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冬至快乐!

今天是冬至,代表我又老了一岁!:)也没有说老那么难听,就……成熟了一岁XD。

好久好久没有吃汤圆了,很想念它QQ的口感awwwwww,所以今天一口气吃了两大碗。毕竟每家每户煮的汤圆味道都不一样,妈咪煮的味道也是独特美味,不吃多几碗她会砍死我:/。

话说这些汤圆都是再新加坡买的,不然妈咪弄的不会那么小。因为我们是昨天才从新加坡回来的,所以来不及买汤圆,只好从那边买了。不错咯,我第一次吃到那么多颜色的汤圆XD,以往的只有红色跟白色。

但是后来爸爸告诉我,老人家(应该是指他自己XD)常说,冬至代表你老了一岁,所以老了一岁是几岁就吃多少粒汤圆。

刚才看到一些朋友留言在我的status的说法很不一样,有的讲是我老了:(,有的讲这表示长命百岁,meiqi跟Edwin就zat我木瓜干 -_____- so hurt!

重点是。。我究竟几岁了?
应该说,我是长命百岁 8)


话说,

这是我今天的早餐^^


这是我今天的午餐 :D

这也是我今天的晚餐 :)

这也是我今天的宵夜 TT

 祝福各位看到这里的朋友,千万千万不要照镜子,因为会多了一条南北大道XD(这是我刚才照镜子看到的/_\)。开玩笑啦!


冬至快乐,青春常驻!


22.12.11 

7 条评论:

eelin 说...

真可怜,三餐+宵夜都是汤圆……开玩笑,不过吃了那么多,换做是我应该会觉得腻耶。
我是认为过年拿红包大一岁,生日吹蜡烛又大一岁,冬至吃汤圆也要大一岁。一年老三岁呀!哈哈哈,何止南北大道,联邦大道也出来了。呵呵呵

小溪 说...

啊啊啊啊我家的汤圆只有两个颜色 /_\

星贺(阿星)&阿鱼~! 说...

sf(?)
五颜六色的汤圆!!!
你的早,午,晚餐都是汤圆啊...会饱吗?
那么....
冬至表示老一岁...那我不是要吃22粒!??!!?ono????

小雨 说...

哇哇!
吃了好多噢!
可能会有好兆头呢!XD
最后祝你冬至快乐! ^^

Lynn 说...

lol...早午餐,甚至是宵夜也吃湯圓,好膩哦。。。。不知不覺人人都老了>W<

Miko 晓诗 ♪ 说...

蛮好笑的,四餐都是吃汤圆,=__=||
我吃一餐就已经腻了,/.\
话说,我也成熟了一岁呢,xDD

说...

真羡慕你有这么一大碗汤圆吃~
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