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2012的目标


一个人如果没有目标地过日子的话,跟一条咸鱼一点分别都没有,杨宝贝说的。所以我决定在这里写下我在这一年的目标。排名不分先后,但最后那个一定是全部当中最重要的。。。

目标一号:打工存钱买画板

我从小就很喜欢画画,曾几何时我那么爱护地球,用电脑画画x)。那时候是跟朋友在msn里面乱乱涂鸦才想到这一块。Hmm,不知不觉鼠绘已经一年半载了,偶尔有朋友会问,鼠绘手不会抖吗?刚开始当然会嘛,但后来习惯了就不会那么抖了,有时也会把线条画歪啊,就擦掉画过。哈哈哈,现在握着滑鼠的感觉跟握着一支笔的触感是一样的,只不过是肥瘦的差别而已.___.

鼠绘的感觉往往好像少了什么的,是逼真感还是色彩我不懂,所以我很想拥有一个画板,但每个画板都是“千千”声(evon形容到很好),一花就是我几年的积蓄,爸爸也只是平民工,要付我的学费都不够钱了,买不起也只能靠自己咯。不打工存钱怎么可以?更何况我400多块的积蓄都被我去年在新加坡用光了,又要重新来过-,-

目标二号:射击的展望
上次比赛492让我感到sibeh受挫了,也送了我一股推动力说我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也许可以征战Olympic XD。现在我一直对自己说,下次即使没有520也要有500出头,我这一年不是白练的,400多分不是我现在的水准了 :(。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再努力!8) 2012年要到了,我不能再那么拖泥带水了,至少在世界末日把我带走之前,我要跟它说我死无憾 :),尽力了。520ussh

Awwww 我爱你!


目标三号:存钱旅行
比起画板,这个当然比较重要!XD除了宅男,相信环游世界是每个人的ddddream,对不对?之前已经plan好了三月学假的时候跟cheryl去新加坡玩,好长远好遥不可及的计划!我说的是钱,还有很长很远才到。现在我已经开始存钱了,加上过年如果去封杀每户人家,左储一下右存下应该够的XP

其实,你会不会好奇说做么我存钱是拿来旅行而不是为了以后读大学?

其实,我也不懂 -,-


最重要的目标:征服PMR和统考

我不可以就这样。。。就这样。。
就这样被你征服——切断了所有礼物——我已无路可出——拿到的只有一只肥猪TT

我一定要征服这两个关卡,而不是它们征服我。这是我现在一直要对自己说的。经常就听学长姐说这两个考试总是弄到人很压力很紧张甚至很累。一个PMR都写字都写已经写到够棘手了,还因为双考制而多一个初中统考UEC出来,口说无感,所谓压力紧张还有疲累也许只有到了该到的时候才会感觉到 :O。

自从去年成绩进步之后,读书拼成绩变成了一件非常热血的事,岂有此理竟然不是为了她而热血的!:/我很希望可以打破最高总平均65的记录,我也不想要让赞助我助学金的人失望呢。因为喜欢上了读书,我开始对16A培养信心了。别人做到我也做得到。GOD Bless Me。。XD

但,首先。。。。
现在我重新调整位置:学业放第一,至于部落格、online game其它都放在第二,为了我的成绩,我必须这么做。该死的去年得到一个了教训——因为电脑,我第二次大考的总平均跌到59。反正平时把博文写在纸上周末再打进去也一样,不是吗?:) 今年我不能再这么糊涂搞不清状况了。

时时刻刻都要提醒自己说,今年有两个叫九月的千金小姐在等着我娶她们。我不希望我得到的结果是“只闻putt一声,不见屁出来”啦。而且爸爸妈妈答应过我如果我考得好会有新的鱼缸呢!为了我家孔雀鱼的生活环境,为了配得起我的沈佳仪,我一定要——

接下来要答应自己。。
努、力、读、书!

去年前年还能说考试范围很小,可以临时抱佛脚,但是今年就不行了,第一次大考初三vs初一,第二次大考初三vs初二,但三次初一初二初三全部在cham = =。如果再临时抱佛脚的话,佛祖一定踢我一脚D:,这是phyllis教我的。

最后为自己限定最低目标——


两个大考6A 8)



哈哈哈哈,这就是所谓的寒窗苦读。我以后读书的画面应该也是这样的XD。

这是我给自己最低最低的限制了。如果我说我拿定8A的话你一定说我很会吹牛很臭屁,更何况我的成绩也没好到哪里去 -,-。要成绩,现在要做的事就是把Sejarah和Science搞好先。那些看不起我的人,我要证明给你看你只不过是一粒bishh罢了XD。Papaya Tan 加油!!↖(^ω^)↗

3 条评论:

淑慧 说...

哈哈哈,电子画板去 lowyat 买的话,记得要杀价!bamboo 牌子的不错,RM300 左右就有了,便宜的话 RM270 那样也有。

laulong 说...

努力啊,有志者事竟成!

Quεεиɨε Ang 说...

haha~~加油~你能的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