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7月的故事②——我的电话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我很想知道是谁跟我有一样的电话号码但是这不可能吧- -?

现在事情发生的时候,如果我没有cancel sending的话,它就会一直处于SENDING状态。如果我cancel了一下子,再send过的话就ok了,至少没比第一次严重咯cancel了再send几百次还是send不出去/:

到底是什么兄弟跟我在同一时间sms堵住我的幸福时光?D:


“我的电话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SINSANG我还无辜过你咯TOT
7月的7月7月到很7月- -

6 条评论:

紫郁·筱泋 说...

OMG 好神奇 =.-"

煙$mok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宛伶Wan Ling 说...

OMG,很恐怖- -

夜紫薰 说...

哈哈哈哈哈!没事的没事的。纯粹巧合!XP

Yong Wei 说...

难怪你没有reply - -

说...

如果真的有人用跟你一樣的電話號碼就很奇怪了,哈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