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新年前的故事 之 晒柑计划

昨天第一次下课katie骑着马千里迢迢送来一粒柑(还好不是鹅毛XD),谢谢你!啊哈哈,我没想到这个新年除了收到一个福袋还有一粒柑。


第一次下课送来的柑,第一次下课就被我、家敏还有siao长三个人第一次下课就分尸了 x(。

吃orange的时候siao长跟我们叙述她在宿舍mit orange比赛的风光史。话说那时候她跟她学姐太无聊了刚好桌上有两粒orange就玩起了mit orange比赛,比赛开始她们两个就mit mit mit,实力伯仲的两人很快就把orange的外衣给脱了,现在要比谁吃得快——她的学姐是斯文式地一块一块掰开来吃,siao长则是一整粒orange塞进嘴巴咬咬咬然后吞下去-w。到最后当然是大嘴巴siao长赢啦,owh这个女人真是不简单!
妈咪我要mum mum  oren!!>___<

我们当下觉得说柑皮晒干之后撒上盐巴和糖可以当饼干吃,味道感觉上还不错,siao长也听说过这么一回事,而我也整天在新年的时候看到我邻居在楼下晒柑皮。于是,我们马上把柑皮掰成一片片放在教室外的窗口让它享受阳光的沐浴。

我还说我们三个人晒的柑皮名字叫“siao敏瓜”,就是一种瓜的名字,笑死我们三个人= =。

放学之后,晒柑皮这么伟大神圣的任务就交由住在宿舍的siao长来完成,她说她会把那些柑皮带回家去拜年,我呢就负责带盐和糖罢了。在家里,我自己吃了柑也拿来晒,很期待那些柑皮干了变成chocolate色之后是什么味道的xP,有吃过的人可以告诉我它味道如何吗?

冲吧,晒柑计划!!!

1 条评论:

xiao P 笑屁blue diary 说...

aiyerr:S
晒了的柑皮,好吃??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