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槟榔屿之旅①——WE ARE READY!! 8D

7/10
现在都流行复古,所以就放了“槟榔屿”下去。是谁代表鼻屎占领槟榔屿的?!FRANCIS LIGHT火柴人!!

我也带它一块去槟榔屿了xD
这次能够去槟城真是三生有幸,管他是last minute打来还是什么的,这是我等了很久的机会啊。这次去,就当作是个旅行吧,全力以赴于比赛。

考完试,办妥早退手续之后,就左塞右塞酱不知不觉到了那边:O。他们8点出发,我745分到。然后到了8点巴士都还没到,教练sakimi好意思ngak我们讲坐的是黄色van sekolah –w-,吓了我一跳。结果巴士也是左塞右塞这样塞着来,8点半都还没到,早知道是酱考试就不要做到那么匆忙,塞车的时候也不要那么pekcek= =

*我们的枪械~看似很yeng是是?xD
 Awww845这样全部人都ready好了,bus也成功到了!Waa整辆车里面都是自己的队友感觉很棒,好过上次去云顶,左边右边全部都不认识的x(。第一次去out station比赛,好紧张好紧张。。
*nahh这是我们的bus^^。体积很大,里面的冷气也冷到我们手震了。

里面都是蓝色白色的,看了很舒服
刚认识的新朋友3T坐我隔壁(说不定我会中3D LOL)。他很无厘头,我在那边文静乖巧地欣赏着外面的风景他可以突然间叫我不要吵,什么很fed up之类的话orz,不过到了后来也正常下来了x),我也有想要用我的rubbish talk功力反炸他,只不过为了我的美好形象。。。


SAKIMI帮我们把行李放进巴士“车厢”。
我现在才知到原来bus也有这样的功能x(
一路上,全车人都在讲话讲话讲话,所以兴奋这一fat是属于大家的~除了那些兴奋的,当然也有文静乖巧的.__.,看!cheryl和chang很努力地K书leh!
Hello everyone her name is cheryl:)
erm拍到不明显。cheryl拿住的的确是一本书:x。
Hello his name is CHANG 8)
做么要拍我?D:

Lee & 3T
Syahirah & Aizam.
chang &Aizam take 1.
Take 2 xD
Last take^^
休息站①
这里是杂货店。
杂货店的另一边就是canteen。pro leh?
keropok~

到了第一个休息站。路途中我一点睡意都没有x),因为传说一个人在心情极度亢奋的时候无论是听着蔡琴的《是谁》还是看着小丑演默剧都睡不着!!
                                                     
话说这个休息站很大!除了有地方给巴士停下来之外*废话,里面还是一边是专门卖东西罢了,另一边是canteen,外面还有卖水果、waffleburger、叉烧包……很多小吃都在这里。


炸食摊





面摊
还有多样化的面摊~
水果摊


有这个。。
也有这个xD!
Waffle摊(我的午餐)
哈哈我不想得罪自己的肚子,所以买了一gao waffle来吃,chocolate口味的。平时都很少吃waffle噢,这次是不懂第几次吃waffle罢了,但chocolate口味的waffle是第一次 x),而且RM3.50,物超所值。
*这就是那个传说中做丝袜做得又快又漂亮的机器~


袋子一到手,我就忍不住咬了一damAWWWWWW那些chocolate浆从waffle里面流出来,甜甜的,然后cham着软绵绵的waffle一同吞进肚子里面,我保证你的肚子会叫着跟你讲“满足!!”然后毫无阻塞地流到你想要去厕所的地方<3




药材食物2in1摊?健康食品摊?-w-


Burger摊

3TLee也买了花生酱口味的waffle。Jordan买了一粒burger,价格也很经济,4块钱。内陷也比MCD丰富,鸡排肉的外层还有蛋皮裹着,超赞的啦!都怪我后来才看到这个-w-


大家买了东西,上车去吃,继续我们的旅程去~



休息站②



到了第二个休息站的时候已经是中午1点多了。我的屁股找到止痛药了:OAfter this一路去就抵达目的地了~



这里也很棒,地方也很大,而且卖的东西比刚才的休息站多。大家在这里吃饱了才继续出发。很多人都买了米粉面,然后我和3T也只是买了水罢了。我买了一罐凉粉水。没办法我真的没有那种耐性去吃东西,而且我吃东西好像蚊子吸血这样要慢慢享受,很paiseh的咯如果全部吃完了的人看着等着你一个人吃-w-,费事。Lee就买了水和一包nasi lemakchang买了一碗汤面。



我们一边吃一边聊结果忘了时间,一上到车被那个教练骂讲我们吃了35分钟拖延了整个行程D:ehehe一边吃东西一边讲话才是我们至上的享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从南北大道直上,终于看到前方有一个tol!我有预感我们快要到了通常只有从highway通往城市的路才有tol,而且就是不知道做么这一个tol就是特别眼熟,哈哈哈哈哈所以讲我们应该终于来到了槟榔屿!!!8)tol -_-前面还有一段路要走才到城市._.

我们这次是去槟榔屿的威尔斯太子岛(现称乔治市XD),所以必定经过槟威大桥。每次经过这里我都会把它拍下来,一次不漏x),左右两边都是大海,还有两个大大的等腰三角形(= =)真的太壮观了!KL也有“隆威大桥”,下面还挂着一个大大的CANON广告牌timm= =,有去过subang的人应该认得那座桥。
我最厉害就是把很感性的拍到很感性把很wai的拍到很wai-w-
它好了解我们的欲望-w-























这东西黄得好显眼,这里应该有DIGI..XD


威尔斯太子岛高楼林立的景象。
Ahhh在我看到左右两边高楼林立就表示我们抵达威尔斯太子岛了!!x),啊还有一个大大个写着“PENANG FREE SCHOOL”的地方^^(这是槟榔屿创办的第一所英校叫大英义学,nahh这就足以证明我是有定时复习的xD)。


那时候已经两点多了,再加上是星期五嘛,所以我们看到很多学生在街上走来走去,好壮观owh!平日周末来都不会看到这样学生攒动的景象。


好羡慕这里的学生,这里出名多的除了美食就是华人和独中、国民型中学(SMJK),这样一路开去都是什么菩提幼稚园、中学和学院、槟华中学……,一条街而已leh!!哪里像KL,就只有几间独中罢了,都以SMK为主,所以很pekcek,学费也因为独中的“物稀为贵”而显贵。所以在这里相对的穿青裤的很少,多数是白衣白裤的独中生。


看他们白衣怪怪的,跟坤成的比较一下,原来只是双肩上多了两条带-_-纯属看不惯。
也看到这个挂着大大个PAPAGO的capita mall。
很多摊位啊地方啊什么的都是华人所办,店名都有三语,而KL多数都是BM跟你玩猜谜语D:。为什么我不是penang lang TT 不开心的时候可以狂吃哦煎福建面,开心的时候有GURNEY PLAZACAPITA MALL给我狂扫货、拍拖的时候还有GURNEY DRIVEBatu Ferringhi海边给我一个浪漫告白的最佳地点</3好啦其实KL也很好。只是这些都比较主观。

P/S:如果我是penang lang我绝对写不出那么多Agua road、独立广场游记等的旅游景点*推翻。







我们先去的是Penang shooting club,它的shooting club四面皆山,空气清新到memang yes!而且还有一片大草原,草地上分成多个小池塘,还有喷水池neh,就连骄阳似火当儿也觉得凉风习习,还有很多人在跑步!

进入场地,教练叫我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练习D:,我们来这边练习的成分比较多ohoho。那边的range有够yeng的,灰白色的咯!我们这边的是good for eyes的青色。



只是他们的桌子,对我来说有点高:O,拿起枪来的时候肩膀还会无意间翘一下。Aizam更无奈,他个子比较矮小,他只高出桌子半个头。感觉他会射到特别relax,因为他举个几公分就到了target,所以应该可以不用举枪,直接放在桌子上射就好了x)

啊!他们的Air riflechiuuuu yeng的啦,外壳都是用铁做的灰色,我们则是用木做的木色。当然论轻重还是我们的比较轻。Air pistol那边,也没什么好提的,就只是gas cylinder和放子弹那一处的颜色不同罢了。


教练告诉我们说第二天是我们男生Air Pistol and Air Rifle的比赛,所以绝对不能松懈,要100%加油。我听了这个第一时间讽刺女生,nahh你们要比我们练习多一天,我们一比完之后还有多一天可以给我们玩尽!!xD



Woah,这些奖牌都是给我的啦一定,I mean给我拍的:x
这里是练长枪的地方~
托那边的管理人帮我们收枪^^
 2点多无间断练习到4点多,整个人都好累:O。接着就是回去hotel冲凉了,全程都是用走的,绵延几公里的路,累死我了真是jiaksai- -。。。

晚了,天色也快暗了,海边没得去了。不过没关系,整个场面教练hold住(为什么不是“我”LOL X(),她带我们到GURNEY DRIVE那边走走,也带我们去新关仔角吃东西^^那时候真的很开心啊,大家拍了很多合照~
我们住的Waterfall hotel松林酒店,一个只有三层楼的酒店==

4 条评论:

彼彼の粉恋 说...

没有下一集啦T___T??
我好要看~~不依!

$moke ♔ 说...

來penang不找我?!找死啊木瓜 XD

Ah Pou 说...

哇!原来你来槟城,怎么阿宝没在街上遇见你的?哈哈

AGNES.G `` ♥ 说...

于是有点惊讶原来槟城博客也是蛮多
然后来槟城有没有吃到Loh Bak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