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12月的大件事!:O

第一次画我那么认真的样子真的有点keksui orz。还是没有画嘴巴的我看起来比较serious也比较“安静”:P。

明天是2011年的最后一场的射击赛事了。参加这个运动以来我参加过三次比赛,总分六百分,第一次我拿410,第二次495,这次我不知道可以拿多少,心开始慌了:O。我很怕我拿不到我想要的成绩反而倒退。然后阿叔就一直给我压力讲什么明天不要bekcek不要射太快也不要太慢,而且这个比赛也是明年SUKMA(马运会)的选拔赛,如果射不好的话。。。我不敢想我的后果会怎样。讲心那句,我po这篇上来只是希望得到一点支持,我讨厌孤军作战的感觉,至少让我知道有人支持我的 :D。

这次我要求不高,520就好,很吉祥的数字rite?x)上次在槟城比赛有Eclipse糖果镇压我的压力,这次还多了两盒chewing gum陪我,啊哈哈哈我快要做神仙了= =。明天的比赛,尽力吧ah瓜 :)


又或者,要像柯震东那样穿红色内裤来证明自己的运气了XD

9 条评论:

smokë 说...

瓜瓜加油!瓜瓜加油!

✄ Angela 说...

加油咯(說得好勉強 -________-)

小溪 说...

射击神马的我都不会 OAO
所以都不了解不清楚不明白比赛规则什么的。

加油什么的话,我不要讲
要讲就讲祝你拿到冠军!xD

乌龟 说...

加油木瓜><穿橙色(木瓜皮)的内裤吧~^^

心琴♫ 说...

加油!话说你最后一句我支持你!XD

Miko 晓诗 ♪ 说...

xDD,加油呗,
支持你:)

楚馨 说...

[加油 :D]

说...

加油加油加加油,明天我竟然要去学校,心情不怎么好,可是还是会跟你祈祷的。
520,很有挑战哦,不过应该难不倒你吧。
穿红色内裤的话记得拍张照片show来看看下XDD~(变态

Ester小米 说...

`
哈哈哈,木瓜加油啊啊啊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