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Ms neh neh 教你, 印度文1-10怎么念!

15/7


为做地理Project模型需要木板,所以Jamie把一块桌板带来学校。她的心狠手辣惨不忍睹我看不下去D:,她竟然把她3岁看到现在的桌子pek成186。类似这种桌子我家里也有啦,但是那些字经过风霜雨雪光阴似箭岁月如梭的形容词形容10多年以后,面目全非啊啊啊啊啊D:。你看她桌子还好好的,表示她很爱护东西,也不表示我不爱护东西只是我的东西比较脆弱罢了/.\

Arrr tapi,如果不是她的心狠手辣惨不忍睹,我看这篇post应该不存在的咯。我懒得讲,请你继续啦好不好?(科学老师的口头禅- -)

我们这一gang的人(茨场街、欢欢姐、Jamie、汉霖)坐在一起准没错准是上天的安排,因为大家什么烂gag都可以笑到肚子痛,就连老师的口头禅都可以笑一整天。所以,这个板,如果要拿来玩的话,基本上是没什么难度的咯。也因为它,我们从早上一直high到放学哈哈哈哈哈xD。

英语发音真好玩
Oussh大家都因为这些很K yeng的英文发音笑了很久 xD

这个怎么念?来,Mr Papaya教你。跟我一起念——猫屎(mao-ssss)!


这个又怎么念?来,follow me 1,2,3——则布拉(ze-bu-ra)!-,-


Opps wrong spelling :x原来蝴蝶长的跟蝙蝠相似neh~

Baca denganku——巴特弗莱也(ba-ter-fu-lai-ye)!xD
多么优雅的名字啊一定是他发现蝴蝶蝴蝶飞的真美丽的:)


印度文1-10怎么念?

“今天有多位老师请病假,包括有,Ms Neh。所以呢今天Ms Neh的课将会由Ms Neh Neh代课。请同学们安静等候代课老师进班。报告完毕。”教务主任说。在KC念书的应该都很熟悉这句话吧 x)

到底这些写的比中楷还艺术的字怎么念啊?

5 条评论:

Shu HUI 说...

那是印度字吗?
感觉比较像马来人的豆芽字............

煙$moke。 说...

Batterfly wtf。不是Butterfly咩?那是Arab字啦木瓜。

宛伶Wan Ling 说...

video听不懂-3-

Ah Pou 说...

真是佩服到 neh neh neh neh neh 体投地阿!哈哈哈哈

eelin 说...

比较像arab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