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专门吓人的《Paranormal Activity 3》

其实这也不是什么假期计划,应该说是假期前的计划。假期前一个星期这样吧,我不知道是哪里吹来的风把我吹到想要去戏院看戏。就叫lemon陪我一起去看。当初还一直死命讨论要看什么戏的,《夏日乐悠悠》跟《nasi Lemak 2.0》下映了,而《那些年》是我们虎视眈眈的target之一XD,因为一直满座,再加上我们不会上网book票,又18禁wor,很多问题一直跑出来-___-。


上上个星期二放学过后,我们搭bus去Midvalley。去到那里要做得第一件事就是去GSC戏院买票,兴致勃勃的那种。

那时候真的很可悲啊,我们只带了一间操衣去,就算换了也还是很容易被认出来。早知道就带多几件去。但我们还是抱着一线希望去counter买《那些年》的戏票,就很希望她们可以看在我们是初生之犊单纯可爱的学生tolong一下嘛。。。。。

去到counter,我们第一个问的就是《那些年》。我在网上看的时候已经fully reserved了,结果她也没有讲fully reserved就直接讲18岁才可以看/.\。




我也知道做么她说得那么斩钉截铁直截了当。但是我还是不死心地问:
这个pose的名字叫“意暇甚”XD(从课本找出来的文言文。译文:看似很悠闲)LOL

我问这种很笨38的问题很多余,但也不是没有故事的。。。

小插曲:问废问题的故事

很多人都说我不像14,看起来很成熟(讲难听一点就是老 DX)。

相传在今年的某月某天,我穿着校服去lawyat买东西,那个ah pek问我是拿来做folio还是什么的(就一大堆我听不懂的字眼啦,都是到了高中才有的)?

我就很光荣地shoot过去我form 2罢了。他一脸不信地“huh?!”了一下,还很hurt地跟我讲:“我以为你FORM 5。。。。。。”我穿着短裤大喇喇地站在那边你都敢讲我form 5??!>:O

[THE END]


我多么希望那个姐姐好像上述那个ah pek一样把我当18 XD

做么她不要讲:“你看起来都不像18!”这样即使买不到票我也会开心一点啊X)。

后来我们选的每一出戏都是18 18 18 18 18 18…… = =

没有戏好选了,很多戏我懂戏名不懂戏情。我干脆问她有哪一个horror movie是我们这个年龄层可以看的,她介绍我们《Paranormal Activity 3》。


其实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样的鬼片来的,但是听起来很恐怖O_O。


这部戏是讲一个爱录影的人在屋里用录影的方式把摄像机发放在主人房、小孩房和厨房捕捉灵异现象。他最小的那个女儿可以看到一个叫TOBY的小孩灵体,但我们看戏是看不到的。


有一点我很怀疑,做么这部戏不是18禁?刚开始就拍那两公婆亲密-_-,脱到剩下内衣内裤罢了-___-,虽然下一秒的地震扭转了整个局面啦啦啦啦啦XD。

恐怖点1
男主角跟他的摄影伙伴在家里看到一闪而过的身影和脚步声,旋即便拿起摄像机循着脚步声而去,最后来到一个衣柜前。打开衣柜……




恐怖点2
凌晨1点多,两公婆在睡觉的时候,有一阵脚步声一直徘徊在他们房门口。他们两个同时爬起来,老公出去房间看怎么一回事,老婆则去更衣室那边看个究竟,突然……




恐怖点3
男主角那个一个看到灵异的女儿在跟“Tobby”(脏东西)讲话的时候被她姐姐看到了,姐姐就上前去挑衅妹妹说什么都没有。妹妹警告姐姐不要乱讲话,说Tobby就在她背后看着她,然后又跑进了又小又窄的储藏室里面。姐姐一脸不信,跑进了储藏室。妹妹说:“早已经警告过你不要进去了,活该。”


这时,储藏室的门“bang”的一声关了起来:O……




恐怖点4
有一晚Tobby忍无可忍了地发了狠,捣乱了姐姐的床铺,把她拖到一旁去,另一边,妹妹的头发无形中被抓了起来……




恐怖点5
因为忍受不了家里的鸡犬不宁,他们搬到奶奶家住。


晚上,男主角一醒,发现他老婆跟两个女儿不见了,到处去找。wu看到家里到处的墙壁都刻着阵法,才后知后觉地发现她是女巫。可是这一切太迟了:O。


当他走到楼梯间抬头一看,他老婆被腾空吊着,眼神空洞。好像被下了诅咒一般,背后像是被用力猛推了一下,整个身子仰面扑向男主角,瘫痪在地上。


到最后男主角死掉了(至于怎样死法我不讲先,看了就知道了XD),奶奶牵着他两个中了邪的女儿的手回到房里继续睡觉。



不好意思,我介绍到不是很详细,绝大多数的部分都是被吓了一跳之后就忘了,还有讲了出来就不cigek了,所以。。。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越看越久就越觉得毛骨悚然=_=,到后来我还拿操衣蒙着自己的眼睛不敢看那个大荧幕,好像下面那张照片这样xO,
真的很够力恐怖,你根本想象不到当他的镜头转到另外一个角度或者录到某一分某一秒的时候会出现什么来吓你:O。

男主角挂彩之后就The end了,那时候我还huh了一下= =,女巫都还没有被消灭就the end?!/.\很没有意思咯。超后悔的买了这张票。不过如果你想要检查一下看你有没有心脏病的话,这部戏也是一个蛮不错的选择XD。只是不要不明不白地死掉就好了= =。


看了整出戏的结论只有一个:

看人生最可悲的是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看鬼片最可怕的是不知道下一秒会有什么样衰的跑出来bu你!


P/S:这部戏有教我们一个怎样见鬼的方法:

在镜子前,不会pai苹果的人,怕梳头会头发掉光的人都不用做这些事了。把灯关掉,对着镜子喊三次“BLOODY MARY”,然后等久久,你会看到……

我没有try过,arr but你也可以try一下的XD

还是《那些年》那种爱情片比较适合我这种老人家看XD。下次我要学聪明一点了ussshh!

《Paranormal Activity 3》Trailer

9 条评论:

小雨 说...

很恐怖例! ><
话说你最近一直去看电影哩!
真好呐!
其实小雨不敢看鬼戏…
因为看了之后那几天都会疑神疑鬼的…XD

♥Me Is马铃薯♥ 说...

eh 木瓜,没想到你的际遇跟我一样!第一次去看那些年,我也是看不到,因为它check ic ==

然后我就去看了paranormal 3,王八蛋~浪费我的钱了!哎

不过最后我还是看得到那些年,我去pavillion看了,幸好没有check ic~哈哈哈!


那个paranormal超级烂的拜托!!!都没有拍到东西幽灵什么的!结局看了一头雾水!气死人!只是声音吓人罢了!

彼彼の粉恋 说...

我不敢去看得》《怕怕
很鬼怕。。。

依雯 说...

我朋友讲不恐怖噢,13岁就可以进了嘛。
Bloody Mary这个方法我听过,好像是真的酱=,=

小溪 说...

ISHHH 其实我很想看那套电影的咯。
可是我朋友说的很恐怖的样子,然后你又讲到酱噢 O.O
而且好像上映了很久。。就不了了之了. TT

然后呃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最后第二张的图片有没有恐怖了一点点噢!?=O=''
真的是。。害我看你博文看到一半,怎么突然有个凶神恶煞的东西,就不敢继续拉下去看了 - -
整个是直接拉很多下去才接着看 O口O

看来我还是不适合看恐怖片的吧。嘿嘿。

Her ♥ 说...

我的朋友也去看了paranormal activity, 他们说第一集比较恐怖,而我是三集都没有看过啦 :P,哇,那个titanic 的歌都放出来了,害我真的好期待要去看新的那部 :)) ,不想错过! :)

明蔚 说...

hey, 好可爱的名,papaya!
我绝不看恐怖片(小时候阴影够了
活得好好的,干嘛要那样吓自己 xp

(得到那个奖只是幸运而已,幸运 :)
看来你也有报名今年的?

Ah Pou 说...

阿宝还未满18就看完《那些年》咯^^

AGNES.G `` ♥ 说...

它的意思是跟你讲它还有第四集 XD
很想去看 不过很怕被吓死去 我连去黑黑的地方都会怕
然后我教你啦、叫你妈妈帮你买票就搞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