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新的一年。。第二篇新的愿望(我是不容易满足的人XD)

第一篇新的一年新的愿望这里

之前马屎讲我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人,因为我很容易开心-,-,什么歪理来的?难道悲观的人就是知足咩?光是新年愿望就写了两篇,这个不叫容易满足了mwahahahaha。但是hor,马屎说有几个方案可以证明我是容易满足的人,听着了bor,他说:


有一次……
“waseh,我的小考75分leh比上次进步了2分叻!!”
“2分都好开心?= =”

又有外一次……
“我跟你说,我的口袋里面有五块钱leh!”
“五块钱罢了wor……”


进步了两分,口袋里面有五块,这些值得开心咩?哈哈哈其实噢,我只是对自己本身要求低,和“有好过没有”的心态所以才这么开心罢了XD。我都那么高了,对自己要求那么高做么?好啦,我想要的也很多,好像hold住姐说她也想要一个许愿池那样。总之我就是一个不容易满足的人就对了x),看表面?你太肤浅了啦。

想跟部落格说。。
这是我在你这里走过的第三年,我想跟你说声谢谢。你教会我很多东西,也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不瞒你说,我为你准备了一个惊喜xP,那个惊喜就在你的肚子里面了,可能一下子会吐出来也说不定:3。我还想要讲一句给你暗爽一下,那就是。。你是我活了15年坚持最久的东西XD。爽leh?啦啦啦啦







今年。。我想要在你这里下两个目标。。。我希望用这450篇blogposts来丰富我的部落格,让它更有历史更精彩。

100000 blogviews:以往都在追求follower的数量,其实那、很、幼、稚,而且follower也不表示什么啊!比起follower,现在我觉得比较重要的是blogviews,从这个“cctv”我可以知道我的浏览率是怎样有多少个人进出过。到了这个数目时候,我相信我的不露狗儿又踏入一个新的里程碑了 8D。

450 blogposts:450篇blogposts当然是全部posts加起来的数量。不可能要我一年里面写那么多,因为今年我是学校的VIP(考试班)。我希望用这450篇blogposts来丰富我的部落格,让它更有历史更精彩。

大大声说:我木瓜要出一本书!
我说,有梦想就要有行动!我的作家梦发了四年,是时候要尝试去实践了 .___.,我不想要一边吃大头菜一边等老天给我机会。
现在跟坏坏在一起写小说,她写一章我写一章,两个人的角色都不同,好像许友彬的《再看一眼》那种写法这样,他跟女儿两个人两个角色一起接力式地写。再说我今年要统考跟PMR了嘛,一个人写一部长篇小说真的不容易D:,等下不用读书了。

15岁的故事一定会比较精彩,又两个大考又跟同学一起sot一起去旅行实地考察这样,我不想要拖到明年才写,Live的感觉Live写比起后写的效果是不一样的 8)。希望这个梦想会在今年实现 ^_^。网友们,如果有机会的话可以找我一起写书噢,我很乐意合作!!!呵呵呵。

出书,可能你会觉得这很可笑,可我倒觉得很光荣,我敢想我就不怕讲!哈哈,九把刀说过一句话: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豪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跟看到这里的你说,我很希望你们有空的话可以来看看我的部落格,然后可以spam一下我的cbox,批评一下我,也可以在文章下面comment,至少我知道你来过啊,而且我也可以知道我写文章的优缺点。冷冷清清的感觉,无言的关注,新的一年,免了吧。我很喜欢些东西给人家看 :D。不瞒你说,这是我今年的愿望 :)


新年快乐!!!

10 条评论:

乌龟 说...

木瓜加油!!

有机会也一起写小说啊>,<(哈哈)

laulong 说...

木瓜文字流暢對生活敏感,出書定能如願!

Mrs.珊 说...

祝你心想事成!:)

Ester小米 说...

`
哈哈哈,放心啦木瓜!
我每次来都一定会comment的~~~
你写的很棒啊啊啊!所以小米才会那么执著 T^T
要看你写的部落格!!

加油哦,希望你可以出书、希望你可以破450个post、希望你可以破1000000000000个浏览人数xD

总之、加油啦喂!:D

~木木~ 说...

考试加油啊!

心琴♫ 说...

很喜欢木瓜的精神。我也是把目标放低所以别人说我容易满足。
我也是发作家梦的一小员~哈哈!XD嘛,我的风格呢...我也不懂怎么说。不过和我写散文的风格完全不同,嘿嘿!
改天spam你comment会介意吗?X)

一po囧树 说...

祝你成功哦!!

话说我也是有开始在写小说!
不过都没那么长~
我在 blog也有连载~
欢迎去看XD

Quεεиɨε Ang 说...

haha~~要知道知足常乐嘛~~这样人生不就好过很多啦~而且每天带着笑容不就很开心咯~~像我一样笑个~~teehee C:<<(give you a big smile)
在此祝你成功哦~你一定能达到你的目标的~XPP
为什么不要写520篇呢??亲口对部落格说我爱你 X)

мιcнɛℓℓɛ ʏɛσн 说...

加油啦 ^^

xiao P 笑屁blue diary 说...

木瓜加油!!!
你还那么年轻!有的是时间!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