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新年第一天Bye bye(晚上篇)

常常都会看到有status说美丽却短暂的烟花,我自己也po过一个有关烟花的status,但我忘了说什么。所以年初一晚上吃了晚餐之后,我们带着一袋两袋的烟花下来公园见证它最历史性的一刻。

这是我们玩烟花必备的火柴,跟。。。。香!- -

话说我拿这根香下去是因为怕火柴用完的话,还有香可以代替嘛。

但有些路过的却不识趣地peisi我,是觉得我在大年初一拿香走来走去不吉利是吗- -。可是我还是很白痴地把香插进土里面,结果怎么插都插不进反而还弄断了。我就是在拜人啊怎样?好啦,我真的没有去拜谁 :(。
他是Ryan的老豆,我叫他舅父。
yiyer,我拍到灵魂出窍!

一个不知名但是很漂亮的烟花@_@
不晓得这是什么东西,我只知道它的玩法XD,还有它很好看。
点火。。。

这是它燃烧时的画面。它会射出很多火光,所以我说它很好看。

本来我们以为这个东西在烧尽的时候会发出POWWW一声,结果没有,只是噼里啪啦地飞出一些火花,好像下图,


PIK PIK PAK PAK。
cheh!虚惊一场!

CRACKER BALL
同样先点火,然后把它丢去远远的地方!它燃烧的时候会好像陀螺那样旋转,还会产生很多五颜六色的火光,超炫的!

下面是它打出火花的样子,漂亮之余也表示说它走了  :(。



仙女棒


去年物理有一课是相机光学,有讲到相机在晚上吸收光的时间会比早上来的久,所以在相机前用手电筒挥来挥去可以看到写字一般跟白天不一样的画面。

于是,我一边挥烟花棒一边拍照,看到烟花四射的效果真是非一般的爽 8D









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就像龙卷风~



Ryan他们看到了照片也直呼神奇,我就叫他们也来一起来玩,就这样,他们拿着了仙女棒在相机镜头前跑来跑去XD,有时候也会“写字”。
Ryan。
这里每一张照片都是用烟花mode拍的,所以你会发现烟花比人来得清晰。

舅父,靖雯,还有点了火就跑掉的Ryan,好像拼在一起的连环图xP。






靖雯、我妹还有Rachel画的I ❤ U。
挺有模有样的,哈哈哈




靖雯和我妹。
我真的看不明他们在写什么x(,乍看之下好像“WO”。





一直仙女棒散出来的光都这么美了,如果是一起散出来呢?我们当下就有一个念头想说把仙女棒堆在一起烧,一定很漂亮!





哈哈,如果世界上有这种颜色的草,我一定会马上搬过去住!




玩完了烟花,我们几个表兄弟姐妹就一起合照,为我们一起疯狂的这一天拉下帷幕。:D
嘉欣。



sei yamlou

 靖雯和我。
靖雯被骂到很不甘愿酱XD。

我和嘉欣。
今天晚上所拍到的点点滴滴都是相机的功劳,要诚心谢谢它。哈哈

我妹,我,Rachel和嘉欣。

嘉欣和Rachel,有双胞胎的样子xP。


我妹和Rachel。
她们经常联络,感情非常要好。
“三好,你永远是我的好姐妹……”
“恩!金铃,我们永远永远都是好姐妹!”
LOL -_-

嘉欣,Rachel,我妹。

嘉欣和靖雯。
不要看靖雯每次面对镜头很木呆都不笑这样,她sot起来真的可以压死全世界。


这一个晚上我过得很充实!很久没有碰烟花这些东西了。我觉得最好笑的就是我在上面没有提到的火柴炮,类似火柴这样,在燃烧后会发出巨响的东西,也因为它会POW一声靖雯才会好像患上忧郁症一样一直叫我们不要玩了不然那个guard会过来= =。

可是我们玩了也等于没玩,我们把火柴炮在火柴盒上面摩擦了几百次,搞到火柴盒都凹进去了却什么都没有,不然就只有淡淡烟味,有一次我还把它的烟头也给擦掉了= =。买了那么多盒,它从头到尾却只爆了三次 :(,heh,有一次是我弄到的XD。


这里是白天的故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跟你说,我超爱易杰齐的《世纪末烟火》!旋律听了让人觉得很舒服,而且歌词也很有意思!自从去年某天一边重复听这个一边玩我最烂的dota过后,整个脑袋就像是被催眠了似的总是自动播出来。MV在下:


牵你的手 去看一场烟火 捂住耳朵 你躲入我怀中
那些感动 留在心中像一点火
回忆翻涌 还是响亮

牵你的手 去看一场烟火 
它曾经把 我天空都划破
漫天光火 在这个夏末抢去 寂寞的风头
那世纪末 的烟火。

还有Katy Perry的《Fireworks》,一部画质超HD烟花超灿烂的MV!歌词也很给人很多正面能量。话说那时我跟朋友一起看她的MV,看到Katy胸部射烟花、孕妇生孩子也射烟花,什么都射烟花的时候我们都笑翻了XD,ok是我笑点低,。


Cause baby you're firework
C'mon show em what you worth
Make 'em go
As you shoot across the sky

Baby you're firework
C'mon let your colour burst
Make 'em go
You're gonna leave 'em falling down


P/S:这个video有版权,所以只能在Youtube观赏。Click多一下罢了,不要懒惰plss。yeah请支持Katy还有易杰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