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我的纸黏土^^ 课余篇(毛毛TAN和Papaya Tan)

我的纸粘土^^ 功课篇(凳子和Papaya Tan)


做完了纸黏土凳子和Papaya Tan的身体,现在加多一个毛毛TAN下去,owh对了还有一片突发奇想的大叶子xO

OKAY伟大的工程现在开始!8)
感觉要分尸这样-w-快点call999!!:O
#铁丝主要是拿来做毛毛TAN的头发还有手脚。啊对了还有支撑叶子的骨架。

毛毛TAN的诞生
做毛毛TAN的过程中,本来已经用黏土做好了三根东西当头发,怎知道那三条东西的size都不符合那三个洞,一直duk duk duk结果那三条中的其中一条也断掉了/_\。所以在bek不得已之下,我买了一捆铁丝回来,那么幼一定塞得进,再包上一层黏土,涂上黑色,那就PERFECT了!"哇塞O.O"



这是毛毛TAN的脚。话说我没有在它的鞋子和duk进去的地方放glue,所以我可以经常帮它换鞋子xD。

这是它的手。

喷漆过后,好像用过了SK2神仙水一样精神焕发靓丽柔和皮肤湿润幼滑x)


PAPAYA TAN的“成长”
至于木瓜,nahh我之前画的木瓜除了五官具备之外,还有多一条跟pasar和supermarket那些木瓜与众不同的fruitstalk出来,

其实我好久没杀生吃木瓜所以我忘了木瓜是没有fruit stalk的D:。

至于木瓜,我不知道要从哪里找一条fruit stalk给它,毕竟洞不深,要弯曲一根那么短的铁丝很吃力,一直想说要去哪里找一根fruit stalk代替它的botak head TT 不然看起来很不自然啊(虽然它的平头装跟市面上的木瓜不分轩轾:x)。后来阿母切苹果出来,我突发奇想——OWH对咯苹果也有fruit stalk的是是!所以我拿了一粒苹果放上“断头台”,没有给它一点心理准备就把它的“头”给mang了下来-_-


没想到我的苹果是我第一个送上断头台的东西orz,查理一世终于有个伴了xD。

Nahh插上去!OH MY GOSH,太长了not fashionLOL X)所以把它剪短了那么一点点,再插,刚刚好:D,再涂上elephant glue固定住,this is fashion!跟fashion有关系咩-w-ahh我的木瓜终于找到了它的对象 xO “APPLE APPLE我爱你,走遍了天涯海角,我终于找到了你。。”

hahahahha无心插柳柳成荫,无心插fruit stalk变艺术品/_\。

PAPAYA TAN终于发育了, tanpa地中海长发用品xD


Papaya Tan跟毛毛TAN诞生料^^


差点变芭蕉扇的叶子-o-
我想做的叶子是很大片好像雨伞酱可以遮到木瓜和三毛的头,然后毛毛TAN拿住(好像很天马行空是是?囧)

erm再来就是割叶脉,一片叶子没有了叶脉就叫扇子了:O。在它半干的时候,我用刀片macam李小龙酱hihohohohihi 划出叶脉来xD。Erm然后用剪刀剪出几个破洞好像给毛毛虫吃过这样(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喜欢太完整的叶片,感觉很假:O)讲白了就是看破红尘——世间上啊啊啊啊,没有十全十美的事物TT

不过,这时候叶柄因为叶片太大片太重而了。就算用铁丝当骨架也无济于事,剩下一片没有叶柄的叶子,但这样却感觉自然了,感谢上天让我的叶柄断掉xD至于没有叶柄的叶子不是拿来当雨伞的话要做么好。。ohoho本水果另有妙计xD。


接下来是上色。我有个想法是:叶面向光要亮一点,叶背则暗一点,因为接触光面少。易上色之后,怎知道这想法一点都不通,两边颜色深浅不搭-_-,要把颜色补回去,结果越补越糟放了浅青下去是变浅了,但是变不了完全的浅青。天哪——救命啊啊啊啊啊TT

也没办法了,前路走不到走后路,就试试看把后面的颜色抽出来涂在前面,看看会不会好一点。我毛笔忘了沾水,结果越涂越干,可是!——HEY Lekzai 的竟然让我涂到一层gradient出来8D(照片4),我太佩服我自己了!!! 8)
喷漆过后,叶片两面颜色都差不多一样了。
我在想,如果当初我没有把叶脉切出来,把叶子剪到凹凸不听,会不会变没有手柄的芭蕉扇?蚂蚁都扇不走那种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话说那个叶子的破洞角度就是duk到那么刚好可以插进Papaya的fruit stalk(我当初也没想过会是这样= =),
还可以遮到三毛的头xD!!*自high



在做纸粘土的过程中,好像这一篇,都会一直碰到无心插柳柳成荫的东西,好像是叶子和Papaya Tan的fruit stalk-w-。很开心很开心因为心目中想要的功课出炉了^^现在Papaya Tan和毛毛Tan不止是出现在画画而已,现实生活中也有了他们陪在我身边!8)

[纸黏土MaoMao Tan & Papaya Tan MISSION COMPLETE^^]

7 条评论:

eelin 说...

叶子的颜色很美,还有毛毛tan很可爱咯!!

blurx2的dolphin 说...

好可爱的艺术品~~XD

彼彼の粉恋 说...

有点佩服你XD可爱!

Lynn 说...

很可爱!!!我要papaya和毛毛XD

MrcY 说...

wow..可爱到...!!!!!

xiiao.30 说...

谁是毛毛tan?

绿茶 ;) 说...

超可爱的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