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新年前的故事 之 RM30拿来做么?

前天放学之后老爸载我去Jusco,给了我三十块买我想要的东西。以往只是十块二十块酱罢了没想到今年会有三十块,我很感动TT


去到Jusco超市,我看到好多零食好多饼干好多sushi好多巧克力我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统统一次过买下来!!!如果每一样食物都有得试吃那该多好啊啊~毕竟我这个死木瓜也很喜欢吃吃吃,家里的零食如果不是妈咪叫我不要吃的话应该不会留到现在那么长命:x


家里好像放着很多箱柑呢。


RM30买得到礼篮吗?貌似我想太多了。。


这些我也很想买,家里什么都不缺就最缺新年气氛了。以往我跟妈咪都会很用心去布置家里的,会用红包折鱼、灯笼,还会买onglai灯笼回来挂,买春联回来贴,但近年来都懒惰了家里出了摆着一盆假柑树什么都没有了,就连新年版的MCD和老夫子都懒得拿出来放:(。


哈哈哈,那个小女孩很配合我的相机噢?XD
我要买糖果我要买零食!!!


Ice Cream!!!!


鸡翅膀?nehh写这篇post的这个人摆在那边就是一个tan kai yik 了:O。


哈哈哈!如果是金龙鱼的话我就买啦!


榴莲sibeh sibeh好吃,但是我不可以被它诱惑到。
吃榴莲很热气的,我不想要弄病自己结果这个那个不能吃:D。


eh?我发现到西瓜很便宜leh,每公斤15sen,值得值得。可以买来送给西瓜。


香蕉?=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到爸爸、妈妈、婆婆还有妹妹三个人买了大袋大袋的东西,
我很有成就感,因为我没有被这些东西诱惑到^^。



逛完了整间Jusco,其实RM30都还在我的口袋-,-我想看到这里的你应该有种被骗的感觉哈哈哈。

那些零食的鬼魅诱惑让我真的很想把它们给买下来,但是想今年我还有很多东西要用到钱,好像买画板、去旅行等等,光是这些一直存放在我脑海里的目标,那些零食啊西瓜啊鸡翅膀啊早就被压扁了。

RM30拿来做么?就酱存进了我的扑满咯^_^。

ISI理财教过:先分配,后花费
你看!!5年前的东西,我还记得很清楚leh XD

1 条评论:

smokë 说...

厲害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