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黏土疯③——丢黏土Part 2

相关链接:

2/7
来,我们继续。。丢!

笑里藏刀xD

里藏刀的不是我(很明显咯)是黏土,我做的黏土 xD。这是我们疯狂了第一天过后的第二天,虽然过了12小时,但是黏土的魅力大家还是酷爱,丢上去的时候还是那么有笑点= =。

上英文课的时候老师没来,有老师代课(我几希望没有 - -),她不给我们吵,叫我们自修,谁吵就把他记录在课室日志,然后变成被捞上来的咸鱼。

我没事做也不想写东西,就拿黏土来玩,做成一颗颗不能吃的汤圆,然后hampalang用笔在上面duk表情,有一些笑脸,有一些哭脸。笑脸的它叫“好笑刀——”。没有笑脸的叫“死hampau”,总的来说,笑脸的数量比较多,所以这一堆汤圆就叫“笑里藏刀”8D。后来决定了要恶搞别人(其实我不想的,我是被bek的 T T),我就把它们堆在这里堆到下课。

老师踏出去的第一步,放在手里面那堆“笑里藏刀”好像花球这样被dump上去半空然后好像燕子的sai这样群体落下,刚好(真的刚好)落在欢欢姐的头上,她接到的不是花球是大便,这就是——笑里藏刀xD。

笑里藏刀的概念!xD


我很伤心因为那些笑脸到最后都被step成了大便。



笑脸变大便的自由
通常大便的结局到最后都是被冲到粪池或者被车碾过,大家看都不想看。但是这个大便,大家情有独钟,大家非常愿意拿起来左看右看然后嗅一下然后然后拿来zhar一下然后抛一下!因为reuse就是环保,伟大的我们要爱地球/.\。

我们这一gang对抛黏土玩而不腻,下课时反而多了几个人也来加入这个抛黏土行列料——番薯、siao长还有贤敏(step到狗粪那个)。

啊哈哈哈哈哈哈!!我的黏土终于stick在天花板上面料!!

“太阳和地球的距离有x光年。。”


看到一个Mickey mouse吗?我还记得小时候看Disney,
一些影片会叫我们在里面找出mickey mouse,每次都被我成功找出来!
这次我也不例外!xD


番薯一直丢不上去,好像数学老师讲的:“拿金牌的果然不一样wor!”xD。
Sry我出卖了你 :x,你看,你很漂亮啊自信一点,下次要拍照找我har。

P/S:她参加的管乐团在全球比赛拿到金奖。
Jamie也加入阵容。。

Owh,有时候朦胧也会带出一种很。。。。seksi的feel x)。
煜尧一击即中啦,他也是拿金牌的咯,但他竟然跟我们一样!!麦玲玲你给我解释清楚 :O!

“我算命算到,你前世姓赖。”
哈哈哈,虽说丢天花板很cigek,但最好丢最省力气的还是丢直墙。
前面跟后面一样sot起来了 o_o

因为学校只有篮球场没有足球场的关系,只有篮球可能觉得不过瘾,所以就在班上踢起来了。

因为班上空间很小的关系,大家只可以在前面那个走道玩。踢宝特瓶都很难了,更别谈带一粒足球来了。

之前,为了保障50个人的安全和财产,他们用报纸zhar成一粒球然后不知道怎样弄那个报纸球比石头还硬;现在,他们看到黏土,直接就地取材拿来玩。奇迹是竟然踢到诶!我以为黏土会反抗然后piak在地面一动不动?

前面那堆本来计划好了要踢球的男生也来玩,把放学前的气氛推向最高点。大家死命在那边支持自己喜欢的那一队看哪一队在放学之前进最多球 x)!





团结就是力量,Ush!
那些一粒粒的钟乳石。
时过境迁,本来很壮观的一群钟乳石一天天被我们摧毁,到大前天变成了自然遗产——两gao钟乳石,到昨天空空如也 :P。我们要爱护大自然和自然景观,就像训导讲的。






“你们真是yamduk啊。啊不过,谢谢你们让我——”

既然到最后会让我失望,当初就不要给我希望。。

话说丢黏土丢了两天,整个手臂的muscle痛到——练枪的时候快要崩溃了T.T。这就是玩黏土的代价!不过,我痛而无憾。

我看明年的校规手册会更新道:不得在班上玩黏土,否则硬吃勿论!

黏土的故事The end。
之前讲会分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part来写,其实是骗你的!x)
这是我全部b.posts里面分最多part来写的故事,也是我有史以来玩到最最最最最sot的校园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