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吹尽狂沙拾到金 8)——考后狂欢!!

重考的日子终于结束了。

之前还想说一天连续考3科会不会吃不消什么的,结果没有,都熬过去了。这次考试超紧张的,很怕好像上次KH这样答案来不及涂完交上去(pang不走的阴影D:),所以三番两次地检查了考卷,确定全部答案都涂了,全部空格都填完了,才趴下去“高枕无忧”地睡._.。

考完以后,完全没想到第一句对自己说的话竟然是:


“这次,我没有对不起自己,我对得起天理良心!!!哈哈哈哈!!!”

有听到雷声吗?~.~


升旗表示考试解放日已经not fashion了。给你介绍一部很经典很家喻户晓的广告来当做补偿自己的礼物^^ ——





中间讲了一大堆废话,相见恨晚。。







结局。。看下面那个阿LING陶醉到死的样子就知道了> <。

话说这部广告在班上流行了一段时间,不是流行讲台词,是直接出来= =。

我记得有一次一个叫“x玲”的学长进来巡班,然后大家就很不爽她啊,我跟茨场街直接演这段给她看= =,好像卡了带这样一直repeat抢Ibumi那边-w-:“yerr!!你酱久都没变的!!!”哈哈哈我扮阿Ling,茨场街扮阿Keong。没办法我大爱阿玲这个角色,几近走火入魔@@。她太漂亮魅力太无法挡了啦xD。就这样一直演到她走为止:O。

接下来最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我一直狂笑,怎样压抑都好,一想到自己没有face地叫出那句话就喷饭orz。我的笑点是出了名的低,蟑螂被翅膀压死我也可以笑:x。现在想回去会觉得那时候自己在疯些什么在搞些什么,也很bekcek做么金钟奖工作单位不要提名我?!xO没想到我的演戏天分那么好eh x)。


考完了,也不忘祝学长姐统考顺利,统考快乐/.\。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拾到金。这名句,我明白它意思了。
重点是接下来有三天假期给我休息8)leh!!也好不过初一的>:/从上个星期四停课到今天= =。
arr tapi,anyway..

考试万岁!!假期万万岁!!

5 条评论:

小溪 说...

咱们也是上个星期四开始假期 xP

统考神万岁!
留给明年的咱们吧 xD

李小纪 说...

还是刘禹锡最明白天下莘莘学子心 xDxD

马来文便容易了,其他好像做降落伞那样飘飘飘 T.T

乌龟 说...

我们学校停课一天上课一天
根本就是折磨我们
嘻嘻><

Ester小米 说...

`
哈哈哈哈哈,木瓜啊啊啊,很喜欢你的文章啊!xD
很可爱的文章噢噢噢噢噢噢噢噢!:D

Her ♥ 说...

哇噻、最后那张照片实在是、超好笑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