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槟榔屿之旅③——海边的热血故事

去海边是我们比赛之后的计划之一。我从小就很喜欢海边,如果有free的机会去海边兼出海的话那更求之不得!活了14年来我才去过海边几次,也因为这样,所以每次去到那里我都超兴奋的!咸咸的海水,大大的太阳,蓝蓝的天白白的云,久违的你们我来也~8D

回到酒店转个身(THE SIMS ?),我们搭着租车向Batu Ferrenghi的海边出发——

向热血海边迈进——


刚开始原本很热闹很吵的,只是后来渐渐静下以后,睡意笼罩着整辆车。我们为了比赛而忙,前后都没有好好休息过。我也是抵不住风景倒退的催眠,一路hap到海边的一个XD。

下面这张照片是最最成功的例子,Afiq睡到靠Rishi肩膀XD,walao dailou你喜欢他也不用这样偷偷摸摸的mah *_*……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请你不要靠得我太近。。*自high
Batu Ferrenghi的是一块海滩胜地,那里不止一个海滩。所以一路上我们与好多海边擦身而过,热闹的、冷清的(哇,如果我住槟城的话,不是每天可以来这边做功课看风景顺便拍拖咯?!)



大海很蓝,天空也很蓝。

槟榔屿之Beach ROCKS!!


海风它吻上了我的脸,告诉我现在到了海边~


兴奋地往车下一蹦,海风温柔的飞吻马上贴在脸上,owh我忽然觉得此时此刻的自己好幸福啊啊啊!!!TT



教练很high,到了那里的第一时间便脱下外衣便投身大海~



这是海滩的风景。


这是范文中所形容的海水连天^^


沙滩上的青春故事

大家脱下鞋子,抛开斯文的look,在沙滩上放纵地热血,


有些展开双手拥抱久违的海边,像脱缰的野马,

有些则优哉游哉地坐在沙滩上看海 :)。

最刺激的莫过于我们一群人站在浪边的时候。

每次海浪拍岸再退岸时,双脚会不自觉下陷,超刺激的不瞒你说!!!

当浪来的时候,它带走了一切;当浪离开的时候,只剩下Big Foot
但是如果要上回来的话就得打横走,打直走的话很容易被卷回去。好几次都因为酱而枉受虚惊= =。哈哈哈哈哈,螃蟹不屈不挠的精神和打横走的惯性也是这样被训练出来的吧?XD


海边的板块运动?XD


走在大石头的坎坷


在这里最吸睛的就是那些连绵不断的大石头。




本来还想说爬到最大最高的石头上玩you jump I jump的,但是石头表面很难行走,长着一dat一dat又尖尖的x生物,刺到你哇哇叫= =,比起走黑鹅卵石更痛苦。下面就是一个很wai的例子-_-,它们被踩了很多次自然就会扁下去,也就是死了。


我们男生走到一半,终于顶不顺地跑了下来 /.\。脚板被刺的感觉很痛很不爽。。。。 所以我们唯有在低处拍照^^"


沙球大战!

住在热带国家的人渴望的有四季变化,好像熊猫渴望拍一张彩色照片。所以“马来西亚下雪先啦”这句话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每次看电视看到人家在空旷的雪地上丢雪球的画面就觉得好羡慕,可惜这里没有雪 :(。

所以我也学他们那样,zhar起了一堆沙,直线往3T一丢!那时他还很enjoy地跟海浪玩,结果被我这样一丢,整个浪漫的mood都被我破坏了。


3T又做沙球反击。我来不及闪开,那些沙又好像雨这样落下来,BRAVO BRAVO我整头都是沙= =!!!刚好Lee经过,也刚好我手中有一把沙球,就直接送了给他x)。他又zhar起了一把沙丢3T。在你丢我我丢你的情况下,沙球大战开始了。。。


我丢syahirah那一秒开始,CherylFeliciaHidayah她们一班女生竟然跑来围攻我D:(所以说说女人是不好得罪的)。我macam李小龙酱多多pattern,这边转身那边feng头这边闪一下那边闪两下,那些沙还是很顽皮滴掉进我的衣服和头发orz,刺刺的好geli ~_~,有几次还不小心吃下肚,粗粗的orz。哈哈哈哈就怕我消化不良XD


埋人的微笑 :)

可怜的Thanesh X(




We are happy family 8D





















临别海滩前真的好不舍啊 。久久来一次的海滩,短短时间就要离开了。于是,我直接跑到海里与亲爱的大海浪来个张学友式的吻别,全身都湿透了,一个字——爽!这是我去过海边的印证 :D。也许有一天我从衣柜里拿出这件衣服还可以嗅到淡淡的海水味呢。

上车之后教练在那边死命笑我,说别人跟海水冲凉我跟沙冲凉 -_____-。哈哈哈那时候很鱼咯,随手往头发一抓都可以抓出一堆沙子来 XO。下次我不要玩沙球大战了,不要了我不要了。


回去酒店已经是傍晚了。

晚上7点我们还得到Evergreen hotel参加一个慰劳宴,也是颁奖礼。Walaoweh,五星级酒店叻,提供的晚餐肯定也不俗!因为时间很紧,做什么事都是用赶的= =,赶着洗澡穿衣穿鞋然后出去,结果被笑没拉拉链/_\

6 条评论:

小雨 说...

天空很美…
海水很蓝…
这样一想…
自己也好象有几年没去过海边了… T^T

心琴♫ 说...

哈哈,看起来很好玩~XD
每次去海边也是会玩到回来有一堆弄不干净的沙.../.\
话说那边的海比这里的海干净很多,也蓝很多诶!>.<

方块 说...

看到papaya(还是木瓜?@@ 你等等告诉我如何称呼你好了>.<)的博文,令我回想起去年去槟城的情景。那时候我也是有去过batu Ferringhi
玩,海与天空连在一起……我个人很喜欢看到海与天空并联在一起,:) 呵呵,我曾经尝试过用沙盖着脚,蛮好玩的。不过Thanesh会不会有呼吸困难?@@ XDD
哈哈……真希望能够去一趟槟城呢:)

Caelyn 箖 ❤ 说...

我真的好喜欢你写的文章~~~

总是会让我打从心底地笑 :)

I'м Yen 说...

好久没有去玩了..
是时候到我了 :))

neverland部部长 说...

紧邻着海边果然很爽!海边非同凡响的魅力,想必是无人不晓。
谁一直长期活在水泥森林里,谁都会很渴望沉浸在浪涛声中、跟随着浪涛声放慢步伐以及偷窥雀跃的比基尼女郎天真烂漫地戏水吧?

你是男孩的话,放心我们是志同道合的。
你是女孩的话,放心我不是和他们一起的。

谢谢p君浏览我的博客!也请所有人“有事没事”来看我写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