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新加坡第二站——Orchard Rd②(圣诞快乐^^)

Orchard Central 之 12楼的风景


之前在《Universal Studios(LRT和MRT初体验)》就提过我是个感性派的erhem。除了看海吹风,我也喜欢站在高处往下看(哈哈哈,不开心的时候也会,接着跳下去罢了D:)。

当天有一个很意外很惊喜的收获,本来以为Jethro只会带我去看看Orchard Rd的圣诞装饰罢了,没想到还有去Orchard Central 12楼看景这一环。这栋楼在两年前建好,表面都是玻璃窗口很时髦。

好了废话少说我们现在就上12楼去。。。
死木瓜的招牌动作!啊哈哈哈。(注意看它在这post里面出现几次?)

话说这里的手扶梯是我见过以来最高的O_O(上次在Harbour Front LRT站那个已经够高了,这个还。。。),因此上去途中也多了几分新鲜感和刺激感x),早知道就不要坐着,应该玩扑街:O。



在手扶梯上面拍的Orchard Rd,好热闹!


到了。。
招牌动作第二次!XD
我的手还可以继续往上推,我的脸还可以再丑一点!!哈哈哈



等一下,这里才11楼罢了XD。

那时候我也以为这边是12楼了。11楼的公园还真美!阳光优雅地漫步旅店的草坪,人鱼在石刻墙壁弹奏着竖琴,eh人鱼leh?有啦,帅人鱼就是拍这张照片的人。咸鱼的“鱼”,我认了TT。啊哈哈哈哈。

通常这种有草有花的地方的背景都是一片天空嘛,但是你有看过公园的背后除了天空,是鳞次栉比的城市吗?ahahahaha

到了。。


来到这里,看到这个好像惧高症的人,其实。。。这就是12楼的象征了!:P。


这是Orchard Central的介绍,简称OC。

这一层楼是高级餐厅,下图绿葱葱的水花园隔壁就是了。


摆明是高级餐厅,顾名思义所有的东西都要highclass一点,所以走在它附近你会看到小瀑布、小喷泉、小花园……。

绿意盎然的瀑布~

这样看来,11楼那座小花园应该也是为这里的餐厅量身定做的 8),跟darling吃完烛光晚餐之后可以看夜景、散步等等,哇好浪漫<3——不过这要等我学会赚钱先。。

Orchard Central 12楼的风景超美的说!我还以为我会怕高,但其实没有,全靠那些风景把我hold住XD。。只不过是上次坐跳楼机留下的阴影,肚子怪不舒服的D:。

这是12楼拍下去的风景:






楼海中一枝独秀的新加坡电讯公司。

12楼拍下去的滑板场。我是第一次亲眼看到滑板场!大是一定的。那些留在场地上的漆痕有那种小叛逆又带点酷酷的fu哈哈哈。我还看到他们滑来滑去咯,这边转一下那边来一个甩尾,很酷!我也心痒痒地想要学了XD。KL很少有这种地方呢,要找也不容易。

12楼拍下去的小花园^^。

招牌动作第三次= =。
还有,12楼不小心拍到的死木瓜XD。

12楼的《那些年》:人生就是不停地——战斗!
这个pose是要学前面那个挂在上面的小矮人,正面看我pose的话很像方顺吉在小说作者简介栏的招牌动作啊哈哈。
对,就是战斗!


讲完了12楼的风光,现在要讲1楼了。
haha它应该很enjoy我拉住它的角,还戴墨镜耍酷shir?话说那副墨镜我以为可以拿下来戴一下,结果我怎么拔也把不出来。一堆留在手掌上的金粉是我的犯罪证据——抢驯鹿的饭碗。

1楼,笼罩着浓厚圣诞味的Christmas stage  :D。

收到了很多很多礼物的小雪人。

1楼热闹的走廊,再奶瓶里跟你say hi的圣诞老公公,还有sweet sweet的情侣~

圣诞老人的背后是专卖剪纸圣诞卡的店,他的卡片都剪得都好精致,公仔、风景等图画都有耶,重点是他完全不像手工!也因为这样价钱才会贵,一张卡竟然卖$6,也就是RM12 orz。我很想卖,但还是。。saopei吧。如果他可以让我拍照的话我一定会多拍几张来sayang自己。



[就这样优哉游哉的走着拍着,我们逛完了整个OC。踏出门槛,呼吸着热闹的空气,继续Orchard Rd的旅程~]

6 条评论:

心琴♫ 说...

喜欢你那个“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战斗”~XD
话说,招牌pose真的出现好多次...==|||

说...

用单眼相机拍的吗?
后面几张的效果不错~
超喜欢九把刀的这句“人生就是不停地战斗”。
怎么看都不觉得木瓜会搞笑,很酷酱lol

Miko 晓诗 ♪ 说...

哇,原来新加坡是这样子的,=__=||
因为我没有去过新加坡,所以不知道蛤,
不要以为我是乡巴佬,=__=
好羡慕Papaya可以去旅行,/_\

~木木~ 说...

哈哈~不开心的时候往下看,然后……

Ah Pou 说...

哈哈木瓜你没在orchard road 玩仆街吗?
哈哈祝你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smokë 说...

我回來也覺得好不習慣。這裡的手扶梯好短。不過癮!XD

你這地方我沒去誒。感覺好好玩。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