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月光节

Ohohoho请允许我自恋一点,我还是觉得月光节比较浪漫比较好听。

我承认跟中秋节的时代脱节了/.\小学,每当中秋节要到了时,音乐老师都会教我们唱《月亮圆》,里面有一句是这样的:


功课与电脑,使他们不再相信古老的神话..


Memang yes,不过我没有不相信那个神话。我还是相信嫦娥在月亮上面过得很幸福因为apolo一直都找不到她(还是她太兴奋中秋节不小心掉进了那个月坑里面?xO)!:P 

上了中学之后,几乎每天都是上课写作业读小考吃饭jiak ba liao就睡觉orz。就算有特别的节庆,如果不是朋友他们提醒啊信息啊,这些日子都被书本啊睡眠啊统统带过了:(。


今年neh,除了在中央艺术坊的1Malaysia中秋晚会之外,
*Google IMG

好像都没什么中秋气氛了weih O.O。今年中秋节前夕,大家从四海游过来聚在舅舅家里,很吵但我大爱酱的气氛!如果全部人聚在一起画面macam静物素描这样我会tak boleh tahan咯,在听审咩现在- -

以往的中秋节,我都会提灯笼在院子下面走来走去,看着以五颜六色的玻璃纸做成的灯笼,被烛火照到晶莹剔透闪闪发亮,整个人是很舒服开心的咯 8)我终于明白做么酱多人那么喜欢提灯笼了~

不过!今年的中秋节,我很想提灯笼,可惜唯一的那个龙的灯笼被杂物压坏了!!!>:/哀哉哀哉。不然的话如果我提着走,那些路人一定会喊:“哇!!!你看!!!他几——man啊!!”LOL XD


这一天,美中不足的是今年只能陪表弟表妹玩蜡烛。他们也没带灯笼来提,思想几一致几成熟几有前途。舅舅带来的纸灯笼也没人提,就让它挂在树上自我浪漫吧(难怪舅母会lam他<3)。我们大伙儿就带着豪不畏惧蜡火的英雄精神长征蜡烛,永垂永朽 8D

#一个不明显但很明显的PAPAYA :P


从没有到有,从有到没有的I ❤ U :D







这是我第一次拍夜照、蜡烛,会担心那个画面会因为快门而变模糊但我的相机今天很乖它很配合我 :D。


给看这里的你:
下次啊中秋节啊情人节啊带你的另一半去鹅卵石那边玩蜡烛吧,沙滩的早在电视剧里面out了。看在鹅卵石上玩蜡烛的照片,你会发现到鹅卵石们像一堆堆火光一样闪闪发亮macam钻石,比那个沙滩浪漫一百一千一万一亿倍plsss!!!xD



所以别说我亏待你xO


月光节的感悟
玩蜡烛的时候,拿着一根点着火的蜡烛去点另外一根,两根快要烧起火来了,突然风吹来,两根一起熄灭了,只剩下一点点蓝火在烛芯挣扎着。就在我要拿开蜡烛的那一刻,另外一根蜡烛莫名冒起了火:O,要拿开的那一根也随之烧了起来。


从而领悟了一个人生大道理——owh只要你坚强着,再小的火苗也会奇迹变成熊熊焰火。


很感触一下。


不要跟我讲科学物理化学生物理论plss- -






Belated 月光节快乐!




后羿与藏鹅的故事<3




14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好热闹的哦!!
中秋节快乐!!

blurx2的dolphin 说...

越长越大,
就越感受不到节日的降临。

I'м Yen 说...

nice picture !!!
你们都很enjoy oh ? hahaha..xD

Shirley 说...

你拍照拍得很好 XD
中秋节快乐 =)

許願Girlx 说...

hmm
来过呢 =] 谢谢到访哦
如果喜欢我写的文章可以跟踪我吗? =] 谢谢哦

Ah Pou 说...

ok !下次就去“娥”卵石, 配合嫦娥而去的XD

AKEMI 说...

我来回复留言!谢谢你的赞赏~ 我觉得你的blog文章和自创图片真有创意~~好棒哟!

Ann Wai♥ 说...

最后那个好有梗 xD

secret 说...

遲到的中秋節快樂 :D
在鵝卵石上的火光真的很靚!感染了整個地上 :) 謝謝建議蛤,下次會試試看的 xD

Jiayi、Me :D 说...

蛤~木瓜吖、你有想过当摄影师吗?
那些蜡烛的照片超赞的说❤.❤
哈哈xD

p/s 谢谢你的开导啦 :D

My8My 说...

「每周中文部落格 : 哇洗Papaya Tan 」(17/9/11)

Best Regards,
http://www.my8my.com

啊歪、 说...

你的博文很有趣:D
我喜歡你的超大banner,太可愛了x)

Papaya Tan 说...

啊歪,hahah,过奖了~谢谢你^^

My8My, eh,我看到了!!其实那是什么:O

Jia Yi,其实我没想过要当摄影师的咯,因为我的摄影技术不到家,只是偶尔,就那么巧拍到一个ngam的角度罢了/.\都是随心所欲来拍的~光圈那些我根本就不会弄啊X( 谢谢你的评语,还有大家是博友表酱客气啦

secret,owh没关系既然大家都迟到了,你看我们多有缘orz 下次试试看了记得告诉我结果怎样har!xD

annwai,你吃菜梗的吗?xD好啦其实我还get不到梗是什么意思。。是不是笑料?

Ah pou,你真是孝女啊嫦娥看了一定很感动叫你跟她上天去TT到时候你就叫藏宝。。xD

Girlx, okay :)

shirley, 谢谢你^^你也中秋节快乐,如果你接受不到就算明年的^^

yen,哈哈,谢啦~其他人我不懂啦但我很enjoy咯,很久没有这样聚在一起玩lerh :D

王子,哈哈哈!谢谢谢谢谢^^

吴名小卒 说...

哇塞!你的摄影技术进步神速哦!不错!!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