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圣诞节之 摩登教堂里的音乐剧


#我先声明我是佛教不是基督教,反正佛教也没有规定说不能参与别教的活动,nah观音妈就是那么的慈悲为怀。

那么有意义的圣诞节如果我呆在家的话跟清明没两样,总找一些活动来“充实”自己,整个圣诞节才有意义啊。哈哈哈哈,但是我不用找就已经有节目了,就是去教堂听演唱会 :O,我在网上看到人家说这种演唱会很热血,虽然是基督教但也不是唱耶稣= =。

圣诞节那天,阿姨带我们堂兄弟姐妹这几个小猴子去KL一间叫FGA的教堂听演唱会。这种教堂不是那种结婚那样很神圣庄严的,它很摩登,一点都不像教堂,坐垫软软的,又有舞台,Projector,哇这教堂的设备好齐全:o。
我阿姨一家人 :)


这是入场前的counter送的,God Bless Us :)



Hey这是彩排罢了 。。话说他们彩排很久,我一直坐在那边讲快点开始啦快点开始啦做么还不开始,不用彩排的啦,随机应变就好啦 -_-。反正闲着没事做我就跟隔壁的堂妹在那边讲笑,我死命重复说等下坐在这里看不过瘾的,刚好我带了几包chewing gum来,不如直接冲上去给他们糖果抢他们的Mic来唱 XD。想罢了,如果我真的这么做我祖宗18代从棺材出来打死我。

我们很幸运可以成为今年演唱会的观众之一,往年的演唱会都是大人在表演,看久了一定会发闷(我看过那个disc才这么说得= =),但今年就有别于往了,因为这场演唱会有小孩表演。这演唱会是音乐剧来的,他们边说耶稣和圣经的故事边唱歌边表演,整个过程都离不开圣诞就对了。
好可爱单纯的两个小天使唱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1 Malaysia Christmas Dance?哈哈哈哈


小孩跟大人campur-campur的合唱团。我忘了他们唱什么圣诞歌,但是他们唱得很活泼,还有动作呢,一点都不像在教堂那样。你看下图那个Uncle,本来他是在舞台中间一直讲话的咯,怎知道在他讲到一半的时候这个合唱团突然出场,抢完了他的风头,他就说:“我知道你们很想看他们唱歌,但是请听我讲完先”,但是观众的目光还是停留在合唱团的身上XD,他就干脆走过去,让我们看合唱团之余也看到一个可怜的uncle在尽量挽留别人的目光哈哈哈哈,有笑到!

这是小提琴队。下图中那三个没有拿小提琴的人是负责讲故事的,neh,下面这些圣经条例也是他们带出来的 :)。我很羡慕他们咯,口才超好的,而且也不会怯场,换做是我上去的话一定会yee yee yeh yeh口吃的 x(。


舞娘?哈哈哈,没想到有lui给我gap XD。没想到当观众也有当观众的眼福。

阿姨还有她三个朋友 :D。


话说在这个演唱会里面我学到了一样东西就是那句God Bless You(感觉我学的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当时看到那个人在台上一直讲May God Bless you、 Thank you God什么的我全都学起来了,然后回到家跟爸爸妈妈一直重复讲这几句话,好像当了神父这样,还加买双手捧天的动作 -_-,吃饭的时候Thank you God for sponsoring our dinner,睡觉的时候Thank you God for the Aircond,被妈妈追打却追不到的时候Thank you God for protecting me against my mum XD,很幼稚rite= =?最炸到的是我跟我小姨讲“God Bless you”的时候,她回我一句Hell Kiss You orz,好心没好报。

啊哈哈哈,今年是我过得最特别的圣诞节了,双手合十,真心诚意地说一句:
“Thank You God for giving me a nice Christmas this year ^^。”



(其实你有发现上一段的笑点吗?-,-)

2 条评论:

心琴♫ 说...

哇哈,击个掌!木瓜的第一句在赞同不过了。佛主就是酱慈悲,哈哈!XD

说...

耶稣也是很好的啊,没有限制XDD~
有听过这种……演唱会?可是没目睹过,下次有机会一定要看看啊,因为就连木瓜都不会觉得闷~
你小姨酱衰的(等下你阿姨看到骂我==lll),hell kiss you,我看没有人会酱跟我讲,因为我从来没有讲Thanks God的,只有感谢上主,哇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