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PMR报考卷的故事)


上一篇的战战兢兢已经随着统考报考卷交上去而结束了 :D,现场气氛也没之前那么紧张了XD。现在要填的是PMR报考卷,报考科目的栏位有六个必考科目已经勾好了,我们只需要勾华语和KH罢了。

Bahasa Punjabi Islam Iban,早知道我就学这些语言:O,这样就可以拿多多个AXDOwh忘了说上面那张图是c&p的,我没那么神通得了那么多科目~lalala

那个我用手遮住没脸见人的IC照在这里可以看得100%清楚= =。

统考跟PMR的报考卷比起来,还是PMR的比较随和一点,因为统考的是用电脑scan的那样highclass,填的时候要用铅笔,名字要工整,格子要涂满,真的好压力啊啊啊啊啊。PMR就不一样了,可以用钢笔,而且字体潦草一点也没关系,只要考试局公务员看得懂就行了xP

报考一事就写到这里啦。考试费在年头缴付全年款额的时候已经付mai了,没什么好担心的,现在要做的就是K——书—— DD:


加油!!!你可以的~ 

3 条评论:

说...

签名是papaya啊,哈哈~
说真的,那张复印的IC很恐怖XDD~
第二张好看很多。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PMR加油!我可是过来人。。。。。嘿嘿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当然,统考也加油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