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回顾11 @ 12月的大件事的大结果:O


12月的大件事 :O上。这是我比赛前一天写给自己也是写给网友们的post。


12个月以来都是走炸人路线真的是埋炸弹埋到有点累了,erhem今天我想要讲2011年最后一场shooting比赛的故事。 owh这是一个坏消息,我只是写给自己,给自己一个警惕罢了 :)。

比赛中途,当我射到第一个6分(也就是黑圈外面)的时候,我stunt了很久。之前那些没有的负面情绪hampalang出现在我脑里,越想就越射越差越没有心情继续射下去D:。第一个负面情绪是排名这回事,我是一个自尊心很强的人,上两次比赛我zap尾已经够鱼了,强烈的自尊心告诉我不能输给才学没多久的junior,我不能被别人看不起。另一边,内心深处告诉我它害怕被谴责,说学了一年多却学不到一个所以然来。

赛前用最潇洒的字体写在笔记本里面,当做给自己的温馨提醒。
但是我紧张压力的时候一直看它,它却发挥不了一点作用:(。


这是当天我边射边记录下来的成绩。

话说每次我参加比赛都会发生一件很特别但很棒的事,就是每次到了最后一秒最后一张target,都是以10分满分收场的XD,三次比赛三次都是这样,好难忘!感觉上天有可怜我,给我一个10分来平复我的心情 ._.


成绩出炉
第二天成绩出来了。我之前算过记录的有499,所以我有了心理准备接受我4字头差一分进500的分数。


这是我的成绩,总成绩600,有六组,每一组有十张target,每组100分。最后那个7x是我打中target正中间的数量。在这里最最让我暗爽的事情是,我得到x的次数是全部参赛者里面第二多的 8),最高那位有11x。哈哈,上两次比赛我只得到1x跟2x,这也算是很大的突破了:D。





但机器跟我算出来的差了7分——492。如果我拿多过500分的话,我很有可能成为第四名。为什么不进反跌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最抵死的是第三和第四组因为粗心而拿到70多分回来。如果再射好一点的话,520根本就不是问题啊,owh我很自责。

至于排名方面,九个人里面我排第五,这点我不知道要开心还是自责,因为10个人里面我们头五个是比较……资深的,在我后面那四个都是初学者-,-,所以严格来说我还是包尾的那个,但很庆幸不是完全包尾x)。总的来说,我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只要我多练习,520不是问题,这样才配得起我的沈佳宜*有押运^^。意外的是爸爸妈妈没有骂我反而鼓励我,这点我很感动TT

话说,也许当天我拿到第五名的原因,是我穿着黑色内裤 x(。
没办法,我家唯一一条红色内裤是我小学一年级穿的XD,现在穿的话就破大洞了。早知道如果我会当真就去买多一件了 -_-。没有红内裤真衰。
哈哈哈,看到了穿着红色和黑色内裤的差别吗?柯震东我应该跟随你!TT

当然我要很谢谢那些在我blogpost下面跟面书墙上留言的朋友 :),好像心琴、乌龟、小溪、西瓜、烟子的加油^^,西瓜说得很勉强那我也勉强接受啦XD。还有杯面跟deacon在FB上的msg,有感动到,尤其是看到deacon那一句“至少你不是一个人的”,我感动着笑,笑着感动x)。谢谢你们陪我,我突然觉得自己很幸福!哈哈哈哈~感恩

哎,想说2012年之前会有比较突出的成绩,谁知道最引我为傲的还是那一次入围了新加坡部落格比赛还有新加坡美文写作比赛。我好像跟新加坡很有缘噢?XD不,应该说我跟“入围”很有缘!


下次下次,我答应自己我要爬得比现在高 ;)

7 条评论:

Ƥσʋ玉瑛 说...

哈哈 最后两张很可爱!
哟 下次记得穿到红当当的内裤了xD 这也算是教训了xD

哈哈
尽力就好啦 已经很好了啦;)

eelin 说...

紅内褲哦……我本身會有點迷信,以前參加比賽會特地找一條紅色的來穿,有時考試也會拿來穿,不過自從有一次穿了並沒有很好運,我就不相信紅内褲的魔力了,哈哈哈不過偶爾還是會拿來穿,騙自己會很好運~

xiao P 笑屁blue diary 说...

哇,其实,我觉得你很厉害了啊/.\
哈哈哈哈!
我明白你的心情啦,明明是比较有点信心的事情XD

你入围哦!
强O.O (刮目相看XD)

Ester小米 说...

`
哈哈哈,木瓜、木瓜,
你画的东西还是那么可爱得说~~~xDD

嘿嘿 说...

还好,没有不穿,不然,拿0分喽!

一po囧树 说...

haha~
你的部落格真的做得很棒啊~^^

继续努力~
我也很想入围呢XD

兵兵米果 说...

加油!!
下次在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