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新加坡第二站——Orchard Rd①(圣诞快乐^^)


#我先切断之前Universal post,趁着圣诞装饰还没拆下来之前写完这些去Orchard Rdpost



经常就听朋友他们讲说Orchard rd很漂亮,尤其是圣诞节的时候。整条街都是灯光闪闪的圣诞树还有灯饰,所以这次去新加坡出了SentosaUniversal,这里也是我最最想去的地方。本来想说是星期二回马的,本来整个旅程里面我只去了Universal,但是Orchard Rd的圣诞主题每一年都会换,去年是整条街紫色,今年就不懂了。所以我说今年不去的话就等于错过了生命中的一部分:O,所以死求爸爸星期三回,星期二当天一口气去了SentosaOrchard Rd

今天带我去这两个地方的导游都是Jethro /_\。他太了解新加坡了所以。。啊哈。话说我们是从sentosa里面直接搭LRTorchard的。有点可惜的是当时是白天,拍不到晚上lights up感觉少了什么似的,但能够去那边面世我已经满足了,最多明年再去多一次!





其实白天也有白天的好看。


这里白天的街景乍看之下跟KL繁忙的市中心没差,车多人多;细看的话其实不难发现树上灯柱上设计独特的圣诞装饰,这些都是KL没有的。整个Orchard Rd都是这些圣诞装饰,晚上亮起灯来也一定超赞的!


这是过马路的时候用最快的速度拍下来的街景 8)。


这里面是新加坡皇宫。听Jethro说这里很大牌,之前有个x世界会议在这里举行,就连那个出名的OGAWA创办人OBAMA也来了,结果整条Orchard Rd封完——就这样XD

路边的大树上有很多大朵大朵的蓝色向日葵。

那时候快走到街尾了,看到的圣诞装饰就只有挂在两个灯柱之间一,还有树上的花朵而已。有点出乎意料地想说来到怎么这里圣诞装饰就只是这样罢了?

Jethro讲过这里很大很大,也就是说不只是这条街?转个弯就看到了一栋雄伟时髦的Orchard Central,也就是Orchard Rd的中心,可以讲是天外有天。这里的气氛超热闹的,到处都可以听到圣诞歌,一路上的圣诞装饰也突然变得多元化变得活跃起来。比起刚才有点冷清的街,这里才是热血沸腾的起点!

这是Orchard Central的热闹街景:



话说刚才那条街是以蓝色白色作为主题,然而从这里开始,较多的是象征优雅的紫色。走走下会发现圣诞颜色主题又换了,但不变的是街上热闹的气氛。

先说说紫色的圣诞街。。
我活了14年,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圣诞礼物”箱子。里面的三棵圣诞树都是3D的,还有雪花飘来飘去起来,很很很很漂亮!这是送给路过的我们最最最特别的圣诞礼物了。


这个圣诞凉棚的屋顶真的比Disney Land的尖塔还要高啊XD,超特别的!

313 Somerset广场——送给喜欢逛街的你!右图其实我只看得明路牌,它背景那个红色超大的东西我就不知道是什么了,看起来有点像超级甲虫什么的orz。


Galactc Christmas。这里也是一个不错逛的地方!也是送给喜欢逛街的你XD,下次圣诞季节去新加坡旅行的时候记得要来这里看一看。

[进广告。。]

3 条评论:

Angela 说...

第一张照片的中间那辆车. Audi :)

xiaoofeng 说...

Orchard Road的聖誕節設計真的是一年比一年還要漂亮~~~

Ester小米 说...

`
很美啊啊啊,PINKY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