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校园探鬼记(上)

球赛那几天没上到几节课,所以cikgu kee带我们去图书馆看书。就那么偶然看到书架上有往年印刷的《拾穗》校刊,就拿了那本曾经得过学海杯的《相对论》看下,很好奇它里面的内容是什么,必定是有特色才可以拿到的。

翻开来看,Awwwww第一面就是讲清朝的酷刑,什么五马分尸的很够血腥-_-,再翻下去就是讲我们学校那些“不为人知”的角落。我终于知道做么它会得学海杯了 /.\


《校园幽深处》

读着这篇的时候还蛮毛骨悚然的,有些地方我有看过,但是没有真正地踏过进去,有些就蛮陌生的。那些我不开心的时候太sien的时候坐在那边发呆的地方竟然也列在这里-__-。有一个地方就在图书馆外走廊的后面的后面的后(听说还是很就没有人去了timm)。。。

我从小的好奇心就很强很强,什么没去过的地方我都想要去看一下,所以我每次对自己说,等我飞黄腾达之后我一定要飞——到世界各地,当个有钱的背包客hehe。

就是这条黑暗走廊的末端。看不到的末端。。。
至于鬼这种东西,很多人很多aunty uncle不是说过“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咩?用这句话来安慰自己会好过一点,而且我又没有阴阳眼(就是没有才怕= =)。。。。。。

KH课过后一踏出图书馆,我就叫伟瀚陪我一起去走廊后面那边“看鬼”,我一个人去的话如果我冤死也没人知道,没有寄托的孤魂就这样在学校在楼梯burl来burl去。所以呢,两个人去会比较安全一点 DX。

难得给我问到一个知音人x)。然后我们就向黑暗的走廊走去。虽说什么“不可信其无”,但是一路走过去我们也是战战兢兢的o_o,怕,也不晓得是在怕鬼还是怕死:O。
walao一走过去就看到这个洗手盆 = =
在转弯处一弯进去,原来是零一条走廊。走廊末端堆积了很多桌桌椅椅,讲白了即死路一条。而“传说中”的楼梯就在这条走廊之间,就在我们要下楼梯一窥究竟的时候才发现墙上有贴一张扑满了灰尘的纸:


如果是理性的人应该会先想到说这里曾经发生过跌伤事件,爬不上来什么的。可惜我们是感性类XD,当时完全没想到这一点,第一幕闪过的就是有一个人遇鬼,跑不及结果发生了命案O_O,不然怎么会在“警告”前多加一个“严重”?orz而且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
连油漆也干脱的墙……

遍布尘埃的楼梯扶手是久久没人到来的印证……

写了“严重警告”的纸好像有“弦外之音”……

一片死寂的周围产生了第三者呼吸声的错听觉……

透不过气的封闭梯间……

犹豫了很久很久,回过头要走回头路的时候又觉得不看又心痒痒的,感觉很对不起自己wor。最后我们还是选择下去X)。


就这样你推我一下我扶你一下,一直走下去。这个空间还真封闭,讲话回音重到——。这个楼梯又陡又高,实在不容易走。也许在“警告”前面加多一个“严重”是因为这样吧:O。

走到下去,cheh——了一下,我们以最快最快最快的速度往楼上奔,接着兵分两路:他去礼堂,我回班。他去礼堂是听讲座,而我回班则是要帮忙打扫课室而已XD,并没有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


是我们想太多了,只不过是死路一条-______-。一道锁了的门。门内,是封闭的梯间;门外,不知道是通往哪里的路?


“又话中国人是唔怕死的?”

“我们是马来西亚人。”

XD



[待续。。]

10 条评论:

小雨 说...

那楼梯和走道很恐怖呢!
如果是小雨看到那警告牌的话肯定调头就走了! ><
看你拍的照片都很阴森的说!

Lynn 说...

LOL haHA 真大膽=.=

小妮子 说...

坤成图书馆还是在小礼堂上面吗?好像没见过这条楼梯……

匿名 说...

那个门是在乒乓室对面(厕所那边)往上看你就会看到那个门。。

Masque_lie 说...

yer~好恐怖额~= =
而且听说肉看不到的东西
相机可以拍到...><

Angela 说...

Kuen Cheng ghost adventure. 你可以去做節目了先生。你的post破80了。是不是應該慶功一下? Erm, 我是說你請吃 :DDD

匿名 说...

我看過這篇文章 neh,我曾經無所事事跑去上網查坤成有什麼鬼故事 給我查到有個網民 她說她妹是坤成的 她妹的朋友告訴她坤成大門口外面有一個燈柱 她每天早上去學校的時候都會看到有幾個人頭掛在上面 真還是假 我就不知道了

Himoko..希摩可 说...

哇~看了你这一篇~就令我想起以前学校发生的“鬼故事”……o(>﹏<)o

匿名 说...

事实是:
很久很久以前,坤成学姐(07和之前),他们打篮球和排球的力道非常惊人,曾发生过排球飞来打破玻璃是件。
除非你真的是太~~~”幸运“。
Abuthen,你再去一次,走最靠近篮球场那楼梯下。
没有错的话,那是打扫婆婆的地盘...


话说,我那年年中考试时,班上的人都到那里探险的说~



by:你的学姐。
慢慢猜我是谁吧!!!哈哈哈!
papaya=v=b

拍照故意调暗颜色....照片里明明是大下午的说!(我猜~)

smokë 说...

我學校也有這樣一個樓梯。還在全校最偏僻的地方。堆滿破爛的桌椅和電腦。據說有發生過意外所以被封鎖起來。

那個洗手盆,陰森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