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2月的大件事的结果

赛前想说的话在这里

看到这张照片你应该知道我想要表达的是什么了吧。

比赛当天我边射边记录,赛后一算,天,我的分数居然跌了30多分,之前的492已经很低了,现在居然跌到460多分!起初我还怀疑自己算错了不断重复去算,结果算来算去还是那个分数,当天我很挫败,一直找人陪我聊天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我真的不想接受这个分数。啊啊啊今天为什么那么不顺利?

赛前因为我的名字没有被登记到,平白无故被骂了一顿说为什么要乱过来比赛,后来教练才临时登记我的名字,我很伤心。比赛当儿也有莫大的压力压着自己,后来有个不认识的前辈跟我说他看到我压抑得很辛苦。

我很努力了,每天在家都有做运动,上课偶尔也会拿handgrip来压,我只是比较少去training而已,我也知道少training会让自己对握抢的手势感到陌生。可是不是我不要去training,是那里离我家真的很远,我没有交通,如果我会驾车的话我早就去了咯。

今天Cheryl在我后面和她后几个朋友聊天,顺便看我比赛。有时我会过去给她看我射得怎样,然后她会告诉我要怎样怎样的,我很庆幸有一个队友在后面,当我觉得压力,一转过去她就会打手势叫我放松一点,不然我一定崩溃的 - -。



今天我认识了Uncle saw,他就是我上面说的那个看我压抑得很辛苦的老前辈。算是有缘吧,今天如果不是我状况不好的话我也不会认识他。他是一个很好的uncle,当我在比赛中感到压力的时候望过去他会给我一个鼓励的微笑,有时候我的射法出了错他还会提点我,赛后也有跟我说要怎样改掉一些不对的习惯。我很感动咯。我爸爸妈妈还骂我啊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去shooting club练习的时候经过大厅,刚好看到比赛成绩出炉了,就战战兢兢地去看,总不能就这样让自己没有交代地无视掉这个比赛,好歹我也努力过也担心过。




总成绩600,有六组,每一组有十张target,每组100分,
这是我的成绩,总分489,比我自己之前算的多出25分= =,松了一口气,我还以为真的跌了那么多。应该是我当时记录错了。这很出乎意料!如果当时我没有去看成绩的话,我想我的心里还笼罩着我460多分得阴影/_\。489,比上次比赛跌了3分,证明我还有待改善。

3月的假期我会去马六甲进行年尾的SUKMA培训,我很期待那天的到来。只是现在我遇到了一个瓶颈,教练今天很生气地跟我们全部人说,如果要去SUKMA培训的话,一个月至少要来15次。我家在KL不是雪兰莪啊。我真的很想参加这个两年一度的SUKMA。


选择学业的话,我会失去我为自己铺好的前途;
选择这个的话,我会失去我的课外活动分,严重的话还可能留级。
真的很难取舍。我要怎样办?


没关系,船到桥头自然直,我能够去我一定去,问心无愧就好。

Naega che chala ga ! >:D

3 条评论:

一po囧树 说...

有兴趣的话就去做好他吧~
不过要好好分配时间

我中学时也常常因为在活跃学校的戏剧活动而耽误学业=S

xiao P 笑屁blue diary 说...

参加吧参加吧:D
因为有兴趣,所以你参加了,学业还是能追的~
不知道你明白我的意思吗?XD

加油~~!!

小溪 说...

不留遗憾地去做想做的吧!

当然很现实的,要捉到一个平衡点,还是不要太顾此失彼比较好。我相信你可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