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新加坡第二站——Orchard Rd③(圣诞快乐^^)


Yeah Christmas has made everything beautiful in its Time :D。

看完了12楼的风景,逛完了OC,我们就走去户外。很期待接下来看到的听到的会是怎样的?哈哈哈话说我这个人在那边很像乡下仔咯,这边哇一下那边哇三下的,可能人家一眼就看出我不是本地人了-,-。我看到这种太美丽的东西就会情不自禁地“哇——so nice!!”哈哈哈哈= =。

在Orchard Rd①只是说了圣诞街的主题颜色,没有讲到主题是什么。右图Orchard Rd今年圣诞节的主题——Christmas Blooms in SG,所以到处都可以看到蓝色的花朵。

这里有很多小摊子,有一些是卖东西的。那么多间店里面,我只记得图中靠右的那间,是摄影店来的,可以请人家帮你拍照,也可以拍大头贴。站在中间的digimen就是这几间店铺的宣传大使。

那时候有一个uncle抱他的孩子坐上去然后帮他孩子拍照,之后我也想说坐上去看看,结果怎么跳也跳不到= =。再说如果它脊椎骨断了的话我就要当它替身了 :(。所以你看,一个两个大象也在peisi我,不看镜头了!无论如何,它们两只好可爱!(我是不是用错量词了?)

圣诞街头献艺
我说,他们都有份把Orchard Rd的热闹和热血气氛给撑起来。

看他们表演到这么卖力,真的很佩服他们的毅力。有句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他们的软骨功好pro,每个路过的人都会停步看下,他们看完都会把钱放在红色篮子里,当做给他们的鼓励还有回馈。我也有放钱下去,可是后来才发现到我放的是马币-_-,那时候忘了我的马新币是分开放的,结果拿到马币出来没有看就放了下去。呵呵,我记得我放了很多syiling下去,他们过后去money changer换就好了= =.

还有这个在街边唱圣诞歌双人band,穿着蓝衣的uncle是电子钢琴手,穿着白衣兼lap着一条围巾的aunty就是演唱人。她唱歌很好听!我过去拍照的时候她就是这样比“good”的手势跟我说声“Thank you,Merry Christmas!”,当下有很开心很感动。那时忘了放钱下去,因为我拍了一张照就慌慌张张地走了,没有留意到uncle的电子琴前面是投钱箱 :O,直到现在我边看这张照片边写才发现那个箱子。hehe,如果明年圣诞节我还有过去,如果他们两个还在的话,我一定会放钱,新币。

话说我的第一个圣诞祝福是在这里收到的^^,这是我想都没想过的。aunty,圣诞快乐!朋友圣诞快乐!everybody圣诞快乐!


[过后我们去到别一条街,看到了好多五颜六色圣诞雕像,还有好多烙印着圣诞画面水晶球。这是我过得最特别的圣诞节!: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