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新年前的故事 之 清房大计划

昨天一大早起床,我才发现到距离过年的日子还有两天,我也才发现。。

于是,我就开始了我伟大的清房计划。距离上一次清房大企划已经是上一年的事情了,那次我翻了两包垃圾出来= =,之后都是收收书本然后清清灰尘罢了,但是现在。。就想去年今天一样,我肩负着一项伟大的使命,要拯救我的房间= =


上一年清理房间的故事请看这里:

我先说,Part 2里面有我幼儿园的毕业照,还有跟PMR报考卷一起交上去的IC照,6岁的我根本不知道面对镜头要做么所以没有笑;12岁的我真的。。。帅到不可以看8)


下面这张照片是我的房间-__-,很乱对不对?反正到了最后一张就会360°转变了哈哈我不怕:P。
可能你会好奇,做么一个男生会睡在一个粉红色的房间?其实我本来睡的房间是sky blue的,地方也比这里大很多,但是那间房却变成了爸爸的工作室 :(,妈妈说那边有打印机、传真机、电脑很多电器,吸太多辐射不好,所以我就搬来这里了,若非,这里是妹妹的房间来的。

今天的房间,我要清理6 dat地方,而且要每一个地方都pass才算成功。

清房计划第一步:床
先整理了床,我就可以把书架上、桌上的书丢在这里排到整整齐齐了:D,很聪明leh
今天,我最心爱最有纪念价值的Papaya Bear竟然。。。-_____-

它会这样都是我造成的D:。我是懒睡族,今天头向床头明天就头向床尾了= =,睡醒的时候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样180°转过来的orz。小学的时候我居然会盘坐着睡,可能是上了中学后很爱睡,一睡就很熟,这个情况没有出现过了。但是,睡得太熟,那些晚上被我摆得好好的soft toys第二天都会出现在地上,有时候是枕头、被单,几乎每一天都可以在地上看到其中之一orz。

Say Cheesssse to my camera ^^
一个男生收那么多soft toys很好笑对不对?那个最大只的bear bear是在云顶跟初二G一起赢回来的,那只metoo小熊是杯面前年送的生日礼物,一些是朋友,一些事表姐给的生日礼物。

把被单折好,枕头摆好,给soft toys们坐在一起睡觉,计划一,完成!

清理计划第二步:书架
每一年都在成长,接触的事物品越来越多,就连书架上的书本,也一年比一年多D:,有时候收拾书包懒惰把书放上去就直接把书放在书桌上,结果越堆越高,看到还想当做看不到,没眼看啊。

整理了床之后,床上多出了很多空位给我放书,于是我毫不客气地把书架和书桌上全部课本作业dump到床上,从厚到薄、大到小排的话只会参到乱,因为老师有时会叫我们带初一二的课本,会比较难找,所以我是初一 > 初二 > 初三这样排的,找书也比较方便。Owh我的书真的很多,他们一直在叫我:“读我啦!读我啦!!”shhh diam啦看不到我在忙咩??




再把那些零零散散的练习纸归类进初一初二初三的folder里面,报告木瓜长官,在下完成了计划二 :D

清理计划第三处:书桌
书桌是我平时拿来做功课的地方,自从第一天它被书本、电话等杂物征服之后,我撤退到了我的国家——客厅= =。



清理计划第三步,USH!


清理计划第四步:摆设架子
这个架子的东西从去年到现在都有增无减,而且越摆越乱/_\。后天是大年初一,怎么能不zap一下?

话说这是去年KH kursus的最后一个projek,我在焊接那部分很烂,有几次差点烧到自己的手,多亏子洋帮我完成这部分我才有十分XD。之后我用电池试过了,真的可以发光,还可以发出声音呢!

zap到不能再zap之后的这样的,你说成功没有?x)




清理计划第五步:除旧迎新换艺术。
我房间的墙上都是那些小说、王心凌、飞轮海、周定纬、Hebe等的海报,放了一年都没换过。所以今天我决定要全部拆下来,换上我在学校的艺术作品。让它们躲在一个角落很可惜咯,我很看得起它们呢,是啊,我觉得它们很漂亮,因为那些都是我用心做出来的东西 :D。


囧字版画O(∩_∩)O哈哈~。

囧“FACE”一点透视,这是2011年第一幅水彩画 8)。

我记得老师称赞过我说不错,远远看过去有星空的feel XD,但是画工有点粗糙,这点我自己也知道哈哈哈,但是重点在于FACE里面的囧字啊啊啊啊啊,这张画的意思是我脸上囧意浓浓XD。

这是我的二点透视:)!一个我凭着记忆里的原本那张画的图画的。

我original那张因为我没有照顾好它,在巴士上睡着了,醒来之后,这张图画就不见了,应该是被风吹走了吧。到现在我很自责,我还是希望有人拿着我的图画纸跟我说,“你是陈凯宇吗?这是你掉了的图画纸。”皱了烂了我也无所谓的,只要它回来就好,但我知道没可能了。真的,这是2011年里面我做得最用心的美术作品,背景上了好几层颜色才kao出另外一种颜色。

Haiz, 我的二点透视RIP。

这是Nicki去年送给我的《木瓜の二十大表情》XD,真的超可爱的!第一个是冷,第二个是乐,第三个是电到。哈哈哈哈,第一个冷是因为她说她年头的时候第一眼看到我,第二眼看到,第三眼看到我都是同一个表情,就是o_o。

换面成功~^^


清理计划第五步:布告板
我的房间里有两个保丽龙布告板,是去年电视机送来我家的时候“附送”的。上图是其中一个。去年的行政历跟时间表都还在orz(我是想要拿来比较看下今年还是去年假期多),是时候整理整理了。
有些剪报我也是直接剪出来罢了,那些多余的部分可以剪掉。好像上面这张《零负担睡眠》,那个介绍DX WHITE的美女可以剪掉,她整天弄到我睡不着。

下面这两张是整理过后的布告板^^:

一块布告板是贴书签、留言、班级照等,还有关于玩电脑的副作用的新闻整天提醒我叫我不要玩那么久。*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lalalalala

另一块布告板是贴关于学校的东西。
很伶仃leh只有时间表跟那个“学问,是一种自然的态度” .___.。

清理计划第五步——过关!!!


清理计划最后一步:换日历
2011年的日历是AMBANK给的,里面也给我割日子割到不三不四。讲真的,割了365天,我不想丢掉咯,里面的图画也充满了人情味,不舍得:(。

2012年1月x号,妈咪给我换了这么一个日历,蛮单调的。悲哀的是2011年的那个日历竟然给她丢掉了!!!:/很多回忆都在里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_T。

这个日历太单调了,而且很小站不住,我不喜欢。我比较喜欢好像去年这样的可以翻来翻去。所以我就想说叫妈咪换一个给我(她总是收藏着很多日历)。

雷,我没想到她竟然会换一个这样的给我<:O。很红很有过年气氛对不对?我个人也蛮喜欢的。。。。。。xP


清理计划最后一步——成功!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前之后的房间,其实你看到有什么差别吗?ehehehe

3 条评论:

淑慧 说...

干净整齐很多!你房间很小也!

阿晶 说...

有吓到~~ 差好多啊~ 于是我的房间新年都没有给它大扫除,一样那么乱 :P

Soon Yan 说...

我看见 sexy 日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