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新年前的故事 之 新春布告板布置比赛


每一年的这个时候学校都会举办这样的一个比赛,就是用新年的主题曲布置班上后面两个布告板。每一班都一定要参加,截止日期过后的第二天训导老师会来评分。

我们班分成了四组,每一组12个人,要负责的东西也不一样。我被排在第一组,所以要做的应该是布置罢了(其实到现在我还是blur blur底的,他们叫我做么我就做么咯o_o)至于怎样布置这一块就交给阿萱跟michelle去想吧XD


这是模拟出来的布告板,布告板的左右两端樱花飘下,好有日本风,因为阿萱很喜欢日本动漫,所以布置充满了日本风也不奇怪。。至于中间那条白色的怪物,它给我想到《白蛇传说》里面的白蛇!哈哈哈,这是龙身还没粘龙鳞之前的样子。

那几天我看michelle、家敏、阿萱跟龟苓膏她们剪了无数片三角形,其实都是拿来粘龙身用的“龙鳞”。

这些小小张的黑色卡片,也就是你在下面布告板会看到的那些小小块的牌子,上面写着我们班每个人的的心愿。我写了“统考跟PMR 8A + 部落格比赛得奖^^”,owh我突然听到妈咪说“你讲到一定要做到啊!!”幻觉来的幻觉来的._.。我偷偷看了每一张小卡,每一个人写的愿望都不一样,但是绝大多数都写关于考试x)


我用了一个钟头来粘龙鳞 
星期六那天Michelle给了我一包碎三角形红包,叫我粘上在一张纸上当做龙鳞,难得人家肯找我帮忙那就表示我是被肯定的,感动T_T,而且能够为自己的班服务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

之前Michelle有跟我说过要怎么粘那个龙鳞,但是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却忘记了= =,只记得她说过要有3D的感觉,所以把胶水沾在三角形的其中一端,再把另一端弄翘就行了。

花了我一个钟头时间来做的龙鳞身,看到它blink blink的我也很满足+.+。


龙身贴上布告板前的总结。。
星期一。这是新春布告板布置比赛的最后一天,今天放学之后行政老师会每一班每一班评分。我希望他们可以看到我们班的努力。

Chearly用心修补龙尾空白的地方。

pak pak pak pak pak pak——我、家敏和晓恩在每一块龙身上撒金粉,拍到整手都是,拍到最后还吹给彼此当谢礼XD,就连没有拍金粉的Chearly也成了池鱼,kesiannya x)。话说这样一直撒金粉,我的桌上、地上都是金粉了,一直给同桌裕霖讲讲讲哈哈。而且当天我的脸上还发光leh 8D,我洗了几天才洗掉,天意来的/_\。

这是blink blink的龙身,从照片看过去好像不明显呢。你看!椅子都是亮亮的一片。

合力贴上布告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布置前后的布告板:
Elle你的斗鸡眼XD。
本来那条龙可以再长一点的,阿萱说因为它那个橙色的龙翅不够用,只好牺牲掉一块了,不然的话会更好看呢。那两只猫猫、春联、樱花树和龙头都是阿萱和Michelle联手做的,而那条龙,还有挂在上面的许愿牌是我们全班人的心血 。

好有满足感,好热血的一天 ^^。

3 条评论:

kianyao 说...

哈哈~从远看~
那条龙真的蛮美咧=]

蕈子 说...

手好巧哦 ~
很美 :)

AGNES . Nee 说...

感觉有点空、不过你们布置得很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