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课外活动招生日的故事


今年KC的活动跟往年不一样的是多了一个叫课外活动招生日的小插曲,就是每个社团在礼堂做一个小摊位来展览自己活动上的点滴,间接宣传给初一生邀他们加入自己的社团。


我是这个活动里面宣传辅导组的学术,哈哈哈听起来好像很威水,可是忙起来就乱水到死D:。我是在活动前一晚才看到若昕的msg说我要负责画海报这回事,她跟我说要用手画还要画在马尼拉卡上,我家又没有马尼拉卡,又不能用电脑画(就算画了也没有那么大张纸给我print啦),出现很多问题,所以副学术shyan叫我第二天去找她。我整个晚上都睡不着,辗转都在想如果我没有画的话也许会搞砸整个宣传活动,心好乱:(。


在当天活动开跑前一节,我跟shyan忙着设计宣传牌子,而且我们也是临时才讨论设计,这很考我们临场反应。好在有若昕跟瓅恩过来帮忙我们才没那么吃力。画好宣传单之后,我们冲下去礼堂,还好活动才刚要开始,不迟不迟。我们花一点去讨论一些有关宣传的细节。

这是我画的宣传牌子XD。

如果不是考验临场反应的话我想我也不会画出那么艺术的东西。我觉得最好笑的还是第三张那个八婆的飞吻 <3。可是噢竟然有一个不会欣赏的学妹问我,这个是不是你画的?我就拼命点头暗爽说,哇!这个学妹几会欣赏我的wor ><。后来她补上一句:“酱我就不要进了。”几hurt啊,心被diok成36gao了!你不要进也不需要讲到那么直接的对不对?对不对?


辅导组,拥有共同学习机会,寓教于乐的互动方式,欢迎加入!! 
若昕写的 :)。

当初我们选择在这里好像无业游民那样到处游走宣传,因为课外活动主任没有在摊位列表写上辅导组,所以我们没有摊子-,-。但是没想到女童军社团居然肯腾出一张桌子给我们!!这张桌子可以给我们向路人介绍辅导组,有兴趣想要加入的话可以写名字,真是太棒太幸福了!
这是我们的小小注册柜台XD。

围着礼堂的社团展览。

当当,现在来隆重介绍礼堂内各式各样的表演——


体育培训队
羽球~把你培训成世界一哥接班人XD。

撇开两位校草镇压场面不说,我觉得体育培训队是跟学生之间互动最好的团体,所以才有那么多学生围观,他们在每一项球类运动都会先亲自示范,过后让学生加入试玩。他们也很有礼让精神,每次都给初一生赢,换做是我我也会考虑考虑。他们在打排球的时候每次都险些丢到我们这一边,有一次那粒球奇迹般地穿过我们三个人头之间的小缝隙,太太太惊险了!


舞台表演
舞台表演的实力也不输给在台下卖力示范的体育培训队,同样的也吸引了不少的学生围观,你看我下面拍的每一张照片都拍到几百个人头就知道舞台前拥挤到挤不下我这个小观众了。在活动正式开始前有华乐团的演出,除了我去年就听过了的两首曲子,还有最新笛奏版《你知道我在等你吗》,超浪漫的!原来除了小提琴、吉他和钢琴,笛子也是最佳的kaolui工具XD。


台上锣鼓喧天吸引台下的舞狮上台舞动表演。那两只舞狮眨眼的时候都很可爱,很想去mit它们一下XD,只是体型大只了点每次都吓到人!我还在跟人家讲解辅导组的事情的时候它忽然从另一端出现,吓跑了我的customer同时也吓到我弹开= =。
让人赞叹的咚咚锵舞狮表演^^。


DOOM DOOM DOOM,鼓声撼人心的二十四节令鼓!
每次他们表演都会吸引到不少的喝彩和掌声。

吉他组演唱《稻香》还有一首我不知道歌名,都是抒情歌曲来的。
话说站在中间唱歌的那位学姐好像是每年国语双周才艺表演上台唱国语歌都有她份的那个~


跆拳道,bruce lee的接班人xP。
去年开放日他们有在篮球场表演,我第一眼看我误以为他们也在玩扑街 -__-。他们一排人一字排开趴在软垫上扑街酱的pose,然后另一个人则用一个后空翻翻过他们,高难度,在下佩服。

在台上带动气氛的学警团,有学警出更的feel x)。


女童军在外露营活动的照片。

弦乐团,去年新办的社团,人数很多回响很热烈。
而且才刚办不久,他们就扬威KC捧着一个全国弦乐团大赛银奖回来,很棒的成就,期待金奖!:D

武术表演。让你拥有40寸胸肌30寸腹肌还有20寸臂肌,女生打男生的时候特别有力。
好像在打广告哈哈哈哈哈 x)

婀娜多姿的华族舞,让你拥有林志玲般完美的身形线条——
又来打广告了~.~



放在最后的压轴表演——管乐团。他们合奏那首《I will follow you》,有点像SMKCBN合唱团的版本,很精彩,动作也很整齐^^ *clap clap

前年远赴台湾参与全球华人室内管乐团大赛rampage完最佳团体、最佳演绎歌曲和赛绩总冠军的荣耀。听说他们会去国外参赛呢,不管怎样希望他们拿到佳绩 ;)。


台上台下的表演介绍到此为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凯恩、善娟跟裳胜也有下来一起帮忙宣传,如果美女也一起下来我相信整个场面一定会被她hold住一定会更热血一定会让更多人想要进辅导组这个让人sot到笑的社团!

现场很热闹,每一个角落都是一片黑压压的人头。

Hi若昕! 8D

我们拿着牌子拼命宣传的我们已经喊到声嘶力竭了,什么方法都试过了,似乎没什么效果。所以我们进行绝plan。。

绝Plan:你们已经被通缉了,还不快点加入辅导组??!
宣传拍照的时候我跟瓅恩就想说走来走去喊来喊去太累人了了所以就拿起相机来玩通缉 XD,这样应该会有一些效果(笑果?).__.。计划是这样的,我们随便走到某人前面,然后咔嚓一下。。。。。。。。


“拜托拜托,求你看一下这张牌子!!我要给你知道辅导组并不是辅导别人那么单纯的…………拜托拜托拜托!!!”

“咔嚓!”
“恭喜你,你已经被我们辅导组通缉了!下次活动的时候一定要看到你啊!”


“不要拍我——————TT”



十个里面十个的反应都是酱的-,-。好啦我放朦朦的照片是不要侵犯到别人私隐,等下人家来dap我。那些清晰的照片我删掉了,整个过程我都都是闹着玩而已:P,我是想要他们听我们澄清关于辅导组的故事,因为我问过很人,他们都误会说辅导组是教你怎样辅导别人的= =。安啦讲了听了就算了,我不想他们因为相机的威胁而加入辅导组D:。你还是要幸福!!!这一切都结束~~


人去楼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我讲感想了。。。

我觉得在这整个活动里面我最有成就感的就是拉到一个印度学生XD。那时候我走到她面前的时候我都不知道要用英文还是华文跟她讲话,用华文的话我又怕她听不懂我讲什么,用英文的话我又怕我表达到不好她又听不明之余还给她看笑话-,-。所以我选择用rojak bahasa讲给她= =,介绍了一番之后我真的没有想过她会去我们摊位那边注册!!!我真的很感动咯,虽然我不知道她会不会加入,但是她肯听我介绍还去写名字,这是一份很好很好的礼物了,她是我在学校里面第一个交谈的印度朋友,好光荣啊!x)


我也有问到一些一gang一gang的朋友,看得出他们关系很好,都是you jump i jump你进我才进那种想法/_\。“我要跟着我朋友进同一个社团。。。”光是几个小时里面我在不同的人的身上重复听到这句话。

我想说,如果你跟着你的朋友进同一个社团,可是你又不是对那个社团有兴趣而是想要你朋友陪你罢了,你会开心吗?到年底甚至还会影响到你的课外活动分。

有时候进了自己认为有兴趣的社团,做起事情起来也会特别积极,而且新朋友不只有一个啊,在社团里面你会认识到更多新朋友,扩大人际圈子,何乐不为?不要盲从,有时候给自己一些主见也是对的,选择你自己喜欢的活动,没有人可以左右你,在于你要走T字路还是十字路罢了。


辅导组其实并不是顾名思义教你怎样辅导别人的,从中你会学习到要怎样建立信心、维持人际关系、交朋友的技巧当然还有辅导别人的方法,如果经费允许的话我们年底还会办一个团内旅游,到老人院、孤儿院、动物园等。希望今年辅导组会越办越出色 ^^。
2012辅导组 ROCKS~

3 条评论:

●◦紫色の晴天◦● 说...

我当初也是陪朋友进了管乐~
闹翻了之后,我想退团
可是看到自己之前的辛苦,不如继续吧~
所以现在的我还是管乐生~=DD

匿名 说...

赞同丫~~!全部都是要跟朋友进同个团体!! 此外,本人也非常赞同你说的感想~~ 唉,希望那些初一生可以看到你的“肺腑之言” !! :p

g@N小颜 说...

2012年辅导组加油!你写得很好,把辅导组的精神都写得出来了^^虽然我不在KC,看到辅导组有你们这么优秀的干部,我真的很放心!大家一同在不同领域,推广辅导,自助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