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2012的新年summary

除夕(22/1/12
印象很深刻的是这天前一晚我连续更新了4blogpost,今天又更新了三篇,全部加起来长比丝绸之路= =。然后这天也做了很多很有意义的事情,为鱼缸换水替房间“大改造”帮忙弄龟苓膏、炸蟹柳等。第一次,我在一天之内做酱多事情,还不叫有意义?
今天跟家人吃了团圆饭~其实。。我个人还蛮喜欢海盗造型的,遮住了我的囧眼XD。

晚上看My astro开心乐龙龙新年倒数四地联播。 KL的很精彩,但是爸爸懒惰出去,只好在家里看了,无聊到把自己当作现场观众一直对电视机拍照,真是神经病的- - 
槟榔屿的LED舞狮舞龙sui!

还有晚上睡觉前最最重要最不可忘记的事情就是——包红包 8D。我脸上贴着的就是明天战争的储量,要给人家也要收人家,这个战争,也许会持续到新年结束。

新年第一天
新年第一天,跟父母拿红包,然后就去舅舅家拜年了。今天跟堂弟妹他们玩了很多小学时候都会玩的游戏,好像ice and water……

仙女棒……


传炸弹……


那天,我很佩服自己的毅力,没有去赌到,红包钱是老老实实赚回来的XD。eelin说她看人家打麻将看看下就学会了,我看他们打了那么久,除了洗牌摸牌放牌我根本不懂它是怎样玩的= =。我倒是觉得电视机里面的人表情很yam..


傍晚我们一起下去playground玩,还好我对这些东西还没感到陌生,证明了我很少看书XD。
黄马王子。


Monkey bar。想当年我很矮,掉下来一定会坐在地上,有几次还擦伤了腿,所以我对这个东西产生了yi。现在一玩,eh这个游戏没有我想象中那么恐怖,因为我长高了 8)。她跟我单挑,爬到第三格就掉下来了。很厉害meh?而我很有毅力地过关了啦啦啦啦~~~~张韶涵啊,你回去小巨蛋唱你的《梦里花》啦XD。

还有这个围圈踩脚的游戏。顾名思义就是几个人围成一个圈,然后你踏我一脚我踏你一脚,你也可以选择走一步,当然只要你闪得开那个人香港脚就好了,被踏到的那个人出局。我小学也玩过这个游戏,每次都被个子高的人欺负,每次都是我先出局= =。我还录了两支短片 :D。


舅舅家附近有三个游泳池,分别是大人泳池、小孩泳池和按摩泳池。那天只有靖雯和嘉欣带泳衣裤来,所以Ryan、Rachel、我和我妹只能在按摩泳池那边泡脚吃酸。
呜哇!!很冷很冷很冷,快点上去!!

Rachel、Ryan和我妹妹。

我想说反正裤子口袋里面都没东西了,于是就下水走走,走走下,我的裤子都湿了,然后又想说整条裤子都湿了,不如去玩一下小孩游泳的螺旋滑梯,嘉欣跟我担保说那个滑梯只会弄湿裤子不会弄湿衣服,因为滑梯的坡度不陡。扑通——
下场就是这样- -

尼玛我的衣服重到好像海绵吸水酱走路都难,你好,我叫sponge papaya。


晚上吃饱之后大家下去玩仙女棒、火柴炮。因为早上被guard阻止我们玩火柴炮,

有点成功又有点不成功的I ❤ U  :D

靖雯好像很怕那个guard再次过来,一直讲:“不要玩了啦,不要玩了啦,那个guard会来的= =。”所以这个我们留到最后才玩,小舅买了很多火柴炮,但我们两个死命擦,擦到盒子都凹进去了才成功擦出两个发出爆炸声的= =。真失败,要很会擦火柴的人才可以玩x(。

放了那么多照片,其实我才写了Part 1罢了= =故事在这里照片太多,全部丢在一篇post我会没眼看,所以分成了3part来写orz

新年第二天
新年我竟然当宅男!:/因为堂妹他们一家人出去拜年了,没人在家。早上连续四集《犀利人妻》,接着看《艺人红白大赏新年演唱会》到五点多,过后又煲DVD煲到晚上。这空出来的一天一点意义都没有!没有人来我家拜年陪我讲话就算了,我还变咸鱼- -。我应该学麻雀酱拿着一箱子的柑去每一家每一户ding dong“拜年”- -

新年第三天
今天去堂妹家除了拿红包,还有就是我住在槟城的阿姨回来了,每次她回来我们都会去看她。Nehh在那篇说做新年食物里面的紫菜饼教程也是她传授给我的。

去到那边刚好我堂妹feli的同学有在,我真的很高兴可以看到他们,

以往都只是在FB聊天罢了,最重要的是,我终于看到了feli的男朋友的真面目!!!古铜色的皮肤,阳光的性格,其实是个马来人XD
样子就没有完整的啦,这张暗得很好看,费事她妈妈看到跑去guat那个男生。
另外一个堂妹Ally的两个好朋友也来了,她的朋友很害羞咯,我来了那么久,她们两个就坐在一个角落那边小小声讲话。然后她们临走前我有想说跟她们合照,因为她们很害羞,所以我是求了很久很久才求到一个。毕竟一生里面有些人只遇到一次就遇不到了,很夸张- -

Poppy? :O

有时候堂妹他们的亲戚来了,我又有多几封红包收了呢。今天的收获,不错^-^
第三天,就这样在堂妹家过了。

新年第四天
哦,这天我们没有去堂妹家,而是跟着他们一起去拜年。我们第一个拜访的是jehpo,我老爸说她已经92岁了,但是她还可以吃烧肉、花生,牙齿还很坚硬。上一年我去她家的时候她住的是板屋,现在她儿子买了双层排屋给她 8)


25年来她还是没有变,还是那么健康地走路,只是行动比较慢罢了。但是她记忆力已经衰退到不行了,不认得我们无所谓,她竟然叫我“阿公”,我的样子看起来真的有那么老咩?我们跟她说阿公已经去了她也没有感觉。
他们家外面有养鸡,我真的有一股冲动想要把那只鸡抱起来拍照,如果它不会diok我的话 :x。

在这里也有跟堂弟妹他们合照,
堂弟eugene。我严重打喷嚏,严重NG- -。

Feli还有最小的堂妹Angel。
  
siao婆 ally还有feli。

这天很难得的是几乎全部子孙都到齐了~但是92岁的她忘了我们是谁,我们跟她说阿公去了她也没有反应,还把我当成是阿公 - -。话说我越看越觉得她好像邻家阿嬷哈哈哈哈

但至少她还记得面对镜头是要笑——的。可我怎么觉得她好像一副恐慌的样子? :O

之后去了大舅朋友的家。



在这里,认识了两个非常可爱非常喜欢angrybird的小朋友XD。


我要特别提一下,他们两兄弟很可爱咯,面对镜头的时候会“rawr~”一声,很好笑,所以很多照片都是朦朦的。除此之外,他们还很健谈很容易接近呢,feli跟ally跟小的比较close,而我呢就跟大的好king一点,


“你要跟哥哥还是跟姐姐拍照?”
“跟哥哥!!!”

owh他的这句话不知道让我暗爽了几久!

而且还给他做了一个短短几分钟的采访x),问了他长大过后要做么、喜欢读书没有之类的问题。
Cheeeeeeeese :D。

又去二姨婆的家。
ally讲我们很像1 family-_-,才15岁就生了两个那么大的孩子,哇巨婴啊啊啊啊!!!

三姨婆的家:
排排坐。

大家坐在那边吃饱没事做,玩“传电”也玩腻了,就直接就地取材拿orange来玩-___-,不是我们浪费,是那个orange根本就软到不行了,换做是你都不敢吃下去啦,我们也不好意思在人家面前直接丢掉= =。

我把自己那粒orange吃成这副衰样XD。这是我第一次,把整粒orange塞进嘴巴里面,我的嘴巴真的,很大:O。


 Ally把一大把饼干塞进嘴巴的样子LOL

话说。。。我和ally手中拿着的软糖,真的很好吃 8)。






穿紫色衣服的是这间屋子的主人,四姨婆。

他们家有4个小孩子,2男2女,每一个都很害臊噢,我、feli还有ally去叫他们跟他们玩,全部躲到桌子底下去,还见鬼这样乱叫,都躲回房间去了:O。我们还都被大舅骂,但是乐在其中x(。另外两个小孩,一个babygirl一个babyboy就很喜欢热闹,只是比较安静罢了。他们来到客厅的时候大家都很欢喜,就很可爱的小孩子啊!大家都想要mit一下derr。

我拍了他们,给他们看照片的时候,他们竟然呼呼吹相机里面的他们哈哈哈哈,baby girl吹了到baby boy,其实这是什么意思?他们太渴望生日蛋糕了啦!

Angel跟baby girl的合照。其实那个baby girl是想要摆pose的,只是摆错罢了XD,帮他们拍照的时候我们全部狂笑。

Ally跟baby girl。

这个baby boy拍照的时候也是很喜欢对着镜头“rawwrr”一声,跟上次在大舅朋友的家的两兄弟一模一样,是不是每一个小孩子对着相机都会有这样的反应的?啊哈哈哈

 我很可爱噢^-^
晚上吃了饭我们去大姑在KL的新家,真的很大!
住在马六甲的大姑因为不放心她在KL读书的两个孩子,于是就在这里买了一间房子,双层排屋来的,给两个孩子住之余也可以煮饭给他们吃。

她家的每一个角落的家具都是以黑白为主题的,很漂亮也很现代化!!!
他们家饭厅旁边的镜子也很大,最适合自恋的人了,一边吃饭一边做功课都可以一边照镜子,neh对啦,其中一个例子就是我XD。最新的profile picture,顶一下!这是DSLR错了的抓法,谢谢weiseng提点!

那么多个家具里面,我最喜欢喜欢这张有五颜六色大cushion的沙发。





其实除了那个zhar DSLR的照片,我也很想拿这张来当profile pic,但是我看上去怎么还是觉得怪怪的。。。。。

屋外也有很大的playground和篮球场,吃饱饭之后可以去散散步打打球。今天难得大家都在这里,所以参观完了大姑的家之后我们全都到公园血拼去~不瞒你说,这里公园里的每一样东西都只刻着我们的指纹,因为这一住宅区才刚建不久,很少住户。可是很奇怪的是,这个公园到处都是牛粪,可是整个公园却不见一头牛/_\。

在游乐园的疯狂血拼计划,我们来啦!!!

 压扁了xO。

 你相信一个7岁的小女孩也坐pumping吗?对啊,她只是刚好走过。

 最有童真的玩意——feh feh!


跷跷板!肥仔坐上去也不愁被人笑了啦! :D 4年纪那时候的我很胖,每次跟人家玩一上一下的跷跷板,我总是在下方的那个,总是吓到在上面的人家 Orz。

啊啊啊啊我终于长大了我终于可以跳上去了!!!




 那张桌子看起来很干净,所以我才敢扑wahahahha,久违了几个月的扑街又重现了8),去年我自己玩扑街的album在这里

新年最后一天,我们。。。
看了The Journey 2!

[10000000000 words]

2012的新年summary已经超过60个字了,0分 x)。

其实这些日子的故事还有更多照片更多的事情,这篇我只是大概写一下,往后要写的时候方便我参考。

每个人的新年都很与众不同,你的呢?

趁着新年还没有过之前,我想再次跟你说一声:
新年快乐!!!

2 条评论:

xiao P 笑屁blue diary 说...

嘿,我的新年.....懒惰写==
哈哈哈哈!

很多照片咯,我新年都没有跟他们拍到TT

Kayu 说...

妈呀,你怎么可以比我早买dslr! 还有啊啊啊那个I love you怎么弄的/.\ 那鸡太可爱了: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