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那些日子,那些球类赛XD

今天四强的赛事暂且不说,回顾那天的八强……





昨天下课,刚好撞到他们在比赛,我跟sulu就当观众在看台上面看比赛,越看越刺激,上课铃声响了也不要回班XD。我们班对上JR2H,在把枪里面竞争的队伍实力都不容小觑啊啊啊,战况一场比一场激烈:O,同时我也录了一部“纪录片”。录影当儿,也一直听到……
=_="
在sap sap的球场打球简直就是在溜冰了,球也因为太滑而整天fault-_-
看!观众几多!不过老师们都是看隔壁篮球场的高中比赛 -_-。


这是一场男女混合球类赛,就男生女生各有三场和两场轮流上场,总共五场,分数累积而上。




林阿beh跟大家讲解比赛规则。


男生赛程



有机会进多一两粒球料。


还真是吓到了,因为在第一场里面,H班抢先拿到了3分,我们1分D:,所谓出师不利就是这样。不过没关系,think about let,还有女生可以把整个场面hold住!

eh其实看到这一幕的感觉就可以想到下一part是怎样的了。
“owh。。。我们看见了希望之光。。。”
女生赛程
到女生比赛了,紧张紧张。。她们能不能把分数追上来,把整个场面hold住leh?





哇= =竟然让我奇迹地我拍到的这取决胜负的最后一瞬间。。。
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不过很好笑就对了XD
女生都拼了啦!

总的来说。。。
其实整场比赛里面,男生那部分比较有看头,因为两班的球技都不相伯仲,很强大:O,所以有一段时间我们班和2H之间差距5到7分这样,所以都是靠女生把分数追回来的 8)。

女生很强大啦,尤其是映雪,她反应有够快的,拿到球就马上跑,一个转身跳跃再灌篮,一直进球。Melissa也很pro咯,每次别班抢了我们的球都是她把球抢回来的 XD。

P/S:我在录影的时候一直听到后面有学妹讲:“哇!!那个学姐很yeng咯!!”我回去告诉她的时候,她从上课到放学嘴巴都关不起来-__-。

终于赢了!哈哈哈哈哈哈在裁判吹哨子的那一瞬间,真的相信了自己的眼睛,我们班真的赢了!!也就是说,成功晋级四强了!!! 8)

看,我们可怜的chelsie也累坏了,她累到一点也不顾睡姿的image D:。



八强与四强球类赛已经告一段落了,我们止步四强:(。本来有机会可以赢的,只是中间发生了一些事主峰离开了,所以……D:。之前Lemon跟我说我们班女生很狼XD,她被nicole炸波 = =。我就想说我们班都没有淑女所以赢定了!怎知道今天跟I班一比,才真的见识到一山还有一山高/.\。她们女生还强大过我们,统统牛高马大,每次瘦小映雪要进球都被打下来,我们这边很难斗得过他们= =。


虽然第一第二没有机会了,但是还有第三第四。在group里面,大家都抱着一定要拿一个第三名的奖牌回来的希望。挥霍过了努力的汗水,我们班虽败犹荣^^。



那时候,大家拼着在球场上挥洒着坚持不懈的汗水 :)
青春,就是要酱不是?

4 条评论:

小雨 说...

恭喜恭喜!
最后赢得了比赛…她们所留下的汗水都是值得的了…:)

淑慧 说...

哇你偷拍人家睡觉!哈哈!你相机很好咧,拍的图片都很清晰!

小溪 说...

哇……帅哥 :\

●◦紫色の晴天◦● 说...

我亲爱的阿gor吖~~~拜托放别张照片啦><我很yong sui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