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15年来最有意义的情人节

15年来我的情人节都过得很平淡,很少有巧克力收,都是自己从冰箱挖一边吃一边安慰自己。只是今年的情人节收获很多,很感动,所以我觉得这天很特别也很有意义。

今天一早来到学校茨厂街、恺量来到我班,John Yap和家敏也来了。过后恺量就拿出他的chocolate分给我们五个人,哇我真的真的很开心!一大早就收到了chocolate 8)。本来我们想说要留给nehneh,可是她迟迟没有上来,zhar在手上的巧克力都快要融掉了,所以……我们牺牲小我把它给吃掉。

就在我们把巧克力吞下去的那一刻,nehneh来了,我很想把chocolate吐回出来喂她吃XD。

她带着两包装着巧克力的袋子还有一些便条来到我们面前,把巧克力和糖果分给我们!从去年我认识她到现在,她都没有变过,还是那么顾朋友,去年每当她买了糖果、巧克力、wasabi什么的都会带来学校分给我们吃,很有义气对不对?所以我们上课嘴巴是没有停过的!哈哈哈


她还把一大堆人的名字写在一张纸上,送了的人就把名字删掉,哇计划到几——好!

 你一定要在最后加一句“死木瓜”你才甘愿的咩?
不过老实说,我还蛮喜欢这个称号的,很亲切 8)

 
Katie也送了我一粒cadbury chocolate,
前一晚她还sms我问我喜欢草莓口味的没有,因为纯口味的卖完了。
哎呀没关系啦只要是巧克力我都吃的!

这是家敏给的。我很开心!



下课的时候Jamie送了我一粒sticky。一罐Sticky RM15超贵的!
Sticky是我最最爱的糖果之一,比起外面卖的糖果,它除了色泽鲜艳引人注目外,还有就是它的味道,好像这个orange口味的啊,外面甜甜里面酸酸的,超像orange的啦!



这是月愔跟蔚珊送的,都是我舍不得吃的名牌巧克力。

光是这个早上,我已经很感动很感动很感动了!!!我丝毫都没有想过我会在今天收到这么多的巧克力eh。

情人节之前,桌上原本只有我自己乱画的黑白夕阳画,可是今天放学之后我做了一个总结,我的桌子多了很多很窝心的留言,桌面又精彩了一点。


Woah这个49寸PLASMA LCD TV有astro吗?哈哈哈!

lulu姐的字还是那么好看那么好看。哈哈哈
明天补偿一个sandwich当做今天没有给到你的情人节礼物!

一只lamb写的。
专门跟我讨礼物的留言,整张桌子第一个,是最特别也是最欠打的留言XD。

上活动的时候非常有慈悲之心的辅导组也送了每个人一根lolipop当做情人节礼物,
超贴心!
话说lollipop压着的那个辅导组手册是今天分下来的,里面有四面,都是自己设计的,现在拿起来觉得很有满足感。
下次更新活动的post的时候再说~


这是我今天的情人节礼物,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会收到的情人节礼物。
谢谢恺量、nehneh、jamie、月愔还有辅导组那么的有心思。哈哈哈


多亏你们,今天的情人节我过得很充实^-^。
这么有意义的巧克力们我都舍不得把你们吃掉,我打算把你们都收起来,到我毕业以后发霉了我也不会吃掉(可能)。
也许某天看到这些乖乖躺在盒子里面的巧克力我会想起你们!我也会想起我做了一件很对不起你们的事,那就是没有送到巧克力给你们。

肉麻的话还是不多说了,
朋友,谢啦 :D。

之前用政府批发的RM100买了《那些年》的小说。
这是我第一次看九把刀的书,上课也在追着看,话说他有一本书叫《上课不准看小说》XD。

看了电影再看小说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小说的情节很多也很精彩,让我一直追下去看。
如果看了小说再看电影,也许我会觉得,做么故事情节少了很多这样的?



你追到了你喜欢的女孩或者男孩吗?




情人节快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情人节的post,我还有两篇,现在已经10点多了,我要关电脑了,很遗憾不能在我关电脑之前,在情人节离开之前打完这些posts。

①我答应过了一个人要在今天po我们之间的《那些年》,可是很多我们之间的故事还没有打完,要拖着先……:(谁叫我们经历的事情那么多?哈哈哈

②今天情人节,我们打针!OMG,8年没有打针了,原来打针的感觉是这样的。

8 条评论:

Lynn 说...

今天我們的情人節也過得不賴XD

孤傲的王子 说...

情人节快乐!!!
好多巧克力哦。。。:)

Noodles AhShit 说...

哇塞羡慕你到死,我收到很少罢了==
不要放那些照片引我犯罪xD

Noodles AhShit 说...

哇塞羡慕你到死,我收到很少罢了==
不要放那些照片引我犯罪xD

一po囧树 说...

哈哈

你又追九把刀!

的确
如果先看书再看电影的人
会有点小失望的~

但是毕竟电影只有2小时嘛~
能交代什么呢?

介绍你去看多点九把刀的小说哦~

推荐
《楼下的房客》《异梦》《狼嚎》《精准的失控》

blurx2的dolphin 说...

你主席觉得《那些年》很闷。

好好辅导她一下。谢谢。

xiao P 笑屁blue diary 说...

多到,羡慕中XD

话说,那些年我就是看了书先,所以觉得电影好...不好看:S

唉==

月愔:) 说...

哎喲,以前我也是有把巧克力收集起來不捨得吃。
現在不會了,我會覺得很浪費啊,過期了我就不會留下來了。

還有,不客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