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2月的大件事!!!:O



这是我第四次参加比赛了,我希望我可以做得更好!:D我先给自己加多多油,再加上网友还有朋友的msg,我充满力量啦啦啦啦啦啦 XD

你们在学校逛街我在做暖身操,你们放学回家Facebook我要一个人在战场血拼。不过也好啦我跟你们比较不一样,你们po新春活动我po赛况,人生要这样跟别人不一样才会比较fashion 8)




我很希望能够在明天比赛之前收到你们的祝福语,
感恩^-^







。。。。

天啊!!!!!!!!!!!!!!!!!!!!!!!!!我错过了学校一年一度的新春庙会T_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ttp://kaiyik0304.blogspot.com/2011/12/12o.html
这篇是去年12月,也是上一次比赛前的心得~《12月的大件事》

4 条评论:

smokë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laulong 说...

瓜瓜努力,加油!

腥汗 说...

木瓜佬拿的相机型号是什么??

Loo Yee 说...

加油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