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MC fizz的老公叫MC grape 8)

那天放学去MCD打包McChicken Set当午餐的时候发现有一个叫Mc Fizz的新饮料,看起来很特别,而且我看到很多人都有order,于是我就问服务生那是什么水,她说那是Sprite跟橙汁的配搭饮料。


好像撞了一下墙壁放了一粒屁,我突然想到家里冰箱里孤单的葡萄汁,想说Orange跟Sprite都可以参在一起,如果拿葡萄汁的话怎么样?


用最快的速度冲回家,开始了小乱厨房的计划!我把Welch葡萄汁(这是比古董还要珍贵的东西,所以拿出来也要格外小心。。。)和玻璃杯摆在桌上。

我觉得啦,这个Welch是在英国格林威治出产的,除了说马来西亚没有种葡萄之外,它的名字“Welch”的口音好像威治,给我的感觉是格林威治的缩写,威治威治威治,owh!我想太多了。Welch在每一间超市都有卖,一瓶大瓶的大概24块,它是好像ribena那样拿来泡水喝的,但它的味道跟ribena完全不一样。如果你不泡水喝也行,只是味道很甜很甜很甜,很稠很稠很稠,好像glue那样吞不下去那种(夸张手法罢了-___-)。我之前就试过没有泡水直接喝,结果是我马上吐出来马上喝水= =。

好啦,介绍完了威治先生的故事之后我还是开始我的MC Grape计划吧。

依你喜欢的分量把葡萄汁和sprite倒进杯里面,如果你怕太甜的话也可以加点水,然后搅搅搅,让汽水跟葡萄汁融为一体。我个人是比较喜欢汽水的味道,所以我把汽水加得比较多。


就这样我一杯冒着汽泡的MC grape诞生了!当当当~蛮有成就感的说!感谢MCD给我这个机会创造新饮料XD。这是我第一次kao饮料,没想到给我kao到世界上首发最特别的饮料出来哈哈哈哈哈。

喝下去,葡萄汁的味道还在,但特别的是原本的纯果汁里现在多了一种汽水的味道。因为MCD我才有这个点子,所以它的功劳也不可没,所以我就让它跟MC fizz相亲,MC fizz叫MC fizz,MC fizz的老公叫MC grape! 8)



话说,一边吃MCD一边喝MC grape一边看《拜金女王》的感觉真不错XD

5 条评论:

blurx2的dolphin 说...

迟点研究mocktail去。

仪帅 说...

哎呀,口水流出來了..好餓,我也學你弄一杯好了xD

xiao P 笑屁blue diary 说...

哇,几厉害的!
真的好喝的吗??XD

一po囧树 说...

哈哈哈~

好像很厉害咧~
我可以试下~

不懂我可以kao starbuck没有??
我最爱的饮料XD

smokë 说...

我好久沒去快餐店了。呵呵。下次要去點來喝!感覺是很棒的搭配。

以後可以嘗試 MC Apple MC Coke MC Strawberry 呵呵。真是不錯的想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