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Papaya开了一个Twitter!

其实我在两年前之前就已经知道Twitter了,只是很懒惰、觉得很复杂所以才没有去register= =。


两年后的今天,我吃饱没事做屁股痒跑去开了一个户口,才发现eh,twitter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复杂嘛,只是刚起步我很多东西不会用罢了,但是今天能够学会怎样去upload背景我已经很开心了 ^-^。

还有怎样换profile picture、填写个人资料、follow人家、tweet东西,这些我也懂了!XD 白痴才不懂。


本水果的Twitter户口在这里,欢迎来找碴!


两年前两年后,好像《拜金女王》酱 /_\

1 条评论:

:Deacon 说...

那个你的背景真的是呆帅了。话说twitter的东西发了过后好像会Link来facebook去的,天啊。他们是合体还是什么==

我忘了我的twitter 什么名字还有tumblr我也忘了 T~T 欲哭无泪啊。