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槟榔屿之旅⑥——回家去了^^


槟榔屿之旅的故事

讲到这一趟旅程,心里一定会有些感慨,想说时间怎么过的那么快TT。旅程中,有些小故事是值得回味一下的。。。除了下面这一些还有一点点,下次再补充!

免费bus的故事
讲到这个就觉得很奇迹,那天我们男生比赛之后就打算回酒店去休息,双脚都累到走不动了,对于这条长几km的路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D:。我跟Aizam还边走边喊:“Bus——Taxi——”= =,这时候就那么刚巧有一辆长着天使的翅膀的rapid Bus出现在我们面前,被我们截住了。上到车我们跟司机说要回Waterfall Hotel,就在前面罢了。

那个司机很cool的说,我们跟他讲话他也没有怎样理我们,点头摇头也没有-,-,好像robot驾巴士oho。我上前去问他去那边要多少钱的时候,他也没有讲什么,弄到我很无语啊,到后来他也只是摇摇头,我不敢相信他这个动作咯:O,继续问他多少钱,直到他开口讲“tak payah”的时候。。。。。

我们开心到跳起来!!XD这种不贪钱司机很少见咯,有些司机他会硬要收你钱,就算你问他为什么那么近还要收钱(他也可以顶你一句说:“这么近你又不自己走?”-_-")。虽然讲块多钱不算什么,但是遇到这样的司机,我们的开心是值得的。不然也不会拍下那么多照片XD。



Pikachu请我们吃点心的故事
更多故事请看这里XD。







回程
 回的时候不像去的时候那样热闹了,因为都没有什么期待了嘛,车子比图书馆还要安静,大家都在睡觉,我也在车上醒了又睡睡了又醒,真的很讨厌那种在椅子上动弹不得的感觉,屁股痛到——失去弹性了orz。







500m more to Selangor?

3 条评论:

说...

这些都是同学吗?还蛮多马来同胞的。
哪一个是木瓜,囧脸的那个吗?

AGNES.G `` ♥ 说...

先生、rapid penang本来就是免费的 =.=
我们这里还有免费的巴士从北海到槟城去做工
你们遇到的巴士应该是免费环游槟岛的那种~~~

AGNES.G `` ♥ 说...

我们这里是一些要一些不用的 << 很乱啊
有一种巴士是可以环游槟岛的那种
我也没坐过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