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大闹云顶②——Outdoor的cigek 上




Appartment确实比我想象大很多:O。
我终于明白何谓出乎预料了。
把行李在Appartment之后,本来想休息一下,结果因为女生们太心急结果先出门了,就剩下我们4个男生在酒店里面叹世界/.\,我们初二G又骨肉分离了:'(。不过其实也对啦,10多个人不可能同时挤在一轮游戏的咯,let say如果前面有25多人进了海盗船,剩下5个位,后面的要排另外一轮才可以,所以在一起跟分开玩是没差的咯。

一直等到敏燕跟她阿bu call来,我们5个人才真正出发,我们去5个人到Genting Outdoor,aunty则去云顶赌场一路发 8)。忽然感觉到女生们救了我们一命,如果我们也跟着一起出发的话,到时候敏燕他们来了谁去接他们?

#从Appartment走上theme park起码都要2km,大家走到死死下- -。话说有taxi可以载你去你要的地方,一个人两块钱,只能怪那时候我们不晓得有这个服务/.\

#在Outdoor旁边的广场的阶梯旁边拍的。
awww好若隐若现的sifat x)

OutDoor的起点——五人行的疯狂旅程 8)

Outdoor Theme Park人山人海,可见大家的挑战精神是多么的壮烈哈哈哈哈。买票的人很多,但是以counter姐姐的高办事效率,我们15分钟内就买到了入门票8D。

吓人的是,一张票竟然RM50 ,而且是有带IC O_O没有带IC竟然RM72 z。所以下次记得带IC。话说fastpass比普通票贵整20几块,但其实它和普通票都一样,fastpass只是在第一个游戏不用排队,接下来的同样要排队= =
所谓守得云开见月明,是你的始终是你的bwahahahhaa(你有排队就不用担心不会轮到你),排队马排队咯怕死排不到咩现在?一轮20多块不用排队太太太太不值得了D:



戴在手上的那个“手环”好像很yeng。
没有那个,进厕所就有你份:P
Owsh 我们终于进场了 :D

#Outdoor过了7点过后就是nightpark(macam看戏午夜场),如果你手上戴着那个东西的话,给多10块就可以进场了。晚上去的话,风景被七彩缤纷的灯光点缀得超美的。而且还有pasar malam让你讨价还价keep住体温x)
#Google Img.

#在入口处附近拍照留念8)
我的梦想就是玩后面那个<3 xD


Oho,就在那时候刚好云顶很大雾。它的大雾是没有给你心理准备的咯,要大就大小就小有时候骄阳似火给你一个炸糊吃-_-。

茨场街跟振铨讲每次很大雾时,很多会让你叫的game(eg. 云霄飞车、跳楼机。。)都会关掉,之前啊云霄飞车的轨道因为大雾所以很滑,整台云霄飞车就这样飞出去了O_O,好像下图这样,

arr but ini TRAIN.







不过有时候却很小雾,路人放一粒无声屁你都看得比红外线清楚那种 x)

这些小摊子挂着很多软体动物等你去救,每一摊都是靠运气不是靠实力的咯,就算你有实力运气不ngam还是跟它们无缘:(。如果靠实力的话这些摊子不用要了hampalang kosong- -也因为是靠运气的,所以很多情侣啊family啊都来这里碰一下,既是吃炸糊输了依然抱着不屈不挠的精神继续勇往直前用完纸钱。。。

跟小丑小可爱合照^^ 
一路上我们遇到很多小丑^^,每天都有的是是?我是第一次看到,那些小丑超可爱的说xD。好奇的是他们的鼻子被一粒红色的球塞着要怎样呼吸啊?xO

#敏燕跟八爪鱼小丑:D
这是我们遇到的第一个小丑。

#Mr.Jib: Kita mestilah support 1Malaysia seperti mereka yang mengambil gambar dengan 3 orang ah moi tu xD
哈哈哈哈这同族的三个姐姐跟我们有一段故事:

跟上一张小丑拍照过后,刚好她们经过,我想问她们可以合照没有,但她们电力太强我欲言又止/.\,再加上我看到那个马来婆化浓妆,我认不出她是华人还是马来人,要讲华语还是马来文好,我就算了:(。但是片刻,那个害臊的马来婆看过来讲:“做么不跟我们拍照?”我stunt了一下。她那句话是故意让我内疚的shir?xO

#在换游戏币的地方跟紫色爆炸头小丑合影 :D




#在butt butt车上拍照
这辆butt butt车是偶然看到的/.\。这辆车不用放token都让你驾到syok,I mean那个转转转的驾驶盘.__.。

Heh!敏燕在路边的店买了一个15块的pink colour的耳罩。



小心茶杯撞到你

Ooh我们没有玩这个啦当然,只是偶然路过,拍下来的8)看到家长陪着他们的孩子坐在一起玩,其实我是羡慕的咯。

我爸爸妈妈他们从来都不碰这种东西,整天假正经那边- -,就算是玩旋转木马也只有我去,他们宁愿当观众也不要让别人当笑话看,那么年长了还玩什么旋转木马/.\

如果。。
屋顶突然有一大盆ribena淋下来那应该会更加刺激 x(

赛车场外。我超高了!!!
赛车——这是Outdoor的其中一个游戏,有一辆好像脚踏车的小赛车让你驾,好像有得踩break踩油门,我没看得很仔细。

本来我们要玩这个的,怎知道那个管理员讲什么,bag要放在locker里面才可以玩,walao locker距离这里很远,睬他都傻,就这样走掉了。也没有人事先告诉我们要把私物放在locker才可以玩这个那个啊- -
我超高了!!囧


又错过了一个游戏:(

不过没关系,云顶何处无刺激,何必独恋一游戏。哀哉哀哉——

海盗船的过瘾
海盗船在电视上经常会看到,nehh就是那种坐在上面的人会觉得是前后前后摇,在下面看的人觉得左右左右上下上下摇的游戏-_-(我形容到很好是?xD)。第一次玩这种游戏,虽然电视上看过几百遍,但是心里难免会兴奋一次LOL!


人龙很长,但是大家都静静在那边等没有吵喧babai那边。neh!由此可见马来西亚人比瑞士人还要有耐心。一轮海盗船可以容纳30多人,一轮1分钟多,30多人一进一出,很快的一轮就过去,另一轮的又进去了。越靠近那么大一艘船,心里就越刺激刺激 xD


排队的时候一直听船上的人叫叫叫好像真的很惊险O_o,心里就一直想,一上一下罢了嘛,有那么惊险没有。也不用想那么多,等下就轮到我们了时就见月明了真的/.\

Awww我们终于上船了!茨场街、yamlou、振铨坐最后一排;我跟敏燕就坐在他们前面,隔壁坐着两个我不认识的。我们从排队开始就plan好一定要喊,管我们喊angrybird(我们班主任的花名LOL)或者angrybird整天讲的名言,总之刺激与否都要叫到饱就对了。不然gook住gook住假正经那边会搞到自己左塞右塞。plan好了又觉得那些话很好笑可爱又狂笑在一堆,orz全场最吵的就是我们五个人了x(

Eheheheh就等那个人按start罢了x)。

刚开始,海盗船的摇晃幅度很小,觉得还好,慢慢幅度越来越大,它下来的那一刻肚子会觉得怪怪的,好像全部内脏kiss在一起酱很wai。到最后几十秒,它的摇晃幅度memang180度,WEEEEEE那时候任我们叫道饱——

ANGRYBIRD ANGRYBIRD!!
你们扪心自问一下  你们扪心自问一下 !!
是谁干的好事你们自己心中有数 是谁干的好事你们自己心中有数!!
是谁把它的五指山留在窗口上面?! 是谁把它的五指山留在窗口上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喊这些。其他人都在单纯地“啊”,我们却语无伦次地喊,很爽没错,但我看到隔壁那两条水一直peisi我们= =。

下车之后,喉咙la住la住有点不舒服,然后就回想之前。。整艘船,整个过程好像就属我们这一边不顾一切地叫啊笑道最大声,别人都是斯文look一副。搭过海盗船,你会发现到叫了之后简直零压力。

Owh海盗船叫到还不够,我们去玩另一个可以叫到血管完全疏通,更刺激点的!

跳楼机的“乐趣” x(
之前云顶有个跳楼机的新闻说有一个长头发的女生在跳楼机掉下来的那一瞬间头发被机器夹到,整个头被扯下来,到机器抵达地面的时候血肉淋漓的O~o。我看她隔壁那个人以后要剃光头不敢碰了。

这则恐怖的传闻相信大家都懂,

但我们还是没有忌讳地跑去玩,这个叫勇敢不是不知死活plss._.

茨场街说他有畏高症,所以就坐在一边看我们4个如何受死了。



实不相瞒,当你排队排到越来越靠近跳楼机的时候,你会感觉到死神越来越靠近你- -,我、yamlou和敏燕都是第一次玩这种东西,振铨讲你玩了第一次过后会超想玩第二次!实在是很cigek嘛。但是对我而言我应该不敢玩第二次了咯。

还没有排队的时候讲,玩啦!怕什么?结果排了队,很想出来却舍不得出来-_-。这种进退两难的情况确实很让人pekcek,我死命重复:“我很后悔leh!我想要出去!”,到最后还是没有出到- -

我是抱着一股好奇心去尝试这种新体验derr.__.


到前一轮出来以后,我们进去了。

套上安全架,战战兢兢啊,这游戏没有比海盗船enjoy但是比它刺激= =。跳楼机先是慢慢升上去。。。。然后停在顶端让你放松心情享受5秒you're the top of the world的心情。。然后机器pishh一声放屁声,好像解开了绑着你的绳子。。。瞬间从百多米高的地方坠下来!就算我在前一刻埋起了头有了心理准备,也难免会失声尖叫= =,那一刻简直就像是从天堂掉入地狱啊啊啊啊TT,有安全架也好,它跌的速度超乎你想象,你会感觉你屁股腾空坐飞了- -。在坠下那几秒无论你叫得多大声也好,都听不到,气压太低,opps我窒息了 :x。

第一轮尤其惊险,过分惊险那种。接下来第二第三轮就稍微好了点。好笑的是,我隔壁那个uncle在下来的时候一直喊“我不敢了!我不敢了!!TT”,好像包二奶被老婆抓到的样子LOL X)他说他也是第一次玩。same here 8)(这叫五十步笑百步)。啊啊很好啊省了我做medical check的钱,原来我一直以为我被老师骂出来的心脏病是幻觉来的._.




振铨说玩了第一次过后很想玩第二次,安啦他们都很想玩多一轮,不包括我在内,我。。我被一层阴影笼罩着,不敢了不干了O:。


跳楼后的定惊o.o
玩乐跳楼机,意犹未尽,那种惊心动魄依然历历在目。

哈哈哈哈哈。人家定惊喝的是定惊茶,hmm NOT FASHION。最FASHION的方法就是买一支Ice-cream来沉淀思绪,冷静——冷静。Nahh整个场面我成功hold住!





过后,我们一边吃ice-cream一边走到一个很神秘的地方。。*下篇再续


比旋转木马highclass的游戏(I'm FLYING!!)

这个游戏英文叫spinner,华语我不懂(wobudong xD),只是看它转换转转转,跟merry go-round差不多一样,只是它比merry highclass,所以我帮它命名叫——比旋转木马highclass的游戏!很长的名字。

其实一进场就可以看到这个game了,而我们在玩跳楼机之前也排过队,只是大家突然改变主意所以离开了。

所以我们选择在离开前才玩,以留下美好的回忆:)

这个游戏比海盗船cigek(我怎么一直拿海盗船做比喻orz),因此很多人排队。摇摇的座位比海盗船多,一进一出40多人,排个两三场就轮到我们了。

上到去,sidan找个位坐下。敏燕在我前面,yamlou和振铨他们都做在外围,贪图空气ohohoho。扣好安全带后,管理员会先巡一轮,看你做好了安全措施没有。坐在上面,双腿中间有一个东西架着(我讲的很婉转了plss x(),感觉好像babychair,那种久违了14年的fu又来了*感慨

检查好了之后,baby chair会被铁链吊起,脚下突然腾空了一点安全感都没有-,-。然后开始转转转,慢慢慢慢慢慢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它是从上到下360°旋转,转下来那一瞬间跟海盗船向下滑一样,对,会产生五脏六腑mix在一起那种很wai的感觉= =*I mean 我个人啦。



我坐在比较外面,冷风肆虐,Ahhhh我的脸快要变A45678paper了xO,不过还是一个字形容——爽!

不过我建议戴lens的人先脱掉lens再玩会比较好,我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例子,因为眼睛一直吹到冷风,结果lens变得很干,一直到下来的时候,感觉有东西黏在我鼻子,一摸,竟然是LENS o_O,第一次遇见这样的状况,风神果然名不虚传啊竟然把我的lens吹了出来- -所幸它口下留情没有把它吹走,一个眼睛有色没色像什么鬼 - -


下来之后,有点晕,哈哈哈成语有喜极而泣,有没有喜极而晕?


#Nehh在云顶拍照有一个好处,就是你不用调光圈,它自动帮你把背景弄到朦去,就像这样x)

nahh一个星期没更新了,这次一个大更新杀你个措手不及遍体鳞伤bwahahaha!
基于瓜命关天,很多照片我都搬到下一篇去了。tata :P

6 条评论:

♥ BoBo ♥ 说...

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真的是太棒啦!
有机会我也要和我朋友一起去~
你的照片拍到很好看!=)

♥ Poey ♥ 说...

Express pass蠻貴的可是如果是假日的話太多人了,有試過一整天人超多加上天氣不好該玩的都沒玩到。如果是Express的全部都不用排隊,雖然是說只能第一次可是也很值得啦。只有幾種遊戲不能用也還好吧。而且看著別人排隊排的那麼辛苦,你竟然走過快速通道首先入場,別人都會很妒忌吧哈哈。所以有時拿著express pass也要擺出很拽的樣子 =P

blurx2的dolphin 说...

lens掉下来很惊人一下,
你有戴lens更惊人十下!!!

Ann Wai♥ 说...

很久没去了 ~

小溪 说...

跟朋友玩果然还是最爽的 xD

话说,我好想玩跳楼机哦。你不要形容得那么恐怖嘛 xD

●◦紫色の晴天◦● 说...

那个跳楼机我玩五次~~!!超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