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2011跨年倒数[白天]

今天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了。最后一天本来是要在家里的,然后临时接到的消息说今天下午有一个颁奖礼,oh yeah!我的倒数日终于有活动了,不用呆在家里了 XD。我搭felicia的顺风车去那里的食堂,人很多,但是Hidayah、Afiq、Syahirah那些该到的却没有到 :(。其实如果他们都有来的话场面一定会更吵更热闹的。

这是颁奖典礼的现场~



 这是典礼进行中的照片,很简单,却没有庄严到哪里去XD,喝彩声四起,场面还是很热闹啊哈哈哈,我喜欢!

哇今年的奖品很丰富咯,除了奖牌还有一只山寨版的我来也,现在看起来又有点像KFC的鸡 :O。3T拿了5个奖牌,所以手上也就有5只鸡XD。neh上面这个人啊他只是帮忙宣传这些奖牌还有这只鸡罢了,宣传罢了XD。sry ammar我踢爆了你的美好计划,反正你都看不到,算 -,-


那个灰色看起来好像内裤那样的是Ammar的。。。。


我现在才发现新书包有这样一个功能,就是有小浴帽,下雨天的时候可以拿来包头遮雨(鬼死酱大个的浴帽一定不会令你鼻毛也湿),也可以拿来包书包,以防书本湿掉(这是比较实际的答案= =)。看起来很好玩这样,于是我就戴上去,叫felicia帮我拍照,怎知道死ammar竟然把他的臭袜子放在我的头上,还好意思站在那边笑,不过拿下来的时候我也不小心笑出来了XD。 

Aizam的拽样——/3\。不过怎样看还是很可爱咯,这点我很妒忌XD。 

 我,3T还有Ammar。

哈哈哈,我看着那些奖牌的眼神就是这样的XD。

接下来我们就去附近的playground疯狂尽兴地玩一顿,玩到晕倒我也无所谓 8)!以后每天都要来training,能一起玩机会很少了咯,也许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


同一个playground同一个游戏,我。。。


扑了三次XD。等下再跟你说为什么我会扑街吧= =,其实这也不是什么很光荣的事情,这样的情况我也不是没试过,上次在sunway的溜冰场,几百个人面前因为还不会平衡自己结果跌了三次,三次动作都是坐在地上,有一次还弄伤了膝盖。很鱼的咯,到最后没有力了就直接坐在地上了-,-。上次在众人面前扑惯了,这次在熟人面前一扑,我每扑一次就狂笑一次,就不知道为什么我扑得很白痴啊,鞋子都飞掉那种 :b。


3T 和Aizam。
nah我们就是在这里玩的。所有人站在这个网的内部,然后找一两个人站出来拉着转圈跑,那个网就会转,跑得愉快转得越快,谁先掉下来的就是loser。


 我鱼到很想要把整张脸扯下来-,-。我想我还可以再丑一点。


Aizam脚软了! hahaha,其实如果躺在那边的话根本没什么好怕的,他在上面却一直喊救命,还上演titanic情节伸手给我叫我救他,哈哈哈哈哈我哭笑不得陪他一起演,讲那些很感人废腑的名句“hold my hands tight!i wont let you go!!! ”好感动的戏码TT!不是在船,是在playground里面= =。


就像这样拉着转 :O我就是这样一直跑一直跑然后飞出去的= =。现在想到都好笑,就我停不了脚啊,就跟着这样跑,跌了爬起来继续,继续跑了又跌这样跌跌起起一共3次,鞋子飞得比我还要高 -_-我毕生难忘,哈哈哈哈哈。


拍了这张照片的下一秒,Lee飞出去了!XD哈哈哈哈,但至少他还站得住,不像我整个人飞出去 /_\。






一个绑着马尾的孤单小女孩在看着他们玩,没得join :(。好像被坏小孩排斥那样很悲哀的感觉:O,其实她只是站在那边当花瓶罢了,她不要上去是因为怕自己跌到变乌龟= =上面有些照片都是她拍的,aha!


Ooh好有童真的Aizam!

我记得上次看到某个类似这样的玩意儿的时候,我一坐上去,屁股fit不到 -,-气死我,隔壁那个小孩子还无辜地看着我,好像要跟我讲“哥哥,你saopei去坐你的跷跷板啦,这个是给屁股小的人坐的owh ^^” -_-。


在滑梯的楼梯上shuffling的Ammar,等下shuff shuff下变popiah KING XD。


Felicia and me。
ooh,画了那么多表情,斗鸡眼还是我第一次画XD。蛮像的哈哈哈。



  我汗流浃背的样子很狼狈的,还是这样保持神秘感比较好看,啊哈哈哈哈!say Peace to the camera!




话说,如果不是地心引力的话,我早就飞起来了,妈妈的!

健身房也可以有很多笑点XD
在playground疯完之后,我、3T、Lee、Ammar和Felicia一起去食堂隔壁的小健身房。活了14年,这也是我第一次去健身房也,还蛮兴奋的,因为里面这些器材看起来好像很好玩XD。虽然这里很小但五脏俱全,各式各样的器材都有,但是我都没用过哈哈哈,又有新东西让我尝试了 :D。


我躺着的这个是做sit up的,做累了还可以直接躺在上面睡,多好 :O。


Lee和3T骑着的这个是锻炼脚力的脚踏车,它会显示你踩踏板的速度和消耗的热量,你可以调整踏板的紧松,如果你向后踩的话它100%是松的!哈哈哈,这个我们五个人都有玩,大家都在挑战3T的最高纪录——150,我用最快最快的速度踩也只有130多= =,因为速度一慢,热量也会跟着退,简直就累累累累累死了!


Lee坐着的这个和我隔壁的那个机器是有相互关联的,他那台是往前压锻炼脚力,而我那个则是往上抬锻炼臂力。我很抱歉我把Lee弄到挂彩了,那时候他死命踩着,然后我就把那个东西用一秒两次的速度上上下下,结果他的脚也跟着前后前后,那种很容易让人产生幻想的姿势,结果他叫着跟我说:“我腰抽筋!!!”我很无语也很抱歉,我不应该对你老人家做出如此残忍的行为 x)。




过后3T走了,剩下我们四个。Ammar和Lee要去游泳,我跟Felicia也一起跟上去咯,反正在这里呆着少了一个人也没有意思了 :(。接下来,我sap了! -,-其母之


水战-,-
因为我跟Felicia没有带到泳衣来,所以我们只能够站在水边看Lee和Ammar在水里独乐乐 :(,我这才想起我已经好几年没有游泳了 :O。

Felicia,Ammar和Lee。


谁知道他们两个一直泼水上来给我们,本来跟他们聊到很开心的我突然起了野心跟他们玩水战XD。想说泼水根本不够对付他们,我就去食堂拿了一个袋子装水,朝Felicia丢过去!哈哈哈哈,结果一丢就中,整个泼妇那样的look笑死我们三个男的XD。本来打算丢多一次的,装了水转过身她不见了,闪的还真快:O


本来地上没有照片所述的那么湿。。。。。

后来,不见了一下子的她突然冒出来,一包水弹飞过来,我来不及闪开结果上半身湿完了 -,-。你好野!过后就这样你丢我我丢你你泼我我泼你的一直到felicia的爸爸来了为止。哈哈哈,她爸爸是我的救星,那时我的身体只湿了3/4,如果她爸爸再迟一点来,全湿都有份。哈哈哈哈。


我看Ammar跟Lee一直在泳池里面泼水泼不到我,我就扮那个选美小姐这样举起手来围着泳池走一圈,边走还边讲那些选美小姐的得奖感言:“I'm so appreciate to you all who're supporting me。。。TT”、“Thx, thx!I'll give you my signature ltrTT”,还真够siao的哈哈哈!我扮选美小姐扮到走火入魔了,没有留意到自己越走越靠近泳池,双脚踏过Ammar和Lee的眼前,good job我下半身湿透了,这个故事教我们做人不要太骄傲XD.


妈咪,对不起,下次我不敢再玩湿身了 :(。

Felicia也被我的水弹丢到两个颜色出来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1这一路走来,谢谢你们陪我一起并肩作战啦 :D。很高兴能够认识你们^^。在我不开心的时候有cheryl陪我讲话,在我练枪无论是站姿等问题都有Aizam帮我纠正,在我想要比赛的时候有lee还有felicia陪我比,虽然每次都是我输,但是总有一天我一定会把他敲下来的XD。


那次我们一起去Penang比赛 :)


那天我、Lee还有Felicia三个人之间有一场小比赛。我以为我又会包尾,但结果出来是第二,真的很意外。哈哈哈,2011的最后一天以这样的结局收场,我满足了。下次我要拼上第一名!


在这里疯狂地倒数了大半天,下一篇就说晚上的跨年30秒烟花秀。tat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