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大闹云顶① ——我们出发啦!

大闹云顶——预告篇


不算这次的话,我去过云顶三次,每一次都是跟家人去的。Hahahahaha这次第四次去云顶,不同的是,跟朋友一起去。又是第一次的新体验。所以在还没去之前就觉得特别亢奋,行李也差点忘了zap /.\


为此我还特地从一个星期之前用calandar把一天天画绝x)




启程!


第二天早上在KL sentral集合,9位帅哥美女给了票根,陆续上GoGenting Bus,大家原本计划好了是一起坐的,因为票上有号码。上到车,那些乘客都没有跟着号码来坐,搞到我们骨肉分离叫我于心不忍啊啊啊啊啊哀哉哀哉;’(WoahBoom到的是我以为车上有很多帅哥美女看,结果全部都是文静乖巧颇有修养aunty uncle在看报纸 orz


Aiks本来我是跟茨场街坐的咯>:/,结果有三个印度婆进来说位子是她们的,我们也只好上演离婚戏码了T T我被逼跟一个印度婆坐,而且她霸了我1/4个位 LOL(我屁股不知道几娇小玲珑啊 xO)


巴士真的很menepati masa很遵守承诺,7:55分,大家向云顶出发!!!8)


平时去云顶起码都要一个钟头多,也心有余悸于上次上到半山车子突然冒烟水滚,结果整辆车抛锚在一边,就酱眼睁睁看着人家的车一辆一辆上去我们还在喊tolong tolong :(,上到去什么鬼mood都没了啦。所幸这次bus没有水滚事件,阿弥陀佛大煲揽过 :O




我也带买它去xD

上山坡上山坡上山坡。。






GO GENTING BUS的兄弟姐妹。




下车在bus station过后拍一张照,休息15分钟,继续向缆车——出发! :D


第一次遇见缆车,贴近大自然;’D
每次去云顶都是一路到山顶,这次巴士载我们到半山,让我们坐缆车上去也是一个全新的体验啊。^^


从巴士停泊处那里上去2楼就可以看到五颜六色的缆车料!!8D
hahaha我们都很兴奋!!xD
Ohoho趁着缆车还没有转走之前,快点上去! xO——
我、茨场街和振权上蓝色缆车;
Owhs女生们和yamlou上红色缆车。


新鲜空气的竞争有很大的比较xD
踏入缆车的时候sibeh吵,那个扩音机一直cakap cakap cakap cakap cakap- -很想chao一个高跟鞋出来整个砸下去 LOL xO

我方军情


Cheh上山的过程中都不刺激der,因为脚下不是透明的x(
这个神秘的面纱z。
外面没有大雾,一片青色的森林和灰沉沉的天空一览无遗,空气比fresh & white还有fresh 8)缆车的四面各有一扇小窗,常理来说里面会很gook,但其实不会咯,冷风一直吹进来你讲冷都来不及了/.\





#Owh好有活力的小子啊!绝对全身样样灵活,不会塞xD


刺探123号缆车的军情x)
#photos from Orange
ohoho这是另一部缆车的照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次搭缆车,我整个kampung出来的小孩子般兴奋!妈咪,你看那个飞机在慢慢上去天堂!!xD

看,14年的人生不经意间又多了一个第一次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云顶的缆车处拍照留念。


Ohoho待了15分钟的缆车,我们终于正式踏上了云顶!!!只差插上一面初二G的班旗!!!

Hiak hiak hiak,疯狂大闹云顶的旅程才要开始 ;D



下一篇,你会读懂我活了14年来第一次玩outdoor的感受:L

①跳楼机的“乐趣” 8)
②伟人英雄救小熊记
③海盗船和摇摇的共同点

2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哇!!很热闹开心的云顶游。。。

对了,想请教一下,你的照片怎样弄成这么大张的??我的blog的set最大了也那么小张的,为什么呢?请指教:)

$moke ♔ 说...

你第一次坐纜車嗎?我每次去都坐纜車的。=△= 趕快更新下一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