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K书革命


第一次为了考试而拼,买了这些参考书来做,终于履行了我那么多篇post里面那么多句我要增强我的语文的诺言xD。I'm a GOOD BOY X)。这是最后一次机会把自己的分数拉高了,绝对不可以拉低不然我死不瞑目。

明天考物理、ENG & BM,后天是华文跟sejarah。

提醒自己,在这场流血革命中虽要杀得狠,但千万不要,宁杀错不放过来填补答案卷的空虚LOL

Bye bye^^




K书革命,冲啊啊!!


7 条评论:

Jerome令狐 说...

加油,考完了,宛如神仙过海,自由自在 ^^

平凡人 说...

给你鼓励啦!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小溪 说...

革命过后就是一片光明了 =O
我支持你!!!!!!!!!!!!!!!!!!!

Ester小米 说...

`
哈哈哈哈哈,木瓜加油啊啊!
小米也在K书当中!
但是还是忍不住上来更新!xD

彼彼の粉恋 说...

·木瓜!!!加油加油·

Her ♥ 说...

杀啊啊啊啊啊啊啊!
祝你考试顺利 :)

乌龟 说...

加油加油!!
x)问一下~~你们学校会出课外的东西的哦??我们学校从来都没有==··(蛮省钱的)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