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KC欢迎你~/.\——开放日前夕

年某月的某一天,我收到一张通告,讲说学校将在8月7日(星期天)也就是明天举办开放日,拿到通告时的表情就是傻眼O.O,想说开放日不是只有international school 才有的咩?由此可见校长欲把学校推向国际标准的雄心壮志*握拳 :L。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地理老师说,因为开放日的学术成果展所需,每一个同学必须分组,根据这半年所学的地理课文制作PPT、模型或海报。分数10分计算在第三次统一考中。Walaoweh 10分我哪里敢不做?人命关天啊现在.__.校长真是yamduk- -

开放日的目的主要是让外界人士参观校园,一系列的活动团体(华弦管乐团、武术团、二十四节令鼓……)也将在室内室外各别进行演出、学术成果展(各组科目的展览)、数理资源中心的剪彩与开幕仪式也将于同日进行。

Arrrr实不相瞒我比较期待的是那个各组制服团体的marching比赛(学长团、学警团、童军团……),在电视上看得多但亲眼目睹的还是第一次咯,left left left by left by left sry我不小心撞墙:x。




为了明天的开放日,学术组和课外活动团体分别进行最后布置与彩排。明天semua live show。所以这一天,除了没有工作的朋友,其他人都是忙到——踢手踢脚的neh~废话-.-

Nah来介绍一些我今天拍到的照片:

Nah你看大家都很忙搭帐篷什么的macam举行大选酱

那些帐篷都是明天的义卖当口,阿辉,你jiakbah beh?


①学术组
啊哈,下面这些只是我帮忙的地理组的左邻右舍啦,当然还有更多科目的学术展更多游戏,看你有不要来玩咯你不来玩你吃亏none of my buisness xD

地理组


地理组在开放日当天会举办展览(PPT播放、模型与初一二生地理报告展览和益智游戏)。

如果明天你来,你会看到惊天动地的模型还可以玩下益智游戏看你的general knowledge到哪里。如果你连最——基本的常识都不懂,那你真是失败。Nah打这篇post的人就是个sibeh成功的例子/.\



历史组


Oiiyo同学你很专心你看不到我拍你neninenibubu



来历史组你会看到形形色色的历史性建筑物啦啦啦就连那个罗马最具代表性的什么什么鬼建筑物都有。wakalukong,看了泰姬陵,你会变太机灵 :)

Geografi组


我发现到GEO组很特别,他们是卖书跟一些看似珠宝(假的)的东西 :O

数学组?

Owh我很担心我会写错所以我才在小标题放个问号Paiseh啊 = =。究竟这是数学组吗,做么他们在玩puzzle的?*blink blink



②课外活动团体
当然除了以下这些,还有更多的,只是训导说不能乱乱走被抓到又会怎样怎样所以只好听令了。

童军团



早在几天前我就看到这些有的像秋千有的像板凳的竹架了,当初我以为是拿来耍功夫飞来飞去使用的道具咯怎知道是童军团展览帐篷的结构等等= =。



二十四节令鼓


Marching与武术团
后面是学长marching,前面是武术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去年我们学校办过最大型的活动就是义卖会。那是我第一次参与学校的大型活动,什么人都来,红橙黄绿蓝靛紫mat人都有,整个看台坐满了人,整个校园拥挤到不能啦喂- -。那个拥挤的程度是——平时花1分钟不到就走完得长廊,当天到花3-5分钟才走到另一端= =。今年学校在建筑新楼,行走地方sook水了,想象一下那种可以走在人头上的情况。对咯,人潮拥挤可以流汗消脂减肥啦BINGO!


这次的开放日主要是举办成果展,把我们这半年来所学过的东西hampalang展出来。数理资源中心等新建教室的开幕剪彩仪式同时进行。地理方面就做火山冰山河流地形海岸地形、历史方面就做耶稣、泰姬陵……。

跟往年的义卖会有共同点也有不同点。共同点:让外校人士参观学校、同样要用coupon来买东西、办有小型义卖会、室内室外有一系列表演;不同点:底层 + 4楼5楼6楼都有举办学术展览,活动比去年多也精彩得多。



这是明天购买东西所需的coupon,no cash :/
一张分成四小张,我们学生提早买的有前后两张共花20块(walao我4餐Lunch time MCD给了MCD D:)。

来,学我讲:Say no to coupon, save our earth 


walao我开始慌了啦,明天的校园走透透计划到底要从哪里拍起?/.\

3 条评论:

blurx2的dolphin 说...

你拍了很多。。。
连我的鱼也拍了进去。。。。

月愔:) 说...

哇,相機你是申請帶去的嗎?
我去到哪裡都看到你在拍照。

煙$moke。 说...

zmk你們學校那麼爽的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