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校园探鬼记(下)

探鬼的故事

上次“亲自”介绍过了那一dat令人发毛然后掉毛的鬼地方,实不相瞒我还是余情未了的咯,感觉那个地方好像隐藏着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heh heh

这个地方也在我们班上引起了一阵小骚动,毕竟“鬼”这一门东西的热潮是流芳百世的XD

我跟jamie还有圣泰也达成一个共识说要拍鬼片,如此伟大神圣的事。剧情(就是两个gay lou在一起给另外一个gay lou妒忌,然后。。。。)跟结局(两个gay lou被吓死 XD)都构思好了。结果因为时间不够然后cancel掉了:(。不然的话除了badge,这部video也可以作为我们班的纪念品之一 <3




9点半下课,英文老师ms. lam带我们去了图书馆之后,也是我刚睡醒的之后。


又破又旧洗手盆也还在……
“严重警告”也还在……
这天我们又余情未了地回来昨天才刚来的地点:O。本来是我、伟瀚和家敏去罢了,后来siao长她们那一gang也跟了上来,我们都想知道到底鬼是不是真的存在?XD


楼梯口也还是保持着那份神秘感……
可是又多了一分恐慌
所以我跟瓅善就下去楼梯“证明”多一次这里有没有鬼。似乎是发现了什么似的,我們面面相覷,“啊——”的失声大叫!这时候另一端的楼上也传来一段凄厉的叫声,此起彼落那种,好像回音酱LOL。

一口气往楼上狂跑,才发现一团刚才聚集在楼梯口的阳气已经被不懂什么鬼风吹到去另一边的走廊了XD。

很糗咯-_-

就酱。散会——

“这里阳气太重了,闪人先!”


P/S:其实,一切都是预好料的XD。这里也没有什么灵异事件wuuuuuu。

7 条评论:

冰囡 说...

以为你们会看到鬼 =3=

冰囡 说...

我以为你们会看到鬼=3=

小雨 说...

OMG!真的好恐怖啊! ><

woo鬼 说...

妈的, potong stim-nya。

Edwin Tan 说...

咳咳~下次有这种“灵异”的东西记得找我一起去看啊~

X-Quupid 说...

哈哈~每次遇到那种事,大家一定会看来看去,然后一起大喊~跑啊~~

乌龟 说...

那个字条比较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