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2011圣诞快乐! :)



祝全天下的母鸡生蛋快乐,祝全天下的人圣诞快乐!!!8)

因为来不及写完去orchard Rd还有今天去教堂听演唱会的故事,所以先上来跟各位说声圣诞快乐^^虽然25已经过了但是圣诞装饰还没拆对不对?圣诞歌曲还没停播对不对?新年歌曲还没播出来对不对?I-CITY还很塞车还很浪漫对不对?= =

其实我刚刚要去I-CITY,但是太塞车了,从外外外外外部就塞到里面来,结果就改变计划没有去了。hmm,这是圣诞节的小遗憾。I-CITY明年圣诞节再会!我book了。

#google img
这是我送给自己的圣诞礼物
今天很让我开心的是,我终于舍得花钱为自己买一份小小的圣诞礼物。说小也不小,也没有很大,就游戏里面的储值XD,总共花了RM20,另外RM10是堂妹送我的圣诞礼物。


其实打从我玩on9 game那一刻开始到昨天我都没想过,也不想买那种M point、cash item等的东西,就觉得很浪费啊,毕竟这些东西是有期限的,而且可能游戏玩sien了就丢在一边了?


但是今天就不一样了,这是我玩得最久的on9 game,本身觉得这个游戏玩不腻的,而且读书读到sien的时候还可以活动活动手指,啊哈那就是——SDO!之前有写过关于这个有戏的博文《SDO, oh yea木瓜跟上潮流了!》。但是我的username不是之前的papaya97了(那个很可惜玩到LV 19就搁在一边,现在居然忘了登入账号TT),没关系啦我又复制多了一个papaya34,这才是我现在的账号。

好啦先说到这里,告辞了。圣诞快乐!



P/S:其实哦,我也是看我父母不会上网我才把我今年的“圣诞礼物”放上来,不然被他们看到我买这样的东西,不拿parang劈死我才怪:P。

4 条评论:

Her ♥ 说...

圣诞节快乐、Papaya :)

小雨 说...

圣诞快乐!
原来你是基督教徒啊?@@

小溪 说...

nani...nani....nani.....
我弟弟也玩了弹弹堂一年,在那里进钱了差不多百多块,现在不玩了。/O\.....

过了叻。。。不过我相信你的留言都是圣诞节快乐什么的咯。。看你酱快乐,我不要讲废话了啦,你本身也是看显了的啦 xDD
这种东西,大家彼此心领就好 xD

星贺(阿星)&阿鱼~! 说...

呵呵圣诞快乐啊~木瓜~(迟了很多天)
好奇问:为什么是母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