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考试独立日——降旗!!


haiz,本来以为考完试了可以大喊Merdeka高唱爱国歌曲了,结果却要重考,而且考的都是我的致命伤:O

重考的科目有华文、国文、英文、sejarah、物理。算了吧-w-。sejarah跟物理如果不重考的话我已经pass了,为什么还要重考?而且sejarah的subjektif部分的范围更广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D:其实是因为有人泄题了,被学校发现成绩落差很大,所以。。

在这之前校长副校长她们还一班一班进去讲,叫我们接受事实不要尝试改变z,她那句“对你们来说也相对的公平一点”她一直强调“公平”,很讽刺咯,感觉好像我们班有人偷考卷这样。就算我们不是前面班也不会做出这样的事plss。

24、25/10,就听着李佳薇的《煎熬》熬过去吧,接下来有连续三天的假期让我补眠了xD。

加油!^^

4 条评论:

筱莹子﹏♥ 说...

加油加油^^

夜紫薰 说...

加油咯!
考试最衰就是遇到重考!

小溪 说...

没想到竟然会发生泄题这种事噢 O口O
我是没有试过啦……不知道学校考卷都放在哪里捏?xD

Ester小米 说...

`
哈哈哈,木瓜,我喜欢你的那张照片...
你...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