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元宵节快乐!

今天元宵节,我们全家去吃了鱼生,很贵,但爸爸说无所谓,毕竟一年没有吃了XD。鱼生的味道25年来的五颜六色还是没变,还是酸酸的~.~。整盘鱼生里面除了三文鱼,我还是比较喜欢那些脆bokbok的饼干,超好吃的XD。

 *我set头发罢了,明天就会变回去了.___.

4 条评论:

xiao P 笑屁blue diary 说...

我不吃鱼生的,yerrr~哈哈~

可不可以不要那么短/.\

月愔:) 说...

之前我不吃的叻。
今年變了,會吃少少。
那種味道,很奇怪咯。而且,那些事色素嗎?

梦梦 说...

你好,我是梦梦,可以跟你做朋友吗?
好厉害哦,会自己画图~是用电脑画的?

Ah Pou 说...

哈哈!怎么你不set个甘的发型?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