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回顾11 @ 新年的故事(家庭篇)

新年最不能不做的一件事就是拜年,小时候去拜年就是要探望亲戚他们跟他们说声恭喜发财,跟他们的孩子打成一片。现在我很现实咯,是为了拿钱才去的XD,所以我才说这是新年最不能不做的一件事ahaha

去爸爸那一边吃顿饭就走人了,所以没拍到照片。至于妈咪那边,他们的新年每一年都是这样过的,很精彩很热闹那种,又赌牌又看电影又打麻的。小孩子也在房内房外玩到翻天,我们这个单位好像是整栋楼最热闹的:O

跟表兄弟姐妹他们的合照,
上面那个摆着兔子(还是老虎)的可爱ah boy是我表弟元介。下面第一排第一个长的好像张韶涵的是我表妹靖雯。在她左边的是表妹二号家欣,她手里抓着的那只小手,坐在她腿上的那个小baby是我表弟二号元尔,他是一个很害羞的男生咯 XD。隔壁那个是我表弟三号Ryan,不要看他拍照很文静这样,你们已经被他的表情给骗了,其实,他是一个好像lion那样sibeh active的男生!


元介。


打麻将的aunty-aunty还有 uncle-uncle还有婆婆,

小舅那一家人,Trace姐 > 元尔 >阿么 > 小舅,字tuabui,全名舅舅tuabui(在福建话里面tuabui的意思是指肥仔,虽然他不肥啦。那是我小时候的事,他总是叫我tuabui,结果有一次我承受不住那个被嘲笑的压力,哭了TT,然后我妈咪为了安慰我,就叫我从此以后叫他“舅舅tuabui”,就酱XD)


有一次我们几个人聚在一起的时候还有K可以唱leh!我记得我唱了一首歌罢了——《选择》,唱到太难听了,音色大不如前,全部音符从豆芽变烂牙,我开始怀疑小学的奖牌是怎样得到的/_\。

他是舅舅duabui,那个小时候整天欺负我可是也很疼我的人。隔壁那个是我表姐。这张照片有两种说法,就看你用什么角度去怎么看罢了。

第一种说法,
舅舅duabui:“你去想一想,你去看一看……月亮代表我的心……”
表姐:“哇!你唱到很好听啊!我好感动TT!!”


第二种说法,
舅舅duabui:“你去想一想,你去看一看……月亮代表我的心……”
表姐:“walao喂,你不要唱了!我的耳膜要变脂肪了!”

-______-

把麦克风传去妈咪那边。。。


Hey,全世界只有我们这里看过妈咪唱歌,没有像MJ那样唱给全世界听真是太——可惜了orz。不是拍马屁的说,我妈咪的声音的确很柔很好听!之前好几次astro经典名曲歌唱大赛我叫她去参加她都不要,她讲她没有学过唱歌,上台又会紧张到尿尿= =,每次找借口不要参加,想来想去都觉得好可惜,没有学过唱歌不代表不好啊,虽败犹荣ok?8)


她之前一直警告我不要放上来不然打死我,但之前是之前现在是现在,她没有跟我讲现在不可以放咯,所以……我还是放了。

如果有哪位星探经过,而且要找才貌兼备的成熟歌星,可以考虑下她 *_*




好痛苦的表情>>  >o<


owh好浪漫的夜景。2011新年快乐!


P/S:下一篇新年的故事,我去Midvalley啦啦啦 :D

2 条评论:

小雨 说...

唱得蛮好听的呢!
希望真能让星探相中哟! ^^

说...

长大后我也变得很现实了,新年就=$.$
你表弟妹都不会躲镜头也,是我表弟妹的话都闪得远远的了。
有关掉原声吗?听得不太清楚,有的话,你妈的歌声真的很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