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开学我很开心!



这是初三生涯里面的第一个post。

初三的日子明天就开始了。还蛮期待接下来的故事是怎样的。哈哈哈哈,可是我不想要跟假期分开啊TT,但明天可以认识新朋友认识新老师认识新课本新知识,我超兴奋的啦8)。听说啊,我今年的班主任是年轻派的呢,但是她性格是怎样我就不知道了。我只希望她不要像我去年的班主任那样就好了,有阴影/_\。

hmm,是时候把心思放回课本上了,Blogger、Facebook、Online game,暂时跟你们请开学假啦!不要太想念我,我会在学校上网探望你们的。


送上李克勤的《开学礼》,歌旧词不旧,超适合每一个刚刚过完假期要面对开学的学生,尤其是我XD。开学本来就是事实啊。明天,将头发梳成学生摸样,换上一身白色套装,等会遇见你一定比想象美,I mean成绩x)。

祝大家开学愉快^^

5 条评论:

小雨 说...

你好勤劳呢…
开学小雨就只是担心会进啥班… ><
补充一句…
歌词好有意思!
喜欢上这首歌了! ^^

小溪 说...

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

开学了我很SAD. T.T

为嘛大家都有一个美好的开学而我有个纠结的开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李小纪 说...

开学愉快啊 - -
新同学---48个人,10个新同学,算吗?
新老师---几个咯,也没有很多新老师
新环境---根本就是去年那间教室 - -

一点新鲜感都没有!!

smokë 说...

今年統考了吧?要好好讀書哦。

開學快樂!

夢者//Dreamer. 说...

统考年,一起加油。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