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新年前的故事 之 KC春意浓

我们学校每个角落在过年之前就已经充满了过年气氛,红色的灯笼、红色的布置到处可见,如果新大楼在新年之前建好的话那就完美了!这些布置全部都是高二学生的杰作。还有每一天早上广播的新年歌,大声到在厕所小号都可以听到,一边小号一边想“woohooo过年料weeeee!!”

上一次美术课老师一边在电脑示范素描一边播新年歌,我们完全没有想到他会播黄晓君那种三四十年代版的新年歌,全部雷到笑翻了A__A,之前还以为他会开《大团圆》、《天天好天》比较流行的歌曲。。他说我们反应夸张过别班也不出奇啊!


从C栋大楼一直连到四合院两个旗杆中间的红灯笼,很漂亮啊!老师们就是在这里捞生的,还有颁发纪念品给余人生和董事们的仪式也是在这里进行的。

二楼走廊。


办公室外面的看台。


hi假人!hi屎zap!我现在才发现到他们都在镜头里面,而且还很错愕的样子= =,那时候我只想要快快拍照快快闪人没有看那么多。毕竟我没有申请到相机嘛 orz。

下面这些照片都是高二学长姐精心布置办公室看台和礼堂的时候李老师拍的。

礼堂










办公室外面的看台





放学回家过年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ey hey hey这里有个好消息!就在上面这张图里面,高二学长姐的努力终于有了成果,都被登上了昨天星洲的“图说天下” :D。虽然不是全部,但包括幼儿园我们假假底都占了五六张XD。循中每一年的挥春比赛都很热闹很多人参与,就连马来老师也有写咯,你看上图最大张那个就是了,整座教学楼都是春联,sibeh壮观。


你好野,把KC写成CHKL!


二楼走廊上得灯笼都是他们的杰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刚才讲到循中的挥春比赛,我才想起我也有参加学校的挥春比赛,就在假期过后的新春庙会当天罢了XD。

我的书法向来都不是很好,每次都在B或C之间,这次我跟家敏一起去参加纯粹只是写爽罢了,就当作拿一个经验咯。至少高三毕业之后回顾起我的中学生活我还可以光荣地说:我参加过挥春比赛(但是没有得奖)!


新年快乐!8)


@呼呼,一天里面更新四篇blogposts还真不容易,而且四篇都那么长= =。新年前的故事大概还有三四篇这样,都是讲我家故事的,一篇是说爸爸给了我RM30在jusco shopping,我要买什么;第二篇是说我把乱到蟑螂窝这样的房间360°转过来 8D;第三篇说的是今天我、妈咪和妹妹都在忙煮新年零食;第四篇是说我新年的愿望。还有一天时间给我更新,我要争取时间,ush!

就酱啦,tata :D

3 条评论:

小雨 说...

你学校看起来好大好干净呢!
哪像小雨的学校… ><

宛伶Wan Ling 说...

你学校布置到很美咧。我的学校礼堂前面挂几粒灯笼,然后自己布置自己的班而已,和你学校差很大,哈哈xD

laulong 说...

春節快樂,新年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