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独立广场一乐游③——图书馆一pook

相关链接:
独立广场一乐游①——旅途中的奇遇
独立广场一乐游②——爱国精神+Spider僵尸


文接上篇,我们在独立广场外面造就了sibeh失败的僵尸,erhem是时候来到重点了。这也是我们这次来这里的目的。实不相瞒我们玩到差点忘了时间,4点半就要离开这里了,我们4点多才抵达大钟楼,才去图书馆找资料开始我们的资料。

就是这里,我们两只僵尸不小心跌倒被游客拍到的地方,就是大钟楼的底层了。





独立广场资料库

敏燕的单独照,很斯文对不对?XD
整个旅程中她都很少出现在照片里面,她说她害羞也不想自毁形象哈哈。

这是大钟楼底层的大锣,敲了,可是敲不出声音,反而手会肿起来。大锣上刻着的“MALAYSIA BOLEH”展现了这栋大楼的辉煌成就。其实这铁闸没有上锁,我们一推就进来了。


在柜台处拿了号码和签证后,我们就去图书馆找资料。


这里就是大厦图书馆啦~

为了在这里留下我们热血过的踪迹,于是我就去问柜台小姐说可以在这里拍照吗?她点头。我好开心因为是个诚实的小孩因为我有经过别人的允许才拍照!我只是没有说我要拍的照片不是一般的照片罢了XD。


Selamat Datang Ke Pusat Sumber Bangunan Sultan Abdul Samad! 

欢迎来到大厦资料库!!

这样,就可以证明我们来过哈哈哈哈。

这是敏燕从柜台拿回来的精美资料,有大厦从以前到现在的发展图。
这里除了免费送资料之外也有提供印刷服务,价钱跟外面一样10sen一页。敏燕一次过复印了很多资料。

我以为靠在墙上会营造一种很emo的feel,结果反而弄到好像自己是断了脖子的病人这样= =


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我们搭taxi,各自回家去了: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初二历史课本上,独立广场的昨天今天。

这次半日游蛮遗憾的,遗憾在拍照,这里的风景很棒,可以拍很多全景图,尤其是僵尸吃草那边,如果用全景来拍的话,整个画面会更加清晰美丽。当然,这个遗憾也丰富了我们的旅程。

这是一个很有意义,很热血的一天:D 

5 条评论:

Yong Wei 说...

搞搞震 -____-

Ah Pou 说...

哈哈哈!你是不是迷上扑街了??越扑越专业^^

煙$moke。 说...

哇。看來你們是去玩多一點呢。:D

applefish 说...

呵,第一次看人穿裙扑街,不错不错

Shu Yi 说...

我没进去过那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