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Christmas Rocks At IOI mall

延续上一篇我们去教堂看演唱会之后,阿姨带我们去IOI mall逛街。这是我第一次去IOI mall,因为他离我家太远了 :O。很期待那边的圣诞装饰是怎样的。我们也在这里拍了很多照片,所以题目改成Rocks At IOI Mall是绝配的 8)。


Angel和nini两个小堂妹在Merry Go Round前合照。

我们去的时候时间太早了,很多店铺都还没开张,包括这个旋转木马。如果这里开了的话我们全部一定去玩! 8) 我们还年轻我们还童心未泯嘛哈哈。


Angel 和nini在MCD滑梯上的照片,好像双胞胎啊!

四个小伙子ROcks IOI centre
也不能说是rocks,严格来说是破坏-,-

阿姨让我们四个人到处溜达,过后才回去MCD找她。我们走着走着就走到了IOI centre。这里有很多卖帽子鞋子还有衣服的摊位,我也想用钱包里仅剩的RM15来买一份圣诞礼物给自己,但找来找去都找不到合适的就算数(如果我找买了的话,我就不会买M point给自己也不会写在那篇博文了)。嗯,我们来的目的并不是这些要钱“圣诞礼物”,而是跟这里的圣诞装饰拍照。
Felicia 跟红色蝴蝶结的圣诞树。
她好像要冲去跟她男朋友说:“xx,I love you sooooo much!!emmmmmMUAKS!”

Allycia和Felicia。

哈哈哈哈,很暴力的一幕,小孩不宜!

帮舞台打广告(坏小孩的日记)
那些很有disiplin的小孩千万不要看。。。 XD

先看这张吧,
我和Eugene。nah,这张照片我那么serious的样子已经说明了这个舞台绝对不能坐,所以我们是站着的。

拉下去!拉下去!拉下去!

上面那张Allycia和堂弟Eugene,下面那张是我和Felicia。

“DILARANG DUDUK DI ATAS PENTAS. DO NOT SIT ON THE STAGE.”

还是大字母,很明显是警告我们一定不能坐上去咯。但我们还很好心地在帮人家打广告,一直宣传说,这个舞台绝对绝对绝对不能做的啊!!我们已经够光明正大了,这是nilai murni教我们的不是,做人要光明磊落,敢做就要敢当。哈哈哈哈这两张照片笑死我= =



哈哈哈,现在想回去真的觉得我们很坏XD


seiye啊你duk我buijek是是?我不要跟你好了!休了你!


Tadaa,Christmas Rocks At IOI Mall, thats all!
2011 belated Merry Christmas!!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