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槟榔屿之旅②——The Gurney Drive Trip^^

《槟榔屿之旅》的故事

文接上篇我们training完了以后,大家从penang shooting club一直jalan kaki回到酒店。

来到酒店第一件事不是冲凉而是直接跳到床上大呼呼地喘气,没办法走了不知道几km真的很累人x(。待大家洗了澡的时候已经是6点多了。至于接下来要去哪里。。教练刚才是说去海边,但是现在那么迟了恐怕也去不到了。她要去哪里?“Just follow my steps。”她说。


哈哈哈哈哈一直走路除了累还是累,一点乐趣都没有derr,所以我同syahirah拿出相机来,大家乱乱摆pose乱乱合照xD。









抵达“关子”——Gurney Drive
后来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到了Gurney Drive,原来这就是教练所谓的“关子”

Gurney Drive是个沿海地区。话说这里很棒噢,除了有一个简单壮观的喷水池点缀景色,附近还有驰名各地的新关仔角美食区,很多食物任你选,好像自助餐一样。吃饱以后还可以带着你的darling在这里散步,举头望明月,低头月亮代表我的心,几浪漫一下 <3。

话说2006年的南亚大海啸也曾经在这里“留步”。
这座喷水池是Gurney Drive的地标,晚上的时候点点白光伴着泉涌而上的喷水池,显得特别闪耀。

Gurney Drive的街景和退潮之后的海岸。
在海岸边毅然挺立的大树。
很难想象海水涨潮的时候它们是怎样水肿法 -_-。


坐在围栏处歇歇脚的同时,我和syahirah重出相机疯玩合照8)!





Hmmm这里白天是一览无遗的海景,很美,只是退潮之后“马脚”渐现了,垃圾多到——煞风景到死>:/。之前有一次傍晚我来这里的时候,就已经退潮了嘛,看到一对情侣一直飞纸飞机= =,超无言/_\。

话说上次槟州他们不是有举办那个捡垃圾运动吗?令人惊讶的是,只是在这一区,竟然zap了三千多kg的垃圾。。。更炸到的是沙发跟内衣共存X(。

想说,再漂亮的景点如果没有爱惜也会变成一pek shit啦。所以大家下次来这里不要耍浪漫把愿望写在纸飞机上面飞出去-____-

新关仔角一游——
然后教练带我们去新关仔角吃晚餐。这里之所以驰名各地不是盖的,它美食如云,分为华人摊和马来人摊,超多的道地美食任君选择。


我给力推荐Penang Laksa!nehh那个整天在电视看到很有名很香很酸令人垂涎欲滴的penang laksa就在这里xD。

Penang Laksa不仅好大一碗,而且料好多,跟面之间的density几乎分不清哪些是洋葱哪些是面了,味道辣中带酸,酸中带甜,很赞~(如果边开夜车边吃的话周公一定被酸到手断脚断- -)。由此可见Penang lang做生意真的好舍得XD


还有红豆冰和云吞面^^

云吞面很好吃,即使你叫小份的也可以吃到你饱饱了,除了面多外,叉烧它会auto加给你,还有炸云吞(真是第一次看到。平时在街上看到只不过是汤云吞而已:O,当然也有汤云吞让你选)。

Then红豆冰也是值得推荐的,我每次去那边都会order一碗,它有1 scoop vanila ice-cream给你,撒在冰沙上面的材料让整碗红豆冰“增色”不少,有玉蜀黍、凉粉、红豆、cendol里面的青草(不懂那个青草叫什么xO)……,看了让人胃口大开,凡是去那边吃东西要一试甜品就对了x)


我、cheryl、felicia、Lee & 3T坐在一起,我跟Cheryl各别叫了一碗红豆冰,cherylfelicia顺便去帮我跟rishi order云吞面x)


等我们四个人就快吃完的时候,Lee3T才捧着一碗刚出炉的炒果条回来-___-。一盘炒果条没想到那么久才出炉LOL!铁定是有很多顾客帮亲。。。可见炒果条摊的人气也不逊于Penang Laksa XD。

新关仔角小插曲:认识Emily美女
啊哈然后无意间我们也认识了这位从australia来的美女新朋友^^。她是看到我们这里有空位才坐下吃东西。这边那么多位她反而过来我们这里,真有缘!


这时候Cheryl主动跟她讲话,就这样双方摊开了话题。她们相见恨晚,话题聊不尽。


从她口中得知她叫emily,她是从australia来这里公干的,之前有到过泰国、越南、缅甸、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听到我们都“哇哇”声)。超羡慕的啦TT目前为止我最远最远也只去过荷兰,那是考试考太烂爸爸妈妈给我的奖励


在临别之前,替她们合照留念^^

话说Cheryl还跟她拿了FB timm!她也毫不犹豫地给了~nahh外国人的热情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第一次跟一大班朋友出远门,这真是我第一次,然后在这边又说又笑的,很开心啦(好像忘记了几天后的考试噢??XD)!我从来都没想过跟朋友出来会有这么热血开心的时候,以为来这里纯粹只是为了一场比赛。但是大家在这里为了比赛而血拼,为了在这里留下足迹而热血,是我从小到大最最难忘的美好回忆 :D

差点忘了明天还有比赛tim!也还好我是在睡前才想到这一件事X)


隔了9篇这篇才现身,办事效率真是让人“叹为观止”XD。
Gurney Drive一游就写到这里先啦~拜拜!

6 条评论:

小雨 说...

看起来好好玩呢!
这一定是Papaya Tan 最好的回忆吧?:)

彼彼の粉恋 说...

这一篇等的我好苦T^T
哇~你朋友好敢
我不敢和外国人说话,我英文烂到

$moke ♔ 说...

那邊的海邊臭死了。我們檳城的美食可是名不虛傳的哦!

小溪 说...

很好吃的样子,xD
(只想到吃!!!)

感觉好像挺爽的嘛……O.O
然后。。。
去你的啦我最远才去过新加坡 - -

Ester小米 说...

`
Yerr...羡慕你啦!哎呀,和你说,
和朋友出去玩是最爽的!xD

兔猴 说...

哈哈我发现好多好多Cheryl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