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那天的shooting比赛


7/8

学水枪学了8个月我终于有了第一次出赛机会-,-
出赛如出塞,万里长征人累还D:


话说当天,我穿着白衣黑运动裤+蓝帆布鞋差点是整个要去见Mother酱的look去比赛LOL。



这次的比赛是一场公开赛(也就是说international和world shooter都会过来比,不公平不公平哪里可以这样子欺负我一个小弟弟的TOT),举办地点在Selangor也就是平时练习的地方。

今天跟平时不同的是万bus空巷,停车位全都被巴士stuck到满到——hampalang都是来自各州的五颜六色的bussessess。看到那些bussessess我为自己定了一支——




选手们领抢枪的地方.
WASAI大小肥瘦高矮包罗万象应有尽有eh :O

155是我抢盒的名字。


Target和子弹.




比赛有分两轮,我被安排在第二轮。我们要早一个小时到,教练说要做热身运动否则手脚会很紧绷。哈哈哈会不会紧绷到变僵尸?*不耻下问到很欠扁

比赛要开始了,站在被安排好的座位,开始紧张,开始手脚发软-0-。刚才是一点紧张都没有的咯deng= =。本来我是跟我的都队友站在一起的,再加上我站在最后一个,所以没有很紧张。不过教练突然过来讲有一个人缺席,就找最后一个很帅的替死鬼上去那个空位= =。最主要最bai的是,他跟我讲我隔壁那个选手很pro sia O.O。他不告诉我还好,他一告诉我我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好。Walao我很无辜咯被左右夹攻——左边是个state shooter,右边是个international shooter。
我在bay no.6  8)



有63张target给我们慢慢射,3张unlimited shot,60张算分,每张target 一粒子弹,射了10张就要放在椅子等主办当局来收。是过瘾啦不过也要考虑体力的咯,体力一降给你多100张也no point了。我是一个成功的例子:前十张连杀,70多over100,不错;接下来十张再次Rampage到69,还好= =,接下来就是60多一直保持到最后以61分收场xO。

*@(&*@!%!!!@#$%^&*)(*&^%$



那天比赛,600分拿410分(机器算出来的),全场最低/.\但我做了一件好事咯,所谓牺牲小我,完成大我,我这个新手包尾总好过old sailor包尾那么没面子mar xD。这次的成绩,我不满意:/ Arrr tapi这样的成绩对于一个第一次参加比赛然后紧张到半死的死人头来说算ok了。某瓜自我安慰道。


我发誓,下次,我一定血拼到进8强决赛!*握拳
那次比赛,我赢不了钱,却赢得了第一次的宝贵经验 :)

1 条评论:

$moke ♔ 说...

下次加油嘛。跟高手們切磋切磋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